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PM2.5爆表,伊藤良品教你选完美防霾口罩的三大标

资讯动态中国视点网是一个中国综合新闻门户网站,包含有时政新闻,国内新闻,国际新闻,社会新闻,新闻图片,新闻专题,财经,女性,科技,体育,旅游的专业时事报道门户网站看TA的文章>>

  今天6点,北京的“雾霾”正式升级为“雪霾”,5米都看不清人啊,太可怕了。很多市民一起床打开窗户,以为下雪了,在往地下一看,缺了那白茫茫的一片,才知道原来是雾霾。打开朋友圈,全是各种晒霾的照片,一朋友更惨,因为雾霾堵车,在路上原地等待3小时一动不动……哎,这恼人的霾啊,一想起PM2.5颗粒物是入肺的,而且进去之后是永远也排不出来的,那个揪心啊,真想买张机票一走了之!

点击查看原图

  可是我们的事业、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亲人都在这篇雾霾笼罩的土地上,逃离也只是嘴上一说的爽快,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既然逃也逃不掉,走也不走不了,那我们还是解决一些比较实际的问题吧——怎样更好防霾?有没有完美的防霾攻略?怎样用最积极的心态来直面雾霾的横行?呼吸防护行业领导品牌伊藤良品是公认的防霾专家,对如何防霾有着多年深入的研究,今天从如何选择防霾口罩角度,给市民一个衷心建议,以便大家选到最能保护自己的口罩。伊藤良品告诉你,选防霾口罩有三大标准:真正防霾+舒适方便+时尚美观

  第一、真正防霾

  防霾防霾,面对雾霾,防霾是第一标准。不能抵御PM2.5颗粒物的口罩,绝不能选,不管看起来多么专业、多么厚实、多么可爱,只要防霾能力不过关,通通一票否决。那么,什么样的口罩才是真正防霾的口罩呢?通过权威机构及国家质监局检测、防霾效率高的口罩,才是真正的防霾口罩。比如伊藤良品PM2.5口罩,经美国MICROBAC实验室、美国NELSON实验室、SGS标准检验机构、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上海市劳动防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等五大权威机构的测试认证,伊藤良品PM2.5口罩的防霾率高达98.1%,抗菌率高达99%,获得国家专利技术,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是真正信得过的防霾口罩。在这方面,普通市民特别容易犯常识性的错误,比如以为口罩越厚防护能力越强,于是往往选择厚的纱布口罩,其实,那个只能防灰尘,霾在纱布里面如入无物之境。

  第二、舒适方便

  既然雾霾已经成为了生活的常态,防霾也就成为了生活的常态,只要科技能够支持,那么常态的东西就需要选择舒适的、方便的,而不应该是生硬的、冷冰冰的、距离感强烈的。比如说都是防霾功能较高的品牌,有的属于工业用口罩,有的属于民用口罩,而工业用口罩虽然防霾,但不适宜每天长期使用,主要三个原因:一个是工业用的口罩材质比较硬,不小心摔倒的话,容易划伤磕伤;另一个是工业用的口罩,往往是针对工人面对及其恶劣的环境设计的,密闭性过强,作为市民日常佩戴的话,时间长容易导致呼吸不畅头晕,反倒有产生副作用的隐患;三是工业用口罩,往往外形设计不讲究,给人冷冰冰的距离感。所以,选择舒适的口罩,是日用防霾的基础需求,谨慎走入因噎废食的误区。像伊藤良品口罩,不仅防护性能好,关键是接触肌肤的所有材质,都采用柔软舒适的巴缇雅抗菌面料或高档纯棉面料,使用过的消费者,重复购买率是最高的。

点击查看原图

  第三、时尚美观

  在都市里面生活、在写字楼里工作,随时需要见客户、朋友、恋人等等,所以,不能因为防霾而顾此失彼,丢了美丽时尚的形象。因此,白领选择防霾口罩,时尚美观是除了防霾效果、舒适方便之外,必不可少的硬件。试想一下,今天出门见客户第一面,带着一个如同外星人一样的猪嘴型口罩,客户会怎么想——这个人是不是比较保守啊?这个人的品位行不行?带这种款式口罩的人,能做好我们这么高端的产品吗?呵呵,为了避免这些不必要的麻烦,难道您还不觉得时尚美观是日常防霾必备标准吗?!所以伊藤良品从创始之初,就专门针对都市白领的防霾和时尚需求,不断的创新升级产品,目前已经到了第三代防霾级别——伊藤良品冷凝呼气阀口罩。

  伊藤良品第三代抗菌防霾口罩——冷凝呼气阀设计,首次突破行业技术壁垒,国家专利产品

  伊藤良品2014最新研发的抗霾冠军产品——带冷凝呼气阀的抗菌防霾口罩,率先突破行业技术壁垒,国家专利产品,一出台马上聚焦了全场的目光。这款新产品的研发,在原有技术基础上,又历经了8个月的时间,在多位专家的反复试验研究之下,终于璀璨面世。

点击查看原图

  呼气阀首次运用到民用口罩上,是国内防霾技术发展的一次飞跃,其专利号为:201420321715.2《一种带有呼吸阀的抗菌防霾口罩》。它的主要工作原理,通俗地讲就是:在呼气的时候,呼气阀会自动打开,把口腔内的热气、湿气直接排出口罩之外,以免其停留在口罩内部造成潮湿,特别是对于佩戴眼镜一族,形成镜面的模糊,影响视觉等。而在吸气的时候,依然保留了最防霾的过滤技术和做顺畅的呼吸空间,是一款真正防霾、舒适、时尚的突破性新产品。

  从专业角度上说,新款产品采用冷凝呼气阀设计,可减少湿热气体积聚,提高呼气舒适性;可全面排出口腔细菌,减少细菌滋生在口罩上;圆形时尚设计,流行于韩国、日本等。整体而言,新产品采用双微滤创新技术和BATIAYA(巴缇雅)抗菌面料的完美结合,具有防尘、防病菌防流感、防甲醛、防二手烟、防汽车尾气、防异味的显著功效,对PM2.5级空气颗粒物、细菌及H7N9病毒的过滤率≥98%,是室外隔绝PM2.5和流感病菌的首选防护用品。

  出门“三件事”变“出门四件事”

  从前,出门三件事——手机、钱包、钥匙。今天,大伙戏称——“出门三件事”已经变成了“出门四件事”,那就是手机、钱包、钥匙,还有保健康的口罩,一个都不能少!

mt.sohu.com true 资讯动态 https://mt.sohu.com/20141011/n405017618.shtml report 3452 今天6点,北京的“雾霾”正式升级为“雪霾”,5米都看不清人啊,太可怕了。很多市民一起床打开窗户,以为下雪了,在往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