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夫妻相邓超孙俪扮丑自拍 李晨看戏网友嘲笑穿帮啦

今日中午,邓超在微博发出和孙俪两人的扮丑自拍。邓超还称妻子为:“介绍一下我弟:邓起 ”!两人吹胡子瞪眼,卖力扮丑。

哈哈,感觉娘娘成功被邓超带偏,不得不说夫妻久了真的会长的越来越像,这夫妻俩也是没谁了!

扒出两位的合照,互相换脸也毫无违和感,不用算生辰八字都配一脸~爱情最好的模样不过如此! 猝不及防给碗狗粮吃饱饱的了!

不过,话说娘娘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好友叫“邓妹”吗?[笑而不语]

这次邓超发微博,跑男兄弟团李晨也来凑热闹。“邓起老师好”

更有网友嘲笑“邓起”角色穿帮!!!到底谁才是邓起啊,超哥你敢答应吗?

---------- 更多明星资讯尽在 八卦娘娘侃娱乐 ---------

----------分割线 就是为了 让你们收藏 转发 评论 关注---------

啰嗦一下:有褒有贬、有热爱有痛恨,这才是江湖,娱乐的江湖!

本文为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