范冰冰李晨穿军装深情对视好甜蜜 陈道明舒淇杨洋 盘点明星帅气军装造型

  8月9号,电影《空天猎》举行发布会。导演兼主演李晨,携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郭洺宇、陆思宇等亮相。发布会上范冰冰李晨深情对视好甜蜜。

范冰冰李晨穿军装深情对视好甜蜜

范冰冰李晨穿军装深情对视好甜蜜

范冰冰李晨穿军装深情对视好甜蜜

孙俪

  网友看到此组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嫩的军中绿花!”“当年阿姨最得意的p2吧,向老兵敬礼!”“美俪好帅,俪妈好应景。”

  据悉,孙俪曾表示自己现在的演艺事业归功于她3年军营生活的培养,她曾说军旅的那段经历让她变得坚强,让她学会了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1997年,孙俪15岁,母亲为了女儿的前程,将刚刚初中毕业的她送入了上海警备区战士业余文艺演出队,在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当了3年文艺兵。

  这是张震为数不多的军装造型,本来邪魅的气质穿上军装立马正气凛然了,所以说可塑性这东西真的是老天爷眷顾!

  吴彦祖 这位男神,这张照片,足以与任何时期任何造型的任何偶像匹敌,啥也不说了,小编认为任何文字跟这颜值相比都是苍白的。

  刘德华 老牌男神华哥,看这一转身一回眸,仿佛已经想好了整场战役的战术和策略。

黎明 天王穿着飞行员军装,便装时优雅的风度顿时变得潇洒起来。

  钟汉良 盘点军装造型没小哇不科学,不论哪路部队那个时期的,造型应有尽有。而且钟汉良的长相很有气质,穿上军装更显霸气,秒杀“陆帅”和“何律”有木有。

霍建华 看看这五官这棱角,本来就是拉高整条街颜值的脸,再配上军装简直了!

  黄晓明 教主那种随时随地耍帅的气质似乎没有那么明显了,穿上这身军装,就算扯着嗓子喊老子天下第一帅,似乎也变得合理起来。

  张丰毅 这位在中国演员中几乎是饰演军人次数最多的戏骨曾经形容自己为“有劳动人民气质”的演员,所以拒绝肤白肉嫩,把自己练得身形健硕,肌肉发达,穿起军装自然最贴近军人气质。

  张涵予也是可塑性极强,上面这身造型其实是汪伪政府的军装,他穿出了阴险狡猾,换上咱们自己阵营的军装,瞬间有了忠诚义士的气质。

  陈道明 以影帝出神入化的演技,就算没当过兵也绝对是穿什么像什么。虽然这是两套不同时期且代表不同政治立场的军装,但是穿在演技开了挂的明叔身上依然毫无违和感,军人该有的果断和朴素明叔都有。

  林青霞 首先是殿堂级女神,千外不要以为林青霞只演过琼瑶剧和“东方不败”,女神也演过军旅题材影片,她在《我是女兵》里面的英气丝毫不输“东方不败”。

周迅 军装穿在周公子身上中和了之前的俏皮气质,添了几分硬气。

李冰冰 冰冰的五官本来就很有棱角,穿上军装更是将这种凌厉衬托了出来。

  朱茵 朱茵的军装造型其实并没有古装出彩,但与紫霞仙子有着一样的倔强和执着。

舒淇 虽然穿的是日本军装,但不要喷,角色需要。

  杨洋 看看这张“当年”惊艳一众网友的标准照,人家可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果然是当过兵的人,本身条件又突出,军装就像长在人家身上一样。

  乔振宇 不管是物资紧缺年代的棉布军装还是野外作战的迷彩服,都让乔振宇穿的英姿挺拔,因为他的长相就是典型的“有为青年”的正派。

  张翰 这两张还是一副“你又被我帅晕”的表情,塘主,你再这么作军装也救不了你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