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武外英中多名学子美国13所名校申请传来捷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本文字及图片不得转载    

  祝贺我校剑桥国际高中(A Level)胡雪莹(已获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普渡大学、宾州州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录取)被美国排名第53位,美国十所最佳的研究型大学之一的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录取。

  祝贺我校剑桥国际高中(A Level)学生邓璇(已获澳洲悉尼大学预录,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加州州立大学河滨分校录取),IB班学生高勤丰(已获美国罗格斯大学主校区、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雪城大学、美国宾州州立大学伊利分校、拉法叶学院录取)被美国顶尖私立大学之一,美国排名第54位的乔治华盛顿大学录取。

  祝贺我校剑桥国际高中(A Level)史梦萦(已获宾州州立大学录取)以及IB班陈春沫(已获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预录,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录取)被美国排名54位的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主校区录取。

  祝贺我校IB班高勤丰(已获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罗格斯大学主校区、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雪城大学录取)被全美排名第54位,精于学术的顶尖学府杜兰大学录取。

  祝贺我校IB班陈春沫(已获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预录,美国宾州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录取)被位于美国纽约,全美排名第58位的福特汉姆大学录取。

  祝贺我校IB班学生周昕睿(已获英国爱丁堡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卡迪夫大学预录,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宾州州立大学录取)、高勤丰(已获美国罗格斯大学主校区、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录取)被建筑专业排名全美前3,全美综合排名第58位的雪城大学录取。

  祝贺我校剑桥国际高中(A Level)学生余卓雯、陈昕妍(已获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录取),IB班杨之仪(已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约克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录取)被美国排名第58位,公立常春藤之一的康涅狄格大学录取。

  祝贺我校剑桥国际高中(A Level)叶正葳(已获美国罗格斯大学主校区录取)、叶雨恬(已获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录取)被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全美排名第62位的匹兹堡大学录取。 

  祝贺我校剑桥国际高中(A Level)段闻重、任彦霖、胡雪莹以及IB班林孜卓、胡峰、周逸品被美国名校,全球最顶尖的工程学院之一的普渡大学主校西拉法叶校区录取。

  祝贺我校IB班陈春沫(已获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预录,美国宾州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福特汉姆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录取)、胡雪莹(已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普渡大学、宾州州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伦斯勒理工学院录取)被以工科驰名,全美排名第68位的德州农工大学录取。

  祝贺我校剑桥国际高中(A Level)胡雪莹(已获美国普渡大学、宾州州立大学录取)、 段闻重(已获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大学、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普渡大学录取)被美国名校伍斯特理工学院录取。

  祝贺我校剑桥国际高中(A Level)宋健豪、张海泽、叶正葳(已获美国匹兹堡大学录取)、任彦霖(已获美国普渡大学录取)以及IB班高勤丰被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全美排名第70位的罗格斯大学主校区录取。

  祝贺我校剑桥高中(A Level)学生刘苏欧(已获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预录)、IB班学生周昕睿(已获英国爱丁堡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卡迪夫大学预录,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宾州州立大学、雪城大学录取)被USNEWS排名71位,建筑设计学院的本科建筑学享有与哈佛、耶鲁、哥伦比亚大学并列的世界建筑学院最高荣誉的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录取。

  祝贺以上所有同学!并期待更多海外名校录取的好消息!

  感谢英中全体中外籍教师、考训部及升学指导部老师的辛勤付出!

  

  

  

  

  

  

  

  

  

  

  

  

  

  

  

  

  

  

  

  附学校介绍:

  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 Austin), 成立于1883年,是德克萨斯州大学系统中的主校区,也是德克萨斯州境内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在美国有着“公立常春藤”的美誉。学校建 于1883年,主校园离位于奥斯汀的德克萨斯州州政府总部不足一里。除奥斯汀主校区外,Pickle研究校区(J. J. Pickle Research Campus)位于奥斯汀北部,而该校天文系亦负责位于得州西部戴维斯山区的麦当劳天文台。

  乔治·华盛顿大学(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GWU)是美国顶尖的私立大学之一,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它是在1821年经由国会的一项法案创立的。经过近200年的风雨洗礼,乔治·华盛顿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规模庞大声誉卓著的国际性研究机构,今天,它以其巨大的国际声望和独特的地理位置吸引了来自全美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以及全世界130多个国家的2.3万多名优秀学子,这些学生分布在位于华盛顿雾谷、弗农山和弗吉尼亚的3大校区的9大学院里,在4000多位全职和兼职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接受着高质量的教育,开展广泛而前沿的研究。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at Columbus), 简称OSU,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是一所历史悠久,极富盛名的美国顶尖研究型公立高等学府。今为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成员,是一所世界一流的顶尖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俄亥俄州立大学始创于1870年,目前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大学, 同时也是本州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在美国所有研究型大学里,综合排名15。俄亥俄州立大学开设的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学术领域,很多专业在全美名列前茅, 尤以商科、管理、新闻传播,工程等方面最富盛名。

  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这所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顶尖私立学府。其毕业生深受市场欢迎,就业前景光明。杜兰大学的规模不大,学生大概只有10,000名左右,但每年均排名在全美前50 名左右,杜兰大学为国际性的教育机构。 拥有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及众多国际知名学者在内的一千余名教研人员。99%的教研人员拥有各自从事的研究领域里的最高学位。

  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 是一所中等规模的私立大学,知名度在纽约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校园建筑古典庄重,学院气氛浓。福特汉姆大学的教育在宗 旨上即是国际性的。在纽约这个国际性大都市,福特汉姆大学充分利用身处国际商务、外交、信息、艺术、科技中心的优势,让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教室里获益匪浅。 福特汉姆大学有3个校区,分别位于Bronx的玫瑰山(1841-)、纽约曼哈顿的林肯中心 Lincoln Center(1961-)、和Tarrytown的Marymount(2002-)。

  福特汉姆大学知名校友有美国众议院议员Jerrold Nadler、尼克松总统任内的美国司法部长John N. Mitchell 、好莱坞四小花旦之一的 Amamda Seyfried 以及纽约大学第十五任校长John Sexton等。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 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Syracuse),其建筑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Maxwell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Newhouse公共传播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均在美国名列前茅,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影响巨大。 据统计,雪城大学的本科毕业生中,近三分之二进入研究生院或是考入医学等专业学院深造。这一比例在全美大学中属于最高的学校之一。

  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简称UCONN), 创建于1881年,前身是斯 多斯农学院(Storrs Agricultural School),1939年被正式命名为康涅狄格大学。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的主校区位于康涅狄格州曼斯菲尔德镇的斯托尔斯。新英格兰的科教走廊是哈特福德和斯普林菲尔德附近地区重要的经贸和文化合伙机构, 而康涅狄格大学正是该机构的发起者之一。同时,康涅狄格大学也被许多研究高等教育的学者认为是 “公立常青藤”之一。康涅狄格大学是受新英格兰院校协会承认的高等院校,同时也是美国大东部竞技联盟(BEC)的成员之一。康涅狄格大学是 Universitas 21(大学的国际性协会)的创建成员之一,它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

  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成 立于1787年,是美国最早成立的五所大学之一。学校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传统钢铁城市匹兹堡。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是美国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经过二百余年的发展,匹兹堡大学已成为涵盖医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文理学院、公共与国际事 务学院、信息学院等学院与科系的综合性大学。匹兹堡大学共有四位校友获颁诺贝尔奖,四位校友荣获美国国家科学奖章,三位校友获颁普利策奖,两位校友荣获麦 克阿瑟奖,两位校友荣获奥斯卡金像奖,及多位校友获颁珀金奖章以及美国荣誉勋章。

  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是拥有六个校区的州立大学系统,主校区位于美国中东部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普渡大学最为人所知的是它的工程学院,其工程学院提供了高竞争力的课程设计与具领先地位的系所,是全球最顶尖的工程学院之一。管理学院近年来也发展迅猛。普渡大学在美国和世界都享有很高的声誉。普渡大学曾有四名教授获得诺贝尔奖。工学院教师中有20位美国工程院院士、2位美国技术和创新奖得主、66位美国科学基金得主,其中电子及计算机工程系有4位美国工程院院士、2位美国工程院Gordon Prize得主,1位美国技术奖得主,1位IEEE主席,23位IEEE院士(fellow)。美国第23任总统本杰明?哈里森为普渡大学董事会成员。

  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是 一所四年制美国公立大学,成立于1876年,是全美校园特大的学府之一,全美排名第68位。大学共分十大学院,据《纽约时报大学 指南》的评语,一直以来都是工程和农科突出,但商科管理发展也很迅速,尤其是会计学声誉日隆。该校其中一个闻名于世的是其顶尖的科学克隆技术,人类史上的 第一只克隆猫、克隆狗都是该校的研究成果。该校其他优秀学科,还包括海洋研究、建筑、环境设计、教育、经济和心理学。

  伍斯特理工学院(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是 一所历史悠久的科技大学,成立于1865年,坐落在文化氛围浓郁的美国东北部。伍斯特拥有众多博物馆,音乐和戏曲表演中心。伍斯特理工学院所在地是美国东 北站的生物科技中心,附近有不少高科技的机构,支持学院的科研项目,不少学生都有机会在美国甚至到海外实习。WPI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最好的 学校,在新英格兰地区的企业界,有着非常好的认知度。他们非常了解这所学校的传统和历史,知道这里的学生都是最优秀、最能干的理工科学生。WPI的学生受 欢迎的程度,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MIT。

  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简称RU), 全称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是一所位于美国新泽西州(New Jersey)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其最大高等学府。罗格斯大学由三个校区组成:主校区位于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市(New Brunswick)与皮斯卡特维镇(Piscataway),另两个分校区位于纽瓦克(Newark)和肯顿(Camden)。罗格斯大学新布朗维克主 校区(Rutgers University New Brunswick)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其在数学、统计学、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情报学以及部分人文科学领域拥有一批世界著名的学者与研究 员,因而具有雄厚的研究实力。罗格斯大学提供跨175个系别、29所学院的超过100个学士学位、100个硕士学位以及80个博士或专业学位,隶属美国大 学协会。罗格斯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是美国的顶尖大学,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大十联盟(Big Ten Conference)之一。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 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主校区位于弗吉尼亚州蒙哥马利县的黑堡,另于弗吉尼亚州、美国首都圈、瑞士、多米尼加共和国、印度和埃及设有研究和教育中心。弗吉尼亚理工Virginia Tech提供的学位为弗吉尼亚州所有大学中最多,拥有125栋校园建筑,2600英亩的校园,分布于六个国家和地 区的校外教育设施,瑞士的出国留学站及主校区附近另设1700英亩的研究性农场。学校的主校区位于新河谷(New River Valley)和阿巴拉契亚山脉于西南弗吉尼亚的脊谷处,距离乔治华盛顿-杰弗逊国家森林公园和蒙哥马利县只有几英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USNEWS排名71位,建筑设计学院的本 科建筑学是享有世界建筑学院最高荣誉的,与哈佛、耶鲁、哥伦比亚大学并列,计算机系的System X曾经是全球排名第七位、全球大学系统排名第一位的超级计算机。同时,该校学生活动丰富多彩,以美式足球而闻名。

  更多录取信息,请前往学校快讯查询https://www.whbc2000.com/schoolnews.aspx

  2015年武汉英中招生专区

  

  

  

mt.sohu.com true 武外英中 https://mt.sohu.com/20150416/n411379967.shtml report 9084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本文字及图片不得转载祝贺我校剑桥国际高中(ALevel)胡雪莹(已获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普渡大学、宾州州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