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独特秀恩爱方式 就是零片酬出演李晨新电影

  1981年出生的范冰冰今年也是36岁的年纪了,2015年和李晨公布恋情的范冰冰,到现在也是2年时间了,2年来,范冰冰和李晨秀恩爱无数,最近更是零片酬出演了男朋友李晨的处女座,可见多有爱。

  昨天,由李晨首次执导的电影《空天猎》在北京举办记者会。范冰冰身穿飞行员制服帅气亮相,英姿飒爽,现场自曝零片酬出演,还遭李晨挤兑是“胖妞”。

  在发布会的现场,李晨、范冰冰合体发糖,冰冰这次扮演直升机飞行员,她坦言自己是被李晨骗来的,并且还像大黑牛撒娇:“我已经瘦了”好啦好啦,你长得那么好看你说什么都对。

  据了解,《空天猎》是两人首次合作大银幕作品,看来,秀恩爱最好的方式,就是在爱人的电影中亮相,值得期待哦~

  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浪味兔兔仙: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的电影,有一半都不是所谓电影学院导演专业毕业的导演拍出来的

  德芙同小:片酬算什么,那身军装,那些真正的军用飞机,比任何片酬都更有吸引力吧

  流泪的伙伴:烂片不烂片说得好像自己看过似的,除了证明自己够烂以外毫无意义

  上官婉儿驾到:第一次合作,希望能拍出更好的片!

  凌凌胖:这句零片酬我看的笑了出来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