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元本周涨势回吐 油价连跌重挫逾5%

移动中金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周五(7月24日)夏季市场交投清淡。本周没有欧美央行政策指引,这给压迫已久美元空头带来喘息的机会。当日,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指延续震荡,而本周美指回吐了7月的部分升幅。周五欧美股市因财报疲软而受到重挫,金价受到避险支撑,不过本周金价仍然创3月来最大周跌幅。另外本周原油走势更是疲惫,在供应增加需求疲软的双重压力下,油价本周重挫超过5%。

  具体市场方面,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7关口上方,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欧元兑美元震荡交投于1.10下方,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施压欧元;现货金价探底回升,因股市大跌激发避险需求;油价收盘创3月来最低,本周重挫逾5%,连跌第四周,疲软的中国数据和石油钻井平台增加施压油价。

  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7关口上方,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元指数维持震荡,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目前市场焦点转向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将在7月28-29日举行下次货币政策会议。

  摩根大通认为,下周美联储FOMC声明料将提及经济指标正朝着目标持续推进,但不会给出明确的加息时间信号。

  根据7月20-22日彭博调查46位经济学家所得预估中值,美联储9月加息的概率仍为50%,与6月份的调查结果完全一致。受访经济学家预计在9月份之后加息的概率为40%,而7月28-29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作出升息决定的概率为零。

  RBC Capital Market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我认为,即将发布的FOMC声明也会采取这种不置可否的基调。换句话说,暗示升息将近的利率指引不会有任何明确的改变。基本面早就为撤走超宽松货币政策提供了依据,且9月可能是美联储开始升息的最佳时机。”

  当日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元指数延续震荡。具体数据显示,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3.8,预期53.6,前值53.6。对于该数据,分析指出,美国7月制造业PMI小幅提振,打消市场上关于未来数月美国制造业存在潜在疲弱的观点。前瞻指数表明制造业仍然处在增长相对缓慢的阶段。

  美国6月新屋销售48.2万户,预期54.8万户,前值51.7万户;美国6月新屋销售月率-6.8%,预期0.3%,前值-1.1%。分析认为,本轮数据意外回落,但近期其他房地产数据表明需求正在上升,且过往历史显示该数据具有较大波动与误差;由于新屋销售仅占总体房屋购买的十分之一,包括新屋购买等大范围的向好趋势说明,新屋市场正随着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强势复苏而获得增长动能。

  EverBank的住宅抵押贷款副总裁Tom Wind表示,“你肯定不愿看到数据出现反复,但我们仍乐观地认为,楼市仍处于长期上行的轨道上。”

  此外,影响力较小的另一项数据显示,美国7月17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133.4,预期132.6。

  美元指数小时图显示

  另据美联储网站通知,美联储职员层面为6月16-17日FOMC利率决议筹备了经济预期,相关文件不经意间于6月29日挂载到FOMC的公网上,鉴于相关信息已经发布,美联储7月24日决定向公众发出通知。

  美联储为6月16-17日FOMC利率决议所筹备的职员报告显示,美联储工作人员预计通胀率至少要到2020年都将低于2%的既定通胀目标,美联储工作人员下调美国长期性GDP增速预期美国联邦基金利率预期的程度超过了美联储决策者。美联储工作人员预计2015年第四季度的联邦基金利率为0.35%,2016年第四季联邦基金利率在1.26%。美联储工作人员预估显示2015年GDP增速为2.31%,2016年为2.38%。

  欧元兑美元震荡交投于1.10下方,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施压欧元。欧元兑美元维持震荡,一方面因为欧元区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疲软施压欧元,另一方面希腊获得救助采取新措施缓和了市场情绪。目前多数分析认为欧元汇价未来走势依旧堪忧。

  日内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施压欧元。其中法国、德国以及欧元区的制造业PMI数据均表现疲软。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49.6,预期50.8,前值50.7。分析称,希腊债务危机是法国7月经济活动弱于预期的主要影响因素,希腊问题风险令法国这一欧元区第二大国脆弱的企业信心承压,其企业仍对自身竞争力、政治氛围和改革进程感到深切担忧,受此影响,法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低于预期,降至50的荣枯线下方。

  德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51.5,预期51.9,前值51.9。分析称,希腊债务谈判以及退欧的可能性令德国企业信心承压,但随着希腊退欧的担忧逐步消退,预计下个月德国PMI数据将会有所回升。德国出口增长势头减弱是由于来自美国和亚洲的进口需求疲软,且其他欧元区国家如西班牙、爱尔兰竞争力增强。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52.2,预期52.5,前值52.5。分析认为,疲软的欧元并不能给我们带来希望的所有“好处”,下半年欧元区经济活动将面临比预期更为不良的基础,欧元疲软未能提振出口需求,预计下个月欧元区的制造业增速将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好转。

  欧元兑美元小时图显示

  希腊方面,分析师称,希腊为获得救助采取新措施,令人舒了一口气,但本周主要趋势是美元走势暂缓,令人质疑美元能否进一步快速上涨。而美国数据一直非常稳健,且美联储亦支持加息。不过如果中国继续表现疲弱,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仍令人存疑。

  欧洲央行Noyer日内发表公开言论表示,希腊银行今年夏天需要第一轮再融资,当务之急是稳定经济和重塑信心,希腊银行所需的融资数额将于今年年底确定。他还反对对希腊大储户进行存款减记;多数大储户是中小企业。

  巴克莱驻东京首席日本外汇策略师Shinichiro Kadota表示,“希腊传来的消息扶助人气,不过从基本面而言,欧元兑美元长期仍然是下跌趋势。欧洲经济指标和通胀数据不如年初时强劲,当然还有美国在稳步准备升息的因素,”

  对于未来欧元兑美元走向,各方观点不一。法国农业信贷银行预计,欧元兑美元今年年底将在1.05水平,2016年将反弹至1.10上方。

  德意志银行称,尽管欧元兑美元从3月触及的12年低点反弹,但仍预计到今年底将跌至平价;欧元区低收益率将推动资金大规模流出,因投资者寻求在其他地区获更高投资收益;第二季度欧元区收益率大幅上升并未阻止资金外流;资金流出欧洲属于资金转向海外资产的投资组合配置行为,会持续数年时间。

  现货金价探底回升,因股市大跌激发避险需求。现货金价盘中一度大跌逾1%至2010年初来最低,但之后转升,因美元下滑及美股扩大跌幅,但金价本周创3月来最大周度跌幅。

  现货金盘中触及2010年2月来最低的1,077.00美元,最终现货金升0.5%,报1,096.29美元。现货银回落0.2%,报14.62美元。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部门董事David Meger谈及尾盘金价反弹的原因时表示,“股市扩大了跌幅,美元回吐了一些稍早的涨幅。”

  金价在周一亚洲交易时间重挫逾3%后一直承压。周一金价单日跌幅为约两年最大,纽约和上海市场均放量下挫。

  现货金价小时图显示

  Ava交易公司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说,“贵金属最终还是失去了投资者们的青睐。似乎是所有人都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卖。对黄金而言的主要风险是美国加息,这正在持续地抵消掉黄金价格的上涨动力,也因此,我们经历了金价这种大幅度的下跌。”

  Naeem Aslam表示,黄金价格可能进一步下跌到每盎司1000美元以下,特别是,如果价格跌破了每盎司1050美元这个至关重要水平的话。

  iSectors的首席执行官Vern Sumnicht说,“似乎是投资者们正在买入美元作为各自的避险资产,而不是继续持有黄金,但是这也是一个持续的买入机会。更长期来说,市场将会看到通货膨胀因为美国和其他世界其他国家额外投入金融系统的数万亿美元流动性而增长,人们会对这个世界的法定货币失去信心,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金价将会很快上涨。”

  今年金价还受到对美联储将在近十年来首次升息的预期拖累。美联储将在7月28-29日举行下次货币政策会议。美元指数缩减涨幅,欧元兑美元下滑,因德国和欧元区数据不佳。美股尾盘也扩大跌幅。

  因金价本周大跌,全球最大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持金量周四连续第六日减少,报684.6吨,为2008年9月来最低。本周该基金持金量降幅可能为5月初来最大。

  油价收盘创3月来最低,连跌第四周,疲软的中国数据和石油钻井平台增加施压油价。布伦特和美国原油期货周五结算价为3月来最低,且连续第四周下跌,因中国经济数据疲弱和最新一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增加,向油市施压。

  9月布伦特原油下跌0.65美元,结算价报每桶54.62美元,此为3月19日来最低结算价,本周下跌4.3%。9月美国原油下滑0.31美元,结算价报每桶48.14美元,为3月31日来最低结算价,本周挫跌5.5%。

  油田服务行业巨头贝克休斯周五发布了最新的钻机数量统计,显示美国油田中活跃钻机数量在截止7月24日结束的一周中增加21台,至659台。包括天然气钻机数量在内的统计数字同期增加19台,至876台。油价在这个数字发布之后一度跌破每桶48美元。

  昨日美国原油跌至熊市区域,因美国原油从6月10日收报每桶61.43美元的水准回落了21%,反映市场负面人气弥漫。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略微改善的迹象在7月中断,财新中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降至一年多低位。中国股市自6月开启跌势。

  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说,“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原本已令油价下跌,石油钻井平台数目令市场负面人气加重。”

  分析师表示,预计全球最大的油企二季度获利将下跌,延续上一季的颓势,将可能迫使油企进一步降低支出。

  美国原油价格小时图显示

  国际能源署在巴黎的高级原油分析师Matt Parry指出,熊市的触发是因为“总体上越来越明显的,对已经供应过剩的市场中还将更松散状况的认同,这很大程度上又是因为沙特阿拉伯每个月供应量的大幅增加。”

  Ava交易公司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说,“原油正在苦苦寻求任何上行的推动,但是又经历了绝望的一周,本周早些时候的库存数据再次提醒了我们,市场中还是有大量额外的供应。此外,来自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原油消费国的经济数据也令人失望。数据为原油需求再次描绘了脆弱的图景。”

  长叶交易集团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im Evans说,对本周而言,“更强势的美元和来自伊朗的新供应所带来的风险相结合,给了任何看涨情绪重重的一击。对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合约而言,关键性的每桶50美元支撑位已经被突破,这吸引了新的空头回补,这一点在增加中的交易量中可以得到印证。”

  美元指数上涨也打压油价。在7月迄今,布伦特和美国原油也录得双位数跌幅,美国原油跌幅为19%,接近12月录得19.4%的跌幅,当时录得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月度跌幅。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称,在截至7月21日该周,基金经理降低其期货和期权净多头头寸。

  北京时间5点18分 美元指数报97.25/27,欧元兑美元报1.0983/85,现货金价报1099.21美元/盎司。

mt.sohu.com true 移动中金在线 https://mt.sohu.com/20150725/n417512365.shtml report 5062 周五(7月24日)夏季市场交投清淡。本周没有欧美央行政策指引,这给压迫已久美元空头带来喘息的机会。当日,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指延续震荡,而本周美指回吐了7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