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冥王星归队!我们可以安心了!

若道占星带你由星座走入专业占星。每天学习专业、实用、有趣的基础占星知识!若道占星运营,创始人:美国职业占星师大卫?瑞雷。看TA的文章>>

  作者:唐娜·坎宁安

  译者:李含 校对:江艺

                        

  你是否和我一样,在过去的几年里因为冥王星被踢出行星之列而烦躁不安呢?我的意思是,我们应该如何对待天蝎座呢,还有,如果冥王星是我们星图中最强有力的一部分呢?如果冥王星行进踢着我们的屁股去进行转化呢?我们该如何和客户解释呢?

  占星学中,设法剔除冥王星的角色是毫无意义的,冥王星的表现实在让人难以忽视。(这里是背景故事:不管是不是行星 —— 冥王星都充满力量!

  近日收到了好消息。天文学家们重新探讨了冥王星的角色。(一开始是谁给他们这种权威的?)而现在,冥王星归队了。

  “行星学家”(不确定是否有这个词,但现在有了)今天可以欢呼雀跃了,因为冥王星再一次升级为行星,从国际天文学联合会(IAU)将它降为矮行星至今,历时八年。不管这一消息是否真实,但它至少是从哈佛辩论会的听众中传出的

  天文学家在哈佛史密森天体物理中心(HSCFA)进行辩论,主题是“怎样才算是一个行星?”在冥王星被认为太小而不能被视作行星之后,人们产生了困惑,觉得需要进行这场辩论。 HSCFA会上谈到,行星角色的定义(围绕太阳运转的天体,并“清除其轨道附近的其他星体”)“让全国各地的公众和学生都感到困惑”。

  “首先,这定义只适用于我们太阳系内的行星。那些太阳系外围绕其他恒星运转的星体呢?它们是行星么?冥王星已经被行星俱乐部开除了,成为矮行星。矮行星就是一个小个子行星么?不用IAU说。就连矮果树都是一个小的果树,矮仓鼠还依然是一个小个子仓鼠。”

  “天文学家欧文·金格里奇(Owen Gingerich)指出,‘行星’一词(源自希腊语中漫游者一词)‘是从文化角度定义的词语,随着时光流转已改变了意义’,而冥王星完全符合参辩者迪米塔萨·瑟罗夫博士(DimitarSasselov)给出的定义标准,“是围绕恒星或恒星残骸的最小的球形物质”。

  但是IAU小行星中心的负责人加雷思·威廉姆斯(Gareth Williams)(画外音:这些坏人)声称,因为太阳系内有许多其他星体与冥王星大小相似,那么它们也要被视作行星了,这将会让学校的学生们感到不解。

  “如果冥王星是行星,那么我们太阳系内的行星数目可能上升到25,在接下来十年还可能增长到50或100。我们真的希望学生们必须记住这么多?不,我们要保持小数目。”

  这样把冥王星留在孩子们的桌上的说法,似乎很无力。听众们也这样认为,于是他们通过投票来恢复冥王星的行星地位。这对冥王星的粉丝们来说真是个好消息。作曲家古斯塔夫·霍尔斯特(Gustav Holst)的粉丝们大概听了好几年不完整的行星组曲了。你认为呢,读者?冥王星回归你开心么?我期待在评论区看到你们的留言。

 

mt.sohu.com true 若道占星 https://mt.sohu.com/20141009/n404958516.shtml report 1559 作者:唐娜·坎宁安译者:李含校对:江艺你是否和我一样,在过去的几年里因为冥王星被踢出行星之列而烦躁不安呢?我的意思是,我们应该如何对待天蝎座呢,还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