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节目预告:今晚BTV《生命缘》“北医三院篇”

9月6日(周六)北京卫视《生命缘》之“北医三院篇”:600克婴儿、胎儿镜手术、颈椎手术。

北医三院产科急诊收治了一名怀孕24周的37岁孕妇,妊娠期高血压,子痫重度,突然发病,孕妇随时都有脑出血死亡的可能。唯一的办法就是提前终止妊娠,这意味着24周的孩子必须提前4个月就出来,按照医学来讲,叫流产。夫妻两人给肚子里的孩子取名“小石头”,他们流着泪,对医生只有一句恳求,保住这个孩子,试着让他活下来!一句生命与希望的重托!离开母体的小石头,体重仅有600克,小小的脚丫只有成人拇指般大小。无法自主呼吸、完全没有抵抗力的他,被紧急送往NICU(儿童重症监护室)的保温箱。医护人员24小时监护,因为医生知道,每一次呼吸暂停对小石头来说都是致命的。父母的不放弃,医护人员的不放弃,让这小小的身体中迸发出巨大而顽强的生命能量,这是生命奇迹的见证!

在北医三院,汇集了全国各地来此求医的患者。他们往往抱着最后一线希望。一对来自深圳的小夫妻,妻子怀孕23周,而且是双胞胎。但是经诊断,孩子患有双胎输血症,即一个宝宝不断把血输给另一个,导致一个宝宝越来越小,一个宝宝越来越大。只有阻断两个孩子之间的供血关系,才能保住宝宝。为了保住孩子,夫妻毅然北上。由于供血的宝宝胎心微弱,体重仅为大宝宝的1/4,鉴于孩子的情况,医生准备紧急手术。手术风险极高,小宝宝随时可能胎死腹中,而母亲在手术中也可能存在一定的危险。签字同意手术的丈夫,将妻儿完全交托给了医生,一份期盼背后,更多的是一份信任。一场手术,事关母子三人性命,医生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手术要在母亲肚子里进行。这场手术不但手术操作空间狭小,而且涉胎盘上密密麻麻的血管还有胎儿身上的大血管,同时由于胎位的问题,医生手术过程还需要仰视修补血管。每一个操作都不能有毫厘差错。手术能够成功?母子三人能否平安?

3岁女孩来到北医三院,颈椎手术,雷区重重。最大风险是术中损伤脊髓,造成瘫痪。她能否挺过道道难关?

敬请关注9月6日(周六)21:08北京卫视《生命缘》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https://mt.sohu.com/20140906/n404122183.shtml report 967 9月6日(周六)北京卫视《生命缘》之“北医三院篇”:600克婴儿、胎儿镜手术、颈椎手术。北医三院产科急诊收治了一名怀孕24周的37岁孕妇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