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年节前打造一张时尚开运容颜吧!

整形达人杂志 面部填充 下巴 眼袋 阅读(0) 评论()

  无痕眼袋术与回填自体脂肪帮你打造好命脸!

  古人常说:富贵之人的面相,天庭一定要饱满。所谓的「天庭」是指额头光洁饱满,而举凡美人之相,太阳穴也要呈现饱满的状态,可以有卧蚕但是不能有眼袋!然 而古时候面相无从改变,也几乎决定了一个人一生的命运,然而现代人很幸运,可以藉由医美科技的进步发达,将脸部不够完美与不协调之处,改造成令自己与他人 更赏心悦目的容颜。去除眼袋还你明亮双眼!

  根据统计,影响眼袋年轻化的因素,就是熬夜,再来就是使用电脑过久未休息造成眼睛过度使用,或者是高度近视、眼睛常肿胀、遗传等,所以生活作息对眼袋的影 响很大,加上现代人营养不均衡,容易使组织松垮,眼袋出现的机会更高了。对于许多爱美女性急欲改善松垮眼袋的困扰,整形外科颜仲毅医师说,可利用无痕眼袋 术治疗以获得改善,术后的明显差异就是整个人感觉眼睛明亮有神,而且没有了眼袋后会给人感觉年轻5岁以上,这是许多眼袋去除后消费者觉得最大改变。

  用自体脂肪回补太阳穴、泪沟与苹果肌!

  麦茵兹美形诊所主治医师颜仲毅指出,饱满丰润的脸型往往可以给人第一次见面时带给人好印象,不过,随着年纪的增加,脸部皮下脂肪可能会有逐渐流失的现象, 造成脸部肌肤凹陷,就很容易让人看起来显老,而憔悴的泪沟、苹果肌、夫妻宫凹陷,往往会给人一种「精神很差」、「年纪老化」的感觉!「这种现象可以补充脂 肪或玻尿酸来改善,但玻尿酸造价高昂,再加上会因时间慢慢代谢掉,而自体脂肪的细胞是活的且存活率高,非常适合用来抢救这些日渐萎缩下滑的脸部脂肪。」颜 仲毅医师说,其中最常填充在太阳穴、脸颊凹陷处、苹果肌、泪沟等,不仅让肌肤变得平顺光滑,也能防止脂肪继续下滑。

  颜仲毅医师也提到,台湾人对「颧骨高」的面相并不讨好,而颧骨高大都因为脂肪的萎缩凹陷所导致,只要用脂肪加以回填,就能展现出漂亮的苹果肌,让脸形更完 美。「一般以抽取自体的腹部、大腿两侧等的脂肪,经过分离技术后再回填到所需部位,一次解决脸部凹陷与身体局部肥胖问题。」颜医师说。

  

  新式微创垫下巴,依据脸型规划,帮你提升工作运!

  除了脸部的脂肪萎缩等问题外,下巴在脸形上的整体感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整形外科胡岱霖医师指出,很多人都羡慕艺人Angelababy有个小巧尖翘的下 巴,其实想要拥有并不困难。胡岱霖医师说,以往调整下巴必须以削骨手术才能达成,让许多爱美人士望而怯步!但近年来已可用「微创垫下巴」的方式加以调整, 微创垫下巴是一种永久性的手术,从口内将雕塑好的模型垫子置入,术后从外表看不出来,让你偷偷变美丽。胡岱霖又表示,东方人脸形较为扁平,有些人因下巴过 短而使脸形轮廓看起来显肥胖且不够立体,其实只要将下巴垫长些,脸形就会大为改变。

  此外,胡岱霖医师也强调,微创垫下巴是从口内进入的医美手术,术后的伤口在口内,外表不会有伤口或疤痕,但必须在饮食及清洁上特别注意。术后因人而异伤口会有肿胀,但1~2周后就会慢慢消肿,正脸与侧脸的线条也会愈来愈明显。

  医师的经验与技术,可让下巴更自然且漂亮!

  在进行微创垫下巴手术时医师会仔细评估模型植入的位置,并依顾客的需求修改模型。「选择植入体内的模型大小非常重要,因为是永久性的手术,所以必须仔细评 估五官、脸型的比例,并了解患者期望。」胡岱霖医师说,有些人希望做出更为明显的期待时,他也会给予适度的建议,毕竟整型应以自然、美丽为原则,而非夸张 失真。

  此外医师也提醒,虽然这项技术已臻于成熟安全,但医师的经验与技术更为重要,「毕竟这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如果没有仔细地依每个人的脸形再做细微调整,做出来的下巴一定不自然也不漂亮,「胡岱霖医师说,唯有量身订做,才能符合每个人不一样的需求。」

  在一片欢乐的圣诞与跨年气氛中,意味着台湾人最重视的农历春节脚步接近了,也代表着除旧布新。每到这个日子,每个人都期许自己来年有新的愿景,最想求的就是好运道!如果觉得脸形不够讨喜或不甚满意,何不趁着过年前让医美整型医师的巧手帮你打造一张时尚「开运」容颜。

  

  更多整形医美文章请上:整形达人杂志官方网站

  或是QQ:1480511546

  微信:整形达人PSBEAUTY

  

mt.sohu.com true 整形达人杂志 https://mt.sohu.com/20150122/n407992470.shtml report 2707 无痕眼袋术与回填自体脂肪帮你打造好命脸!古人常说:富贵之人的面相,天庭一定要饱满。所谓的「天庭」是指额头光洁饱满,而举凡美人之相,太阳穴也要呈现饱满的状态,可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