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缅边境实兵实弹演习全面展开 规模30年罕见

环球新军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环球时报报道记者郭媛丹】 6月2日上午,成都军区参演部队在中缅边境方向全面展开陆空联合实兵实弹演习。

  依据国防部官方网站消息分析,此次演习参演力量看既包括炮兵、防空兵、陆航、装步、地导、空军和雷达等军兵种,还有当地党政部门、国防动员机构和部分民兵。

  《环球时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参演武器包括,重磅航弹,远程火炮还有新型地空导弹。这是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首次在边境地区进行这种大规模的兵力集结。

  

  国防大学危机管理中心教授杨育才对《环球时报》说,中缅边境问题的关键是由于不法攻击和火力入境侵犯了中国的边界主权,伤害了边境地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军队演习是坚持依法治边一种反映形式。军队演习不预设目标,不是故意和谁过不去,而是谁侵犯了主权,谁造成了边境地区人民生命和财产损失损失,都要依法进行追究,以确保中国主权尊严还边境地区和平生产生活。

  

  官方消息透露,此次演习检验部队快速机动、多维侦察、精确摧毁、联合打击、立体攻击能力,以及国防动员、民兵预备役支援保障能力。此次演习将采取随机指定演习地域和打击目标等灵活方式持续推进。

  副标题

  按照成都军区所公布演习区域的经纬度,可以分析出该区域覆盖了了中缅边境果敢段沿线一带。同时,演习公开也明确提出了在这一地带进行交通管制和禁航管制。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方人士对《环球时报》表示,从参演兵力和武器装备来分析,炮瞄雷达会出现在演习中,这意味着对方发射的每一发炮弹都被我锁定。

  但中国军队此次的大动作并非中缅关系的拐点。这是通过演习约束管束缅彭双方军事行动,维护我边防空防安全,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真正达到以压促谈、以谈促和的政治军事目的,保持两国两军世代交好的关系。

  

  中国军方在此次军事训练中展示了透明性。截止目前,解放军仅在四总部和海军、空军、二炮7个大单位设立新闻发言人,七大军区并未设有发言人。不过此次发布中缅边境实兵实弹演练的是成都军区新闻发言人赵丕聪大校。《环球时报》记者了解到这次临时设立新闻发言人并对外发布演习公告,体现了对缅甸的尊重,防止引起缅甸误判误解。

  

  此外对外通告中明确,依据国际通行做法和中缅两国两军相关协议通报军事演习事宜,反映了中缅两国正常的国际关系和两国两军良好的沟通机制,边界的会谈会晤依然是解决两国边界问题的主要渠道.

  副标题副标题

  解放军中缅边境军演:忍耐已达极限被激怒了

  中国军队从今天起在中缅边界我方境内组织陆空联合实兵实弹演习。6月1日上午,成都军区新闻发言人赵丕聪大校对外发布成都军区将在云南方向组织陆空联合演习通告。中方举行军事演习的中缅边境对面缅甸一边是缅甸果敢地区。今年以来,该地区冲突不断并殃及云南地区,造成中国境内边民数人伤亡。中国外交部多次敦促缅甸有关各方保持克制。对此次军演,有国际媒体猜测“中国被激怒了”。

  中缅应共同维护边境安全

  【环球军事报道】“中国似乎被缅甸方面流弹入境导致中方人员伤亡的事一再发生所激怒”,路透社称,中国多次要求缅甸采取更大措施防止战火蔓延至中国境内。缅甸政府军和果敢武装的冲突一直扩展至距边境仅数百米左右。上个月缅甸议会还决定在果敢延长戒严令3个月。

  美联社称,中方军演区域对面就是缅甸政府军和果敢武装冲突的战场。此次军演是自缅方炸弹炸死中国边民后,中国军方首次公开在该地区军演,意在表明中国具备足以在该地区应对任何问题的军事能力。

  “中国是在准备介入”,瑞士《每日导报》这样猜测称,中国派战机到中缅边境巡逻,现在又在此进行军演,“这是到了极限的一个警告信号”。

  副标题副标题

  国防大学危机管理中心教授杨育才对《环球时报》说,当边境地区出现动荡迹象,部队采取防范措施很正常,具体采取什么措施要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军演通常被认为是天然带有威慑性含义的军事活动。对此,杨育才表示,此次成都军区的陆空联合演习对有不良用心的人或组织会产生威慑性。他说,“对缅甸政府,我们已经向其进行了通报。这种通报同时也是一种提醒,表示中国政府对边境不稳的担忧,希望其能有所重视,共同维护中缅边境安宁。”

  “德国之声”1日称,自从北京开始启动“一带一路”以来,比任何时候更希望看到一个稳定的缅甸。在这一远达中东与欧洲的贸易网络中,缅甸扮演了重要角色,原因是缅甸提供了通向印度洋的出海口。北京已耗资25亿美元在中国云南和缅甸间建成油气管道,不久后中国还将在缅甸启动耗资200亿美元的铁路线。今后不仅能源运输,从印度洋运往中国的商品运输通过缅甸都会加快速度。缅甸也会从中得到好处。

  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研究院研究员朱振明1日对《环球时报》表示,成都军区这次军演的目的是维护中缅边境的稳定。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缅北局势动荡,直接影响中缅边境的社会安宁和中国边民的人身安全。他说,“中国此次军演不针对具体的某一方,而是显示中国维护边境安宁和秩序的决心:一旦中国利益受到威胁,中国会有所行动,而不仅仅是口头宣示。”

  副标题副标题

  边境军演:中国铁锤高悬缅方勿再挑衅

  解放军成都军区今天发布通告,定于6月2日起在中缅边境我方境内组织陆空联合实兵实弹演习。就此,凤凰军事电话采访了知名军事评论员岳刚。

  

  在国内军事评论员中,解放军总参某部上校出身的岳刚素以观点强硬著称。连线时,他正在云南边境,但不方便向记者透露具体位置,而电话的信号非常不好,时断时续。在电话里,岳刚表达了三点意见:

  首先,近一段时间,缅方的气焰也极其嚣张。目前,中国正面遭受美国在南海等问题上的压力,缅方的气焰也开始增长,并加强了小动作。

  

  缅军炸弹落入云南南伞炸伤我边民后,缅甸方面甚至宣称,如果中国政府不配合,此类事件今后还会发生,其气焰嚣张至极。

  中国自朝鲜战争美机轰炸过鸭绿江边境外,六十多年间从未有外军炸弹落入中国境内,缅甸在这方面算是创了纪录。

  副标题副标题

  第二,缅甸当局不要错判形势。美国在南海问题对中国的施压,用中国话来说只能算是“碰瓷”,要想让美国真的因为南海问题跟中国打一仗,美国人才不会这么傻。

  美国在南海的军力部署并不强,只是在新加坡有几艘滨海战斗舰,加之南海是个半封闭的海域,并不适合美军甩开膀子打仗。

  

  点击图片进入首页

  从刚刚结束的香格里拉会议可以看出,在中国的坚决回击下,美国在南海的调子立即降了下来。缅甸当局应该判明形势。

  第三,从果敢战事以来,中国一直对缅甸采取了忍让和克制的态度。

  今年2月以来,缅方炮弹炸弹落入中方境内的次数令人触目惊心。

  

  点击图片进入首页

  此次解放军在中缅边境进行军演表明,中国的忍让和克制已经到了底线,中国的铁锤已经悬起。解放军在两国边境地区进行军演并不多见,缅甸当局应引起重视。

  副标题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611/n414866209.shtml report 4162 【环球时报报道记者郭媛丹】6月2日上午,成都军区参演部队在中缅边境方向全面展开陆空联合实兵实弹演习。依据国防部官方网站消息分析,此次演习参演力量看既包括炮兵、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