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开机主演不是范冰冰!更不是杨洋赵丽颖!

  昨日万众瞩目的小说改编电视剧《东宫》终于开机,而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主角并不是流传已久的范冰冰林心如,也不是杨洋和赵丽颖。这部大剧的男女主都是新人演员!不得不说太大胆!

  这部剧讲述的是讲述了一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西凉国的九公主,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与当今太子的爱恨纠葛,然而东宫之中权位的争夺、无端的是非、暗藏的杀机,却将她一步一步卷入其中。

  这部小说要被拍成电视剧的消息一出就备受关注,因为女主的人选很有限制性,要饰演一个18岁就陷入争斗的少女的成长,一般的演员很难驾驭。

  曾经官宣过的女主是范冰冰,后因为她的行程原因不得不另择她人。而因为赵丽颖曾饰演过“楚乔”一角,网友的呼声也比较高,只不过当时也只是猜想。

  如今这部剧选用的女主人选完全是出乎意料的,虽不知新人演员的演绎是不是会达到预期的效果,不过网友都对这部剧抱有很大的期待,而新面孔也会带给网友全新的视觉享受。

  男主陈星旭是96年的新生代演员,曾出演《射雕英雄传》的杨康,女主彭小苒是90年新人演员,更是范冰冰旗下的新人演员,曾出演《灵魂摆渡》和《老九门》,演技备受关注,相信两人 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