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破解老翡翠B货谎言,砖家说的都是坑人的!!

淘翡翠 阅读(0) 评论()

  你看这个翡翠,多漂亮的,怎么也不出个A货证书,还有一群所谓的专家说(这位砖家就是中国收藏协会玉器委员会主任姚政),老翡翠因为年代原因,过不了鉴定机构,被认定是B货,你这是我自己敛财才这说的吧,坑谁呢?最近某信银行,和某行业砖家进行什么老翡翠展! 我只想弱弱问一句,有权威机构的A货鉴定证书吗?不然别拿出来丢人现眼了。

  

  

  

  

  

  妖孽横行、指鹿为马的年代!

  乾隆爷啊老佛爷,是你们的眼光太渣了还是被下面的奸臣截胡了?你们宫廷的翡翠还不如他们民间的这些五彩斑斓“老坑极品翡翠”啊!

  

  

  补充:看起来不错,那就请您拿到国检中心出A货证书把。别整些没用的鉴定报告,国检中心地址

  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号 。真正的老翡翠都是能够出A货证书的。而骗子的老翡翠就出不了,说各种理由,就是出不了翡翠A货证书。

  真假、新老、ABC,请畅所欲言。不讨论价值。

  下面这几件,先发个总图。

  

  

  广东省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中心(中国GTC)

  成立于1995年,1996年取得了CAL审查认可授权证书、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

  目前,广东省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中心拥有国家珠宝评估师9名,居全国各质检机构之首;32名注册国家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几十名FGA珠宝鉴定师、GIC、GAC、DGA钻石分级师。

  因此,资质、权威、公正性是可以肯定的。

  

  

  

  

  检测机构的资质是什么?

  1,CMA—是检测机构计量订证合格的标志,具有此标志的机构为合法的检验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为社会提供公证数据的产品质量检测机构,必须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其计量检定,测试的能力和可靠性考核合格。

  以上规定说明:没有经过计量认证的检定/检测实验室,其发布的检定/检测报告,便没有法律效力,不能作法律仲裁、产品/工程验收的依据,而只能作为内部数据使用。

  经计量认证合格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所提供的数据,用于贸易出证、产品质量评价、成果鉴定作为公证数据,具有法律效力。

  2,CAL—是经国家质量审查认可的检测、检验机构的标志,具有此标志的机构有资格作出仲裁检验结论。

  标志CAL :是质量监督检验机构认证符号,国家授予的权威性标志,此标志说明这家机构具有质监机构授权的市场抽查资格。(授权认可,带有执法性)CAL是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其依法授权或依法设置承担产品质量检验工作的检验机构进行合理规划、界定检验任务范围,并在对其公证性和技术能力进行考核后,准予其承担法定产品质量检验工作的行政行为。

  3,CNAL—国家级实验室的标志。

  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统一负责实验室和检查机构认可及相关工作。是由国务院有关行政部门以及与实验室、检查机构认可的相关方联合成立的国家认可机构。CNAL是由原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CL)和原中国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认可委员会(CCIBLAC)的合并重新组建的。CNACL和CCIBLAC均为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的正式成员。并签署了ILAC—MRA(相互承认协议)和APLAC—MRA(相互承认协议)。

  4,CNAS—国家合格评定委员会认可标志

  1.国际认可论坛(IAF)互认

  2.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实验合作组织互认

  3.中国CNAS认证与区域组织互认:

  4.与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互认

  5.与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互认

  作用意义

  1、表明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

  2、增强市场竞争能力,赢得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信任;

  3、获得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

  4、有机会参与国际间合格评定机构认可双边、多边合作交流;

  5、可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

  6、列入获准认可机构名录,提高知名度。

  无以上资质的机构以及研究所出具的检验、或者说是实验报告是不受国家认可的,更遑论是以个人名义出具的所谓研究报告,伪造证书的更是可耻。有着这些资质的机构,不是单纯的商业检测机构,更肩负对市场商品的监管,假如有这样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都不认同,那你就只有自己玩了。

  

  

  

  表面结构受到比较大的侵蚀,岁月痕迹明显,有着这样特征的翡翠,按国宝帮的论调是过不了机检的,“只要带有一点有机物,经红外检测它的有机峰就会出现,检测的结果肯定是B货。”

  

  

  老翡翠一直都不太受市场重视,原因可能是翡翠兴起至今不过一两百年时间,即使是故宫博物馆等国家级馆藏的翡翠,论玉质方面跟现代的高档翡翠质地上有相当的差距,更勿论是大多数民藏不管是质地和工艺上与馆藏的差异,因此老翠的收藏,更着重的是历史意义和对当年文化背景的深入探讨。

  (姚指出:“明清老翡翠或者佩戴几年后的新翡翠,在现代机器的检测下,99%会显示出是B货的结果”。理由是:做为明清老翡翠,发生品类变化的多缘于出土。出土再传世,一块玉可能辗转很多人之手,被“沁”过,因此鉴定结果可能连C货都到不了。而新翡翠经每天佩戴接触人体汗液,同时也不可避免地接触到香皂等日用化学品的侵蚀,化学试剂和汗水都会“沁”入翡翠,由此造成买的时候鉴定为A货,可等到想出手的时候已经沦为B货甚至C货。)

  

  以下为B和B+C的样品及检验证书。

  既然如此,为什么真正的老翠能够过检测?按姚的理解,这样腐蚀严重的翡翠都尚且能过机检,那这些表面光鲜的所谓“清代极品老坑帝王绿翡翠”为什么却不能呢?

  被权威检测机构否定的所谓老翠,恰恰有问题的不是检测机构,而是被检测的根本不是老翠,而是新仿的填充染色翡翠甚至是染色八三玉以及石英岩石和料器等。他们通常不敢、不同意送机检,究其原因就是心虚了。在五花八门的收藏领域,翡翠的真假是相对容易辨别的,除了经验外还能通过科学检测。连新旧真假都不会分辨,只一味相信旁门专家学者的厥词,渲染民间藏有大量各种极品老翡翠,犹如某些佛教信仰者,有正信的佛教学说不信,却偏要相信附佛外道异端邪说,最终是令自己误入歧途。

  

  

  

  

  

  姚:一块好的古玉,并不会因为受沁而被人菲薄,包浆也并不会影响它的品质与色彩。这样对受了“沁”的翡翠来说,是不是更公平一些呢?

  但姚主任好象忽略(或故意忽略)了一点,一块假冒的古玉,假造的沁色,始终还是会被人菲薄的啊;一块经处理注胶染色的B+C翡翠,假冒所谓“清代极品老坑帝王绿翡翠”,一样会被人菲薄,拿这样的东西欺骗收藏者,指鹿为马,颠倒是非黑白,这就公平了吗?

  这篇文章最主要是给正真收藏老翠的看的,也算是为老翠正名,真正的老翠是可以过机检的,不能过机检的只是低劣的现代仿品,其实说是老翠的仿品也算不上,好歹人家仿品还去造造旧,弄点假包浆假沁,你可把它弄得比现在新雕刻的翡翠还光鲜亮丽五彩斑斓,只能感叹,术业有专攻,你就算假冒也要弄得专业一点呀,让我们看起来还得仔细端详琢磨琢磨,别这样一眼假的让我们情何以堪呢?还有那些拿着这些所谓“清代极品老坑帝王绿翡翠”欺骗收藏者的那伙,请抬头看看天,你做的事情,老天爷正看着你呢!

  

  

  

  

  科学是严谨的,既然国家赋予了这些机构这样的权力,相信他们绝大多数能科学地、公正、客观、严谨的作出专业的检验评测。作为假货横行鱼目混珠的当下,能让自己的钱袋子免遭损失,除了自己擦亮眼睛,还有凭借权威的第三方给予掌眼,不要相信那些别有用心的所谓藏家和唯利是图的伪学者的所谓研究报告,相信他们能推翻现行的检测标准,那些B+C货就能升价千倍万倍,利欲熏心的结果最终是作茧自缚,因为始终真的假不了,假的也变不了真。

  当你觉得捡漏的时候,可能你自己就是漏,甚至是大漏。

  我是念真,欢迎翠友们一起谈翡论翠

  念真翡翠公众平台:nianzhenfeicui

  念真个人微信:nianzhen1024

mt.sohu.com true 淘翡翠 https://mt.sohu.com/20150128/n408132270.shtml report 7488 你看这个翡翠,多漂亮的,怎么也不出个A货证书,还有一群所谓的专家说(这位砖家就是中国收藏协会玉器委员会主任姚政),老翡翠因为年代原因,过不了鉴定机构,被认定是B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