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穿军装助男友电影,网友:打情骂俏有损形象

  最近,吴京电影《战狼2》引发了一股观看潮,其票房成绩也达到了一个惊人的数字,成为国产片票房最高电影。而类似题材的电影不在少数,比如李晨自导自演的电影《空天猎》也即将上映。

  李晨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空天猎》在投资上堪称大手笔,这和吴京当初执导《战狼》时有着很大的差别。因为相比之下,李晨不仅家底殷实,更为重要的是其背后还站着一位亚洲最赚钱女星范冰冰。

  所以,李晨首次执导的这部电影也是非常顺利,范冰冰作为女友自然鼎力支持自己的男友,并不取分文,免费出演了这部电影,以此来支持李晨电影。

  而随着这部电影的即将上映,范冰冰和李晨也早已开始了这部电影的宣传,范冰冰更是多次在网络上晒出自己的飞行员制服,看上去也是非常帅气。只是,每次晒自己的军装照,都引来一些网友的吐槽。

  比如之前晒出的剧照,就有网友吐槽化妆太浓,作为空军不会如此等等。而电影《空天猎》的发布会也在北京举办,范冰冰和李晨一起出席,并当场秀恩爱。但两人的秀恩爱,同样引来了一些网友不满,有网友称既然穿上了军装,虽然是演戏,却也应该有军人的样子,两人打情骂俏装腔作势,有损军人形象。

  这部同样为军人题材的电影,上映后能否像吴京电影《战狼2》那样引爆观众观看热情,还需拭目以待。这部戏既有类似范冰冰这样的当红女星,也请了一些“老戏骨”,至于结果如何主要还是要看李晨导演的能力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