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演绎悲伤的朱丽叶,神秘罗密欧后背拥抱

  近日,当红小花迪丽热巴登上了《时尚芭莎》的封面,秒变悲伤的朱丽叶,只为等到自己的爱人罗密欧。是哪位罗密欧先生让迪丽热巴等待呢?原来是很多人再熟悉不过的大师兄陈伟霆。



  陈伟霆化身成撩人十足的罗密欧,后背式拥抱自己的朱丽叶姑娘,而迪丽热巴瞬间变成小鸟依人的模样,甜笑不已。陈伟霆与迪丽热巴这对cp也曾被不少网友看好,如今一起荣登《时尚芭莎》演绎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真的是cp感十足,两人的配合默契度也是很高。





  迪丽热巴用狗尾草去撩陈伟霆的脸,两人笑得就像一对热恋的情侣。

  陈伟霆带着墨镜痞气十足,不忘对迪丽热巴来个摸头杀。



  两人即将分别,露出了伤心和依依不舍的神情,采用黑白经典色系更加添了复古情调。





  在《古剑奇谭《中,迪丽热巴是呆萌可爱的芙蕖小师妹,陈伟霆是一身正气的大师兄,而在这组照片中,两人从古代穿越回现代,再续前缘,迪丽热巴是跟随着父母迁到美国的富家女朱丽叶,娇艳可人,而陈伟霆则化身成虽然是从名校毕业但是家境贫寒的学生Sun,阳光帅气,两人上演的爱情故事既浪漫又悲伤。





  面对这组写真,不知道你有没有对可爱纯真的迪丽热巴以及帅气有型的陈伟霆所惊艳到呢?两人从《古剑奇谭》到如今的《时尚芭莎》,两人合作的次数也不在少数了,而对于此次他们的合作如果满分10分你会打多少分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