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信仰中国系列活动 知青团聚会

广西新闻在线 阅读(0) 评论()

  四十六年前元月七日是当年首批知青下乡陕北延安的日子,北京龙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延安红色直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借此举办的繁荣知青文化弘扬知青精神的团聚会元月十日在丝路驿站内隆重的召开了,这次团聚会主办者邀来了社会的各界朋友一同回忆当年知青下乡情景,当然也邀请了今天聚会的主角——当年下乡的知青和兵团的战士们,同时邀请了红色经典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为这次团聚做精彩的表演,红色经典艺术团排练出一台即美轮美奂又贴近生活的文艺演出。

  

  知青文化工作站领导杜建钊、'陶有起、缑军安、赵怀军、罗思雨等答谢红色经典艺术团部分演出成员

  十日上午聚会的客人们从北京城的四面八方冒着寒风在京城的三九天里赶到了热情洋溢的会场,相关的媒体单位早早的赶到了会场,他们架起了长枪短炮的摄照设备要把今日的精彩的瞬间收入镜头,在浓情似火的会场里早早的来了几位曾下乡陕北的老知青,他们是【陕北往事】的作者朱学夫先生,【热土】的作者马平安先生,著名的知青活动家刘立青先生和陶有起先生,卫生部老知青曹连元先生,老知青孙绍平先生, 著名妇科专家李香满女士,王志强先生和山西知青扬长效先生,内蒙知青布日孤德先生以及知青中的金石大家双河和摄影大家雨声先生等人,这些老知青围坐在一起热烈地交谈着,他们在相互的叮嘱着对方要好好的保重身体,他们相互的在说我们的好日子这才是个开头,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呢!他们一个个精神矍铄笑容满面,从他们的笑容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幸福美好。

  

  石英团长和她的知青红色经典艺术团精彩演出 

  在会场的上方挂着几幅红底白字的标语:繁荣知青文化,弘扬知青精神。信仰中国系列公益活动知青手牵手文化活动等等,这是主办者精心为这次团聚选定的主题标语,知青用她们的青春书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知青用他们的汗水浇筑了一副能挑重担的铁肩,练就了敢于承担的好品质,他们的血液流淌着的是爱国的鲜血,为自己可爱的祖国付出了他们的所有,他们却毫无怨言,这就是我们今天需要歌颂的知青精神,他们时时刻刻的关心着祖国前进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他们大声的为十八大上任的新领导班子点赞,他们用从心底里发出的声音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点赞,为正能量得到的重视点赞,他们为那个美丽的中国梦点赞!

  老知青坐在一起畅谈着祖国的希望,老知青孙绍平拿出了他珍藏多年下乡时拍摄的照片,在照片中他们看到了自己四十六年前的影子,看到了他们所熟识的那山那水和那里的一切,土窑和山川,高原和村落多么亲切的一张张照片,他们相约在今年一定要集体回到那第二故乡去看一看,看看那里的乡亲们,看看那久违了的山川和高塬。

  一曲高昂的爱国歌曲拉开了团聚会的大幕,红色经典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博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尤其是那个舞剧【黄河】的演出在场的许多人都流下了激动的眼泪,爱国的情怀在舞剧的熏染下达到了一个高潮,流着眼泪的人们用他们的掌声渲染了台上台下的激动的情绪,紧接着一首蒙族的独唱把知青们的心带回了大草原,那绿草地,那成群白的群就好像是草地上的云团呈现在了眼前,一曲精湛的口琴独奏让与会者如醉如痴,相声和快板书的诙谐让大家捧腹大笑,红色经典艺术团石英团长精心编排的节目获得了大家长时间的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全体与会的人员长时间的站立鼓掌感谢演员们的精彩绝伦的演出!

  团聚会自始至终都在十分热情的环境中进行着,老知青朋友们的热情感染了所有与会的朋友们,大家对龙台文化传媒和红色延安文化传媒所举办的团聚会表示了最大支持,在今后一定会更多的关注知青文化的发展动向,更加关注知青精神中的正能量,学习知青身上那股坚韧不拔的顽强的奋斗精神,更要学习知青那自始至终都不会改变的爱国情怀,把知青群体中蕴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大范围的宣扬出去,服务于我们这个社会,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与知青携手共创一片蓝天。

  【两地情——知青文化工作站】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支持,百集知青人物的专访马上就要开始实施了,电影剧本【苹果红了】已进入了剧本的最后修改工作,一旦定稿将会尽快的转入拍摄阶段,这是一部反映陕北圣地延安地区巨大的变化,这部电影以知青眼中看到第二故乡巨大变化的故事,下一步的知青文化活动也会将慢慢的拉开它的大幕,信仰中国系列的知青专题将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的视野。

  团聚会在笑声中圆满的结束了,大家依依惜别,相约在下次知青活动中再见。

  作者:赵怀军

mt.sohu.com true 广西新闻在线 https://mt.sohu.com/20150113/n407766739.shtml report 2539 四十六年前元月七日是当年首批知青下乡陕北延安的日子,北京龙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延安红色直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借此举办的繁荣知青文化弘扬知青精神的团聚会元月十日在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