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米投网新版上线 开创安全理财新模式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海2015-09-15(商业电讯)--9月9日,融360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发布的2015年网贷评级报告进行了最新更新,116家网贷平台位居其中,整体评级从A到C分七个级别,投哪网综合实力居A-级别。

  评级结果显示,陆金所、人人贷、投哪网等13家平台获得A级;红岭创投等6家获得B+级别,B级有13家,B-级22家;C级35家,C-级27家。

  P2P行业飞速发展 评级已成“标配”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网贷行业庞大的市场潜力被激发,行业发展突飞猛进。据网贷之家统计,8月底正常运营平台2283家,整体成交量达到974.63亿元,投资人数达到204.28万人。但与此同时,良莠不齐的P2P平台也考验着投资者甄别平台实力的智慧。

  该网贷评级课题组负责人介绍,此次评级共涉及了背景实力、平台风险控制、运营能力、信息披露以及用户体验五个维度,并进一步细分成了18个考虑要项,希望投资人可以深入了解整个行业优秀平台的行业地位和发展情况,为投资人的投资决策提供一个有力参考。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评级标准项目琳琅满目、深入细致。比如用股东背景、管理团队背景和平台实际运营时间等作为公司背景实力评估的依据。而风险控制能力的评估要素包括债权保障、借款集中度、标的种类、资金安全等。其他还包括运营数据的公开性、借款人信息披露、资金流动性等要项。这些大数据的统筹分析结果,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行业的发展情况。而评级也已经成为第三方“标配”。

  以国内知名P2P平台投哪网为例,在上线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已成为华南首家完成B轮融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时,获得了大金重工青睐。自然就会在国内多个权威评级体系中位居前列。

  投哪网等平台排名上升

  值得注意的是,该评级因多重因素影响,榜单较以往有了些许变化。其中,投哪网、银客网、点融网等少数平台获得了升级。

  通过观察不难发现,获得升级的平台都是近段时间业务量明显提升的平台。这些平台综合实力较强,基本都获得了多轮融资,管理团队在金融、IT、法律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并且出现风险的概率较低,品牌知名度较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7月以来,随着监管趋严,网贷平台分化加剧,未来将有大批实力薄弱的中小平台面临被兼并、淘汰的局面,所以说投资者选择一家什么样的平台也意味着资金安全能否得到有效保障。而像投哪网等紧跟政策法规要求、主动合规的平台更容易得到权威机构和市场的认可。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916/n421263114.shtml report 1323 上海2015-09-15(商业电讯)--9月9日,融360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发布的2015年网贷评级报告进行了最新更新,116家网贷平台位居其中,整体评级从A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