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晚间重磅猛料:顶级私募个股内幕消息(附涨停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顶级私募个股内幕消息汇总

  传闻:重庆百货:大股东拟整体上市 深化国企改革

  传闻:双鹭药业:华夏基金等逾20家机构集体调研

  传闻:西安饮食:欲牵手迪欧咖啡

  传闻:紫金矿业:集团吉尔吉斯斯坦金矿项目投产

  传闻:华兰生物:血液制品开始渐进性提价5%左右

  传闻:模塑科技:明慈医院装修工程已经收尾,预计10月份正式对外营业

  传闻:探路者:会加强对冰雪项目产品的研发

  传闻:铁路投资运营市场全面开放,运价改革步伐或加快。铁路运价改革概念股:广深铁路(601333)、铁龙物流(600125)、大秦铁路(601006)。

  传闻:据悉,多位连云港港口集团人士称,连云港市委成立港口改革推进小组筹划“一体两翼”港口资源整合,目前该小组已进驻连云港港口集团,此外,还将成立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拟8月挂牌。相关个股重点关注连云港(601008)。

  传闻:《苏州城市总体规划(2007——2020)》实施评估专家咨询会提出,按照《城乡规划法》相关要求,苏州在启动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时,将按照500万人口以上特大城市标准探索总体规划编制改革。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苏州高新(600736)、禾盛新材、安洁科技、晶方科技、光洋股份、金螳螂、园区设计(603017)等。

  传闻:据深圳特区报消息,首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29日在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球的500多家企业带来了电子装备前沿技术和产品,机器人、可穿戴设备等智能装备亮相展会。汇川技术(300124)、大富科技(300134)、大族激光(002008)等A股上市公司参展。

  传闻:湖北省召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武汉城市圈科技金融改革创新专项方案》,将成立2000亿元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力争年内设立首家民营银行。武汉金改:东湖高新(600133)、武汉中商(000785)、湖北能源(000883)。

  传闻:福州市国资委认真探索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思路,积极推进企业改制上市,促进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做优国企。市国资委梳理形成《监管、服务企业事项清单》,完善办事流程,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福州国资改革:青山纸业(600103)、星网锐捷(002396)、福日电子(600203)、福建高速(600033)。

  传闻:云南国资委发布了第二批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企业和项目共计27个,涉及资产总额357.79亿元,计划新增投资208.38亿元,共计566.17亿元。包括昆钢控股、云投控股、冶金集团、农垦集团、十四冶集团、西南交建等6户省属企业,以及昆明市国资委、曲靖市国资委、楚雄彝族自治州国资委监管企业。云投集团旗下包括:云投生态(002200)、云南城投(600239)等上市公司。

  传闻:7月29日,在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主办的“2015第六届中国汽车维修保养市场发展论坛”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魏同伟透露,目前交通部、发改委等十部委已经确定了《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的终稿,并将于8月上旬正式发布。汽车维修概念:特力A(000025)、德联集团(002666)、海德股份(000567)、漳州发展(000753)、隆基机械

  传闻:截至7月28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创下首个50亿元单月的票房新高。其中,票房前三甲《捉妖记》、《煎饼侠》、《大圣归来》,贡献了超过30亿元的票房。从7月9日开始内地影市已经连续19天单日票房破亿,其中有7天突破2亿,2天突破3亿。相关传媒股有望受益,关注光线传媒(300251)、新文化(300336)、百视通、东方明珠(600637)、中文传媒(600373)、浙报传媒(600633)、时代出版(600551)等。

  传闻:电改核心配套文件的关键内容已拟定完毕。分析人士指出,发电企业将成为售电侧重要力量,新电改将重新架构电力产业链利益分配格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研究员丛威表示,具有国资背景且实力雄厚的发电企业最有可能在第一轮就获得售电牌照,分布式能源运营商和独立售电公司等有望相继获得售电牌照。相关电力股有望受益,关注浙能电力(600023)、长江电力(600900)、上海电力(600021)、文山电力(600995)、豫能控股(001896)、深圳能源、内蒙华电、皖能电力、湖北能源等。

  传闻:第二批央企改革试点,建议重点关注四大集团:中电集团、诚通控股、中船重工、国电集团。中电集团:试点方向预期为混合所有制改革,旗下上市公司可关注深科技(000021)、中电广通(600764)、振华科技(000733)。诚通控股:试点方向预期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或混合所有制改革,可关注中储股份(600787)、岳阳林纸(600963)。中船重工:试点方向预期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可关注中国重工(601989)。国电集团:试点方向预期为董事会授权,可关注国电电力(600795)、长源电力(000966)。

  传闻:首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7月29日在深圳举办。在当天举行的“中国制造2025国际论坛”上,中国制造2025起草组主要成员左世全表示,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将围绕智能制造、增材制造、绿色制造、工业强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建设1-2个制造业创新中心开展。可关注相关动力电池相关个股:德赛电池、南都电源、东源电器、风帆股份、拓邦股份等。另据透露,雷柏科技的键盘一体化智能制造,劲胜精密的移动终端配件智能制造,大族激光激光切割机床智能制造等入选2015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传闻:2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抵达中国,开始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并将与中方领导人共同出席30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土耳其经贸论坛”。此行重点预计围绕经济话题展开,将重点讨论反导、丝路项目,备受各方关注的中国“红旗-9导弹防御系统”能否顺利拿下土耳其的订单也将在论坛期间确定。此次事件将直接利好一带一路主题和军工概念股。可关注四大投资路线。

  (1)交通运输类公司:大秦铁路、建发股份、上港集团;

  (2)建筑及基础设施工程类公司:中工国际、中国中铁;

  (3)原材料类公司:与基建有关的原材料,包括钢铁、建材、有色等公司,关注宝钢股份、

  涨停股揭秘:

  涨停股揭秘:拟10转18送2派0.5 荣安地产封涨停

  点评:荣安地产(000517)开盘报17.77元,截止9:35分,该股涨10.03%报17.77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7月30日晚间披露了2015半年报,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送红股2股,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8股。

  点评:荣安地产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

  涨停股揭秘:定增14.27亿投资超精细金刚线项目 恒星科技封涨停

  点评:恒星科技(002132)开盘报9.03元,截止9:35分,该股涨9.99%报9.03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7月30日晚间,恒星科技公布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3亿元,募集资金投资“年产1200万km超精细金刚线”项目。据称,项目产品配套光伏产业、蓝宝石行业、新型材料领域,属于国家产业政策中的鼓励类产品。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12个月锁定期。

  点评:恒星科技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

  涨停股揭秘:与中信并购基金战略合作 益生股份[10.02% 资金 研报]封涨停

  点评:益生股份(002458)开盘报18.87元,截止9:35分,该股涨10.03%报18.87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益生股份7月30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与中信并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点评:益生股份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

  涨停股揭秘:拟募资36亿元布局生态园林领域 四环生物[9.97% 资金 研报]一字涨停

  点评:四环生物(000518)开盘报6.92元,截止9:40分,该股涨10.02%报6.92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四环生物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5.33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76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亿元。公司股票7月31日复牌。本次募资中,不超过20.1亿元拟用于投资生态园林工程项目,15.4亿元拟收购用材林公司股权(湖南盛丰100%股权、广西洲际100%股权和江西高峰65%股权)。

  点评:四环生物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

  涨停股揭秘:拟不超4亿元投资瑞士公司 金龙机电[-8.37% 资金 研报]封涨停

  点评:金龙机电(300032)开盘报36.56元,截止9:40分,该股涨9.99%报36.56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金龙机电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投资瑞士某自动化研发生产公司的事项,预计投资金额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公司股票7月7日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与合作对方瑞士DAXHolding公司就投资其下属子公司的事项进行了商讨、磋商。2015年7月29日,公司授权代表与该公司代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合作意向及后续的谈判时间进程达成初步共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将就具体细节进行商讨并签署正式协议。

  点评:该股放量涨停,今日抛压较大,建议逢高了结。

  涨停股揭秘:加码空调制造领域 亿利达[-4.75% 资金 研报]早盘封涨停

  点评:亿利达(002686)开盘报18.12元,截止9:30分,该股涨10.02%报18.12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亿利达拟以255万元收购长天国际51%股权,同时,全资子公司亿利达国际以5865万元收购爱绅科技51%股权。长天国际、爱绅科技为全球各大知名空调制造商提供产品零部件、金属原材料及空调生产设备。

  点评:亿利达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

  涨停股揭秘:中期拟10转10 醋化股份封涨停

  点评:醋化股份(603968)开盘报54.00元,截止10:05分,该股涨10.01%报56.60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醋化股份周四预披露中期利润分配预案,根据公司股东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新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集赋健康管理中心(普通合伙)提议,2015年上半年,公司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点评:醋化股份今日强势涨停,且该股为次新股,后市有望进一步炒作。

  涨停股揭秘: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置信电气[2.11% 资金 研报]封涨停

  点评:置信电气(600517)开盘报11.10元,截止10:10分,该股涨10.03%报11.85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30日收到控股股东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5]669号),原则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方案。

  点评:置信电气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涨停股揭秘:拟推至多625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 海伦哲[-8.63% 资金 研报]封涨停

  点评:海伦哲(300201)开盘报12.32元,截止10:20分,该股涨9.97%报13.90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海伦哲7月30日晚间发布员工持股计划,该计划参与员工总人数不超过117人,募集资金总额上限为2500万元,并拟通过1:1.5比例募资后以合计不超过6250万元购买及持有公司股票。以公司股价12.99元/股测算,该计划涉及公司股票约481.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

  点评:海伦哲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涨停股揭秘:双重利好叠加 西藏旅游[-9.99% 资金 研报]强势封涨停

  点评:西藏旅游(600749)开盘报22.52元,截止9:30分,该股涨9.67%报22.45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中共中央政治局今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研究进一步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工作,决定设立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此外,9月初是西藏成立50周年,政策礼包有望持续派发。此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政策措施,打造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新支点。

  点评:西藏旅游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涨停股揭秘:中期拟10转10 长信科技[-5.79% 资金 研报]直线拉涨停

  点评:长信科技(300088)开盘报19.86元,截止13:05分,该股涨10.02%报22.29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7月31日午间,长信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奇先生向公司提议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变更为11.54亿股,此次分配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

  点评:长信科技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涨停股揭秘:打造原能细胞治疗中心 开能环保[-3.58% 资金 研报]直线拉涨停

  点评:开能环保(300272)开盘报16.35元,截止13:10分,该股涨10.01%报18.46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7月31日午间,开能环保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原能细胞科技有限公司于7月30日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共同建立“中山原能细胞治疗中心”,合作开展各类细胞治疗的临床研究项目和临床应用。

  点评:开能环保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mt.sohu.com true 财富赢家 https://mt.sohu.com/20150803/n418094707.shtml report 9183 顶级私募个股内幕消息汇总传闻:重庆百货:大股东拟整体上市深化国企改革传闻:双鹭药业:华夏基金等逾20家机构集体调研传闻:西安饮食:欲牵手迪欧咖啡传闻:紫金矿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