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生论金:反弹屡战屡败,日内将继续“银荡”

  不要把所有特别合意的希望都放在未来,不要把所有盈利的期望寄托在突破,震荡只要抓的好,苍蝇肉也是肉,交易中最值得荣耀的,不是没有失败,而是在每次失败后都能勇敢地站起来,而往往那些倒下之后,爬在地上过日子的,只会让自己与盈利永远道别!

  在这个震荡的过程中,贪婪成为了最大的敌人,其实这是一个多空均有机会的波动,而往往让盈利最好变成亏损的却是贪婪,总认为价格会突破,就像昨晚美盘我给出1166/1167的空,而在数据大幅利多之下,很多人急着追单,总是害怕突破后的利润让自己错失,而结果证明1166/1167就是昨晚的高点,盘中给出的空单于1158成功离场,精准拿捏拿波动的高、低点,也许你曾说过让我低调,可是盈利在这一刻,你却控制不住自己给我掌声和尖叫!

  其实,在交易当中,往往会出现把震荡当单边,把下跌当回调,把上涨当反弹,把亏损当演练,把无知当个性!成为了货币市场普遍存在的现象,在这种区间震荡行情,唯一要做的就是卡好阻力的支撑,多空都有机会,无论你是昨天1166上方开空,还是1154建多,而设置好止损是迎接单边最好的仪式!并不是想象着单边从哪个方向出现,那样,交易会越做越累,很多人害怕单边是因为单子属于“裸奔”状态,只要方向发生变化就会灰飞烟灭,这也是一直以为在市场交易中不可改变的诟病!因为没有人可以统一所有人的思想,让所有交易者都能成为帅才或者将才,有人终将成为庸才!

  同时,本周可以说是一个大幅度到小区间的震荡,从刚开始1177/1147的跨越,到后来1147到1173的缩小,再1154到1168的波段,我们发现随着时间的变化,价格波动的区间在不变的缩小,这就是时间换空间,用时间的跨越来迎得空间上的突破,一周持续不断的震荡,为下一个单边行情酝酿着,平静的湖面过后就是潮流的袭击,但好的交易要有好的习惯,当一个人把控制仓位、冷静面对、严格止损这种品质变成一种习惯或者一种交易常态的时候,就会让枯燥无味或者惊心动魄的交易变的游刃有余!

  路走错了,奔跑又有什么用呢?不要在还没进入交易以前就到处征求意见,因为事实价值无穷、意见一文不值。市上无鱼蛤蟆贵,没有单边震荡的利润也不会少,只是奔跑的次数增加了而已!只追求容貌的婚姻通常只是一种庸俗的交易,而只追求利润不懂得成长也是一种悲哀的交易!短线金价小区间的震荡,早盘诱跌而之后拉升,再刷新低后不延续,形成了过山车式的波动,所以会让一些不设止损的你开始感到庆幸,往往扛过之后价格回到了目标位,来回的波动让自己慢慢忘记了当初单边行情设置止损的重要性,也许,下一个单边站岗的你将成为候选者!

  

  自非农之后价格主要以1160为中轴位置,上下波动,连续性的保持在相对的空间之内波动,而日线现在均线处于粘合状态,短线将震荡之后重新来选择新的方向,上方的压力点还是要关注1167/1170的区域,而下方昨天低点给到了1154一线反弹,可是,今天我们还是要看1147/1148附近的支撑点,低点破们不延续成为了近期行情的一个特点!

  昨晚两次试探1167之后下滑,并且刷新了1157一线的低点位置,今天早盘这种看似延续一跌的行情,可持续性我认为不会太强,只有等快速反抽一下才是入场的位置,而下方首先要看的就是1154/1152一线的支撑位置,早间下跌不宜追单操作,很容易像昨天一样,看似下跌,创了低点1156之后快速反抽到1168一线,让你没有还手之力,就二次到达1154!

  所以:今天黄金市场我认为暂时以1170为分界点,等待欧盘前的一波回抽放空,下方首见1147/1148依然可以布局一次多单,但是,切记,越是这种震荡时间越久,越要提高谨慎心,不要被来回的波动而忘记了止损的重要性,这个市场永远在原谅那些止损掉的人们,却很少给逆势不带损的人还手的机会,不要把侥幸的一次逃脱当成了水平的体现,也不要把逆势扛单当成了荣耀!无论长线还是短线,都不可能成为扛单的理由,即使,美联储内部消息你知道,也不要试图相信华尔待所有的投机商!因为,你还没有这个资本!

  白银昨天的反弹同样的符合我们的预期,并且保持着良好的“银荡”走势,晚间给出3115/3120的空单今天早盘3070成功止盈离场,抓住了最高、低点的一波利润,其实交易的次数不一定太多,往往让你不停交易的是为了换得更多的手续费业务人员,而好的交易者是不会轻易急于入场操作。

  今天,白银将依旧关注10日均线3100/3110区域,而下方的支撑点无疑是在3070及3055这两个位置,破位后才能见到3020一线,但是,3020暂时性来看有一定难度,今天将依托3110及3120的区域为压力点,保持在一个相对较小的区间之内震荡波动即可,利润空间依然不太大。

  总之:当价格到达3984之后的一波反弹,高点不断的自3150、3138、3120不断的降低,而低点2984、3055却在不断的抬高,是一种三角形末端震荡行情,3110-3055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

  黄金当日计划:

  1:等待首次反弹见1165/1166区域空一次,下方还是依旧首次见1147/1148一线多,区间卡在1170/1146之间即可,破位便可顺势跟进,暂时性将以此区间高抛低吸!

  白银当日计划:

  1:短线3080附近建议以观望为主,首次见到3100/3110的位置可以博一次轻仓空单,止损位置放在3150/3140即可,下方暂时关注3070/3055一线。切记,震荡行情利润不看过大,30-50块即可!

mt.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t.sohu.com/20141114/n406030367.shtml report 2721 不要把所有特别合意的希望都放在未来,不要把所有盈利的期望寄托在突破,震荡只要抓的好,苍蝇肉也是肉,交易中最值得荣耀的,不是没有失败,而是在每次失败后都能勇敢地站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