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湖北郧西:“建设美丽乡村,我们都想出一份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者:杨洪霞 徐军

  9月1日一大早,郧西县关防乡蔡家场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前,几十个人团团围着乡上来的驻村干部林礼森,咨询着建设美丽乡村投工、投资的情况。

  “林乡长,您上来了,我们村美丽乡村建设啥时间开工呀?建设美丽乡村,我们都想出一份力!”看到乡干部来了,在路边拔草的村民杨哲平急忙放下手中的活,冲上来打招呼。

  “准备马上开工,今天就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听到村民主动提出义务投工,林礼森非常开心。

  “我年纪大了,3个女儿出嫁在外地,我计划投5工个”。65岁的村民何传贵第一个表了态。

  “我是跑出租车的,需要用车跑路的事我包了”。村民贾龙平把出租车停在路边,也挤到人群众中说着自己的想法。

  村民厍发根说:“我投10工个”。村民陈桂根不甘示弱:“我是党员,我投15工个”。村民吴立奎急忙接过话茬说:“你投工15个,我也投工15个”。

  “我虽然是陕西人,但我现在是蔡家场村上门女婿,更应该多做点事,我投工18个”!村民公认的“好女婿”耿正安声音格外洪亮。

  “我是泥水匠,建设方面我是行家,我投工18个,平时需要我时,随叫随到”。 村民李叶贵摆出了自己强项。

  在村房旁边开农资服务社村民贾开基说:“我出资2000元,再投工20个!“

  “我也投18个”、“我也投18个”、“我也是”……像拍卖会一样的竞争义务投工、投资现场,村民们都争先恐后的抢着表态,生怕把自己拉下,不断增加投工、投资数额。

  “感谢大家对美丽乡村建设的支持,我看投工、投资方面大家都不要相互攀比,根据各自家里实际,尽力就好,最多不超过20个工”。 林礼森被现场情景感动了,说话语气很激动。

  正说着话的林礼森电话响了,是蔡家场在外务工成功人士徐忠红打来的,他要捐款20000元,并组织其他在外务工人士回家捐款建设美丽乡村。

  村民是村庄的主人,也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参与者、受益者。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农民分享着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农民自觉发挥主人翁作用,积极献计献策、投工投劳,参与美丽家园建设。如今,在郧西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村民主动伸手、大力支持美丽乡村建设的感人事迹还有很多。

mt.sohu.com true NOWnews 今日网 https://mt.sohu.com/20150901/n420263362.shtml report 1045 作者:杨洪霞徐军9月1日一大早,郧西县关防乡蔡家场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前,几十个人团团围着乡上来的驻村干部林礼森,咨询着建设美丽乡村投工、投资的情况。“林乡长,
最后修改于2015-09-01 20:08:5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