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际原油行情距“熊市”一步之遥(图)

上海商报上海商报隶属于中国最大的出版集团世纪出版集团,是上海最大的财经类日报,服务于上海及泛长三角地区的经营者、投资人。看TA的文章>>
  3个月价格下跌20%左右
付业兴/漫画
付业兴/漫画

  由于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幅远高于预期,国际油价10月8日和9日继续下跌。

  在6月中旬创下年内新高之后,布伦特原油和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持续下跌,3个月时间跌幅逼近20%,并且双双在近日创下自2011年10月以来的新低。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国际油价距离“熊市”仅一步之遥。

  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3日的一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为3.617亿桶,增加500万桶,增幅远高于市场预期的200万桶。此外,受益于页岩油气技术发展,美国原油产量持续上升并处于历史高位,上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达887万桶。

  截至9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85.77美元,跌幅达1.76%。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至每桶90.05美元,跌幅为1.46%。截至昨天15时20分,两地油价仍无起色,纽约油价继续下跌至每桶84.56美元、布伦特油价跌至每桶89美元。

  布伦特油价曾于今年6月19日摸高至每桶115.06美元,如今的价格较年内高点跌幅已达到21%。纽约油价曾于今年6月20日升至107.26美元,目前价格较年内高点跌幅已超过18%。

  目前从价格来看,国际油价已经跌至2011年10月以来的近3年来新低。

  厦门大学中国能源研究中心主任林伯强表示,“不可否认,美元持续走强和沙特限产信号不明朗直接推动了最近的油价下跌,但根本原因还在于,买方需求不足、卖方竞争加剧、原油市场供给趋于过剩等因素,因此油价走低还将持续相当一段时间。”

  林伯强认为,“短期而言,油价下跌对中国等原油进口国是利好,有利于降低生产成本,改善中下游行业盈利状况。但是,对于石油生产国,尤其是俄罗斯,低油价可能导致财政和社会压力。对于全球经济而言,更低的能源成本总体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国际油价距离“熊市”仅一步之遥,未来油价走势并不乐观。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近日公布了最新的《世界经济前景》报告,下调了世界经济增长预期。报告称,2014年全球经济增速将为3.3%,较7月份做出的预期下降0.1个百分点;预计2015年全球经济增速将为3.8%,与此前预期相比下降0.2个百分点。

  分析人士指出,该报告可能将进一步降低全球原油的需求预期,继续打压油价走势。OPEC上月中旬发布的原油市场月度报告已经调低了今年全球原油需求的增量预测,预计2014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量为日均105万桶,比之前的预期低5万桶。

  许多机构日前频频预警,称全球市场的原油供需面已经失衡,新增供应量非常庞大,需求看起来也不会很快回暖。受页岩油区高产出推动,美国原油产量已升至3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同时,OPEC近来的供应量也在增加,俄罗斯原油产出更是接近前苏联解体以来的最高水平。

  目前,有迹象显示包括对冲基金在内的投资者纷纷避免买入原油期货。

  彭博提供的数据显示,投资者把布伦特原油期货净多方头寸占未平仓合约的比例降低至ICE Futures Europe在2011年年初首次公开相关数据以来的最低水平。目前净多方头寸占未平仓合约的比例为2.5%,远低于去年9月份时的逾15%。

  作者:刘连英
mt.sohu.com false 上海商报 https://www.shbiz.com.cn/Item/243585.aspx report 1857 3个月价格下跌20%左右付业兴/漫画由于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幅远高于预期,国际油价10月8日和9日继续下跌。在6月中旬创下年内新高之后,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