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沈阳关东影视城门票团购

辽宁旅游播报致力打造辽宁区域权威公正的旅游行业自媒体!看TA的文章>>
  • 特色1★影视城内复原的北市杂八地占地面积2580平方米,标志性建筑是南北两座高9.5米的木质牌楼,这里曾是北市场最热闹、最繁华的地方!
  • 特色2★ 关东影视城坐落于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沈阳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
  • 特色3★ 回望沈阳历史,盛京古城,紫气东来,满清神韵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沈阳是清王朝的发祥地之一,是清入关之前的统治中心,王孙贵胄,侯王将相皆曾居于此地!
  • 2015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门票团购、一日游024-31050816

   关东影视城坐落于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沈阳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内,占地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内有清末民初各式风格建筑177栋,集影视拍摄、旅游观光、文化教育、实体经营为一体,是国内唯一一座展现20世纪初期关东风貌的大型影视城。棋盘山开发区地处沈阳东北部,是“沈抚同城化”战略核心区,“一小时经济圈”辐射人口达2400万。作为辽沈地区著名的旅游黄金线,拥有人文景观36个,自然景观57个,拥有世博园、清福陵、沈阳国际冰雪节等知名旅游品牌。

622625e25b5347b7a06c053558e7a44e.jpg 9cca74f24472423abff9e2c40b281f25.jpg  

     棋盘山开发区拥有完整复合、良性循环的生态系统,空气质量年、日平均值均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地形以丘陵为主,植被丰富,种类约800种,森林面积97平方公里,水域面积10平方公里;属温带季风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全年平均气温7.41℃,夏季气温比市区低2-3度。目前,国家文化部正式授予棋盘山开发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称号,辽宁省文化厅授予沈阳棋盘山开发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2月19日正月初六,我和朋友驱车到棋盘山关东影视城采风。印象里十分冷清的棋盘山,今天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让我感受到沈阳人的生活质量和消费观念在转变。我们沿着水库的北岸,观赏着白日里的“灯展”、冰灯、雪雕,还有“冰雪大世界”,走一路照一路,中午来到了关东影视城。
    棋盘山关东影视城散落其间的177幢建筑,集中展示了上个世纪老沈阳城内中街、太原街、北市场、南市场等地的特色建筑和独特风情,一进城就把你带到了民国初年、伪满东北、东北解放、建国初期等历史时代。据说《关东大先生》《开国岁月》《当铺》《闯关东2》等影视剧先后在此取景拍摄呢!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一点风都没有,蓝蓝的天空,一朵云彩也看不见,我把相机调到自动档,照了60多张各具特色的建筑和人物景观,我们还赶上了满族娶亲仪式,观看了气功绝活表演,下午三点多才从影视城出来。
    一天采风照了有100多张,从中选出了13张,整理时才发现照片的质量很一般,没有照出特点来。晚上老同学请吃饭,饭后又去市政府广场照了几张夜景,也不是很理想。
    也不知怎么回事,几次采风,越照对自己越没有信心了,越照越觉得自己摄影水平不但没有长进反而一次不如一次了。唉!期盼老年大学快快开学,看来,真得实实在在地在专业课堂上学点摄影技巧了

f64a3ca748cd4a7fa81e00b0490d4a12.jpg c4cd6f25cf6d4d2085fa1d50dcbfdd02.jpg

交通信息

公共交通:

(1)沈阳站下车坐240或103、501到202医院转168路公交车。

(2)在马路湾坐车,168到秀湖广场的,168分两路,一种是到世博园的一种是终点站在秀湖广场的,你要问清楚,你需要乘坐的是到秀湖广场的,下车后你就能看到了。

自驾路线:

东陵西路-沈棋路-棋盘山;二环路-马官桥-沈棋路-棋盘山;沈抚路-棋盘山。

 

mt.sohu.com true 辽宁旅游播报 https://mt.sohu.com/20141101/n405675574.shtml report 4861 特色1★影视城内复原的北市杂八地占地面积2580平方米,标志性建筑是南北两座高9.5米的木质牌楼,这里曾是北市场最热闹、最繁华的地方!特色2★关东影视城坐落于国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