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验房我们也可以理解为房屋的医生

上海验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房屋,不得不说的一个话题,当然也是我们生活中离不了的东西,每个人都梦想着能在某一个适合工作和生活的城市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为了适应大众需求,房屋数量也是不断激增,面对高房价,我们接受了,可是我们花了同等的钱却得不到相应质量的房子,很多时候,业主们是胳膊拧不过大腿,只能被迫接受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利益有一个职业慢慢浮现在人们的眼前----验房。

  验房,房屋查验,我们也可以理解为房屋的医生,专门为房屋找到在国内刚开始验房行业并不被人认可,人们有很多疑问,有人会问,验了之后能怎么样?开发商会因为某些地方的不合格再拆了重盖吗?显然不能,但是通过验房我们可以知道房子哪些地方不合格,质量不达标,可以要求开发商对房屋进行部分修整,这样可以最大程度上减少我们入住后因质量不合格而带来的风险。再退一步来说,开发商比较强硬,不对房屋进行整改,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向开发商追回一部分赔偿,而专业验房公司出具的验房报告就是追回赔偿的一个重要工具。

  宜居检测集团为中国最早的一家以验房、建筑装修监理、环境检测与治理一站式全国连锁检测服务机构,企业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一直为验房行业的标杆。企业迅速以全国连锁、服务全国的经营理念,直营加盟公司遍布全国,做您身边的宜居专家。

  公司在国家大力发展服务业的战略方针和构建和谐社会指引下,关乎社会民生大计,引导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以战略的眼光把握房地产行业前沿动态,而成立的面向社会、企业、政府独立的第三方房屋检测咨询服务企业。

  受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授权委托参与编写中国首部《验房师作业标准与道德规范》;参与制定《验房师等级测评标准》、全国开班授课,已经培养了大批的专业房屋检验从业人员;CAC中国唯一一家指定战略合作单位,中国计量体系CMA认证单位;国家甲级监理单位。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第三方置业咨询高端服务品牌。

mt.sohu.com true 上海验房 https://mt.sohu.com/20150821/n419426654.shtml report 912 房屋,不得不说的一个话题,当然也是我们生活中离不了的东西,每个人都梦想着能在某一个适合工作和生活的城市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为了适应大众需求,房屋数量也是不断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