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测试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基金连呼不要买分级B 基民仍蜂拥而入

九个头条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次多年难得一见的股灾注定会遗下股民无数血泪,留下千股跌停、涨停的过山车奇观。还有一个奇特景观是只有关注分级B的基民们才能体会到的。那就是前几天股市大跌,大批分级基金B触发下折,但仍有很多不明就里的投资者懵头懵脑地撞入这个地雷阵,无谓地充当了引爆地雷的疯牛。

  有市场人士认为,基金B在前期股市高歌猛进时,由于收益可观,其固有的缺陷被掩盖,而在股市大幅下跌时,其嗜血的本性就显露出来,由于分级B的高杠杆特性,涨得快也跌得快,加上部分投资者不熟悉分级B的特点,遭到无谓的损失。在目前的股市震荡阶段,有关方面应该听取市场呼声,修改分级B有关上市、投资者保护、投资门槛等规定,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

  

  基金呼吁别买仍涨停

  你见过基金呼吁基民不要买自家产品的吗?

  近期股市大跌之际,这样的怪事确实发生了。7月9日,股市超跌反弹,大部分个股从跌停拉到涨停,一些基金公司惊讶的是,已经发出下折公告的分级B也有大量交易,甚至有的分级B由于大量买入而涨停。

  出于对投资者权益的关心,信诚基金在公众号发文《强烈建议投资者不要买入下折的分级B》,其特别提醒,下折时都是以分级B的净值来折算,由此导致瞬间亏损溢价部分的情况,B份额持有人会遭受损失。

  国泰基金、申万菱信基金等都向投资者发出类似提醒。但已经下折的分级B仍然有投资者蜂拥而入,有的分级B还一度接近涨停。当日统计显示,分级B成交近45亿元。

  误入地雷阵遭腰斩

  分级B是在净值低于0.25元时触发下折的。所谓下折,就是B份额净值调整为1元,所持份额对应折算为原本的四分之一。而在二级市场买入B份额的持有人,其买入时的交易价格远高于分级B的净值,在触发下折后买入等于真金白银白白打了折。如高铁B交易价格在7月3日为0.427元每份,而净值为其一半,如当天买入,投资者亏损幅度为50%。

  基金人士指出,基金管理人做了风险提示后,仍有大量投资者买入,说明投资者缺乏对分级B的起码了解,该产品的投资者教育仍不到位。如果有操作经验的话,投资者不慎买入分级B,可以采取紧急避险措施减少损失,如买入相应的A份额,相当于高速下跌的过程中拉住一个相对固定的东西,不至于跌得太惨。

  这个害人的产品该改一下了

  也不能全怪投资者是韭菜、羊毛,生来被宰割的命,分级B产品本身不是很成熟,其设计存在诸多缺陷,导致投资者遭到惨重损失,监管部门可以说难辞其咎。

  首先很简单的一点是,分级B在T日触发下折后,起码可以在次日暂停交易,以防止投资者误入雷区。或者将产品标为下折B以提醒投资者。好比街上丢了一个沙井盖,路政部门却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导致行人跌入其中。遗憾的是,监管部门没有任何举动,其怠政、懒政的心态昭然可见。

  基金业内人士指出分级B的另一缺陷是,分级B的下折阀值定为0.25元有点过低,因为分级B的特性是,下跌幅度越大杠杆越大,到0.25元时其杠杆高达5倍,而上涨时同等幅度对应的杠杆却比较低,即越涨越慢,越跌越快。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应该提高下折阀值为0.45-0.5元,对应下折净值杠杆为3倍左右。

  分级B另一个坑爹的地方是,分级基金申购时要求5万元最低门槛,把不少投资者挡在门外,而场内分级B杠杆较高,购买时却没有什么限制。业内人士建议,想参与分级B的投资者要先通过专业知识测试才能放行。

  对基金建仓上市中的猫腻,媒体也多有指责。部分基金在仓位很低时就火速上市,没有经验的投资者以为分级B溢价空间很大,纷纷买入,导致分级基金出现大规模的整体溢价,吸引投资者进行套利交易,这使得这些基金短期内规模暴增,基金经理坐享其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714/n416769985.shtml report 1830 这次多年难得一见的股灾注定会遗下股民无数血泪,留下千股跌停、涨停的过山车奇观。还有一个奇特景观是只有关注分级B的基民们才能体会到的。那就是前几天股市大跌,大批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