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E览电商】小米金融上线公测小米贷款

镭科技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E览电商】

  2015.9.16

  1、小米金融上线公测小米贷款

  小米金融开始信贷产品小米贷款首批公测,公测用户无须抵押即可快速获得信用贷款。小米贷款是面向小米用户的纯信用贷款产品,由小米金融对用户行为进行评估来进行授信,再发放贷款给公测用户。支持在线实名认证和人脸识别,无须抵押,贷款单笔额度最低为100元。

  2、杭州拟建跨境电商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中心

  浙江杭州检验检疫局跨境电商处处长王一晨透露,杭州正拟成立国内唯一的跨境电子商务商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国家中心。以监督抽查、消费者投诉、跨境电商企业报告、境外通报等多种途径和形式,获取质量安全风险信息。

  3、同程获微信钱包旅游入口

  同程旅游称腾讯方面已将微信钱包中的旅游入口开放给同程,其中包含酒店预订业务。2015年7月,同程宣布获得由万达领投,腾讯产业共赢基金、中信资本等多家机构参投的超过60亿元的投资,这也是腾讯第三次注资同程。

  4、京东美的实现电子数据交换

  京东称已与美的在供应链方面实现电子数据交换的深度协同,希望实现以销定产,达到理想化的零库存销售。去年12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及渠道拓展、深度定制、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未来京东还将在日用品百货等品类上与厂商推进供应链协同战略。

  5、马云公益基金每年1000万奖励乡村教师

  “马云乡村教师计划暨首届马云乡村教师奖”启动,从2015年开始,马云公益基金会将会每年拿出1000万元奖金,向当年入选的100名乡村教师提供资助和持续三年的专业发展支持。首届评选将首先在陕西、甘肃、宁夏、云南、贵州、四川六省区进行。

  6、COACH上线十天仅卖23件

  美国轻奢品牌COACH9月开通天猫旗舰店,开业十天在总计226件商品中23件有销量纪录。而天猫平台上的同类商品,销量则高出许多。

  7、陆金所发布开放平台战略

  陆金所发布全新开放平台战略规划及品牌形象,披露了开放平台战略3.0,并启用新域名lu.com。陆金所于2011年9月成立,次年2月lufax.com上线。2015年以来,陆金所陆续推出了P2P人民公社、基金平台、跨境交易平台等多个领域的开放平台,有超过500家机构与之合作。

  8、沪指收盘大涨近5%,千股涨停

  16日沪指午后突然发力飙升,最终收盘大涨4.89%,报3152.26点。两市合计成交5667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千股涨停。

  9、美国拼车大巴Leap申请破产

  美国拼车大巴Leap申请破产,平台上的大巴正在线上参与拍卖。大巴每 10-15分钟一班,全程25分钟,上下班高峰期运营。Leap车内除更高档和时尚的内饰外,还提供 Wi-Fi、USB 充电接口等各类服务。美国加州当局称Leap涉嫌无证运营。

  10、蜜芽获百度领投D轮融资

  母婴电商蜜芽获1.5亿美元D轮融资,由百度领投,红衫资本、Hcapital等现有股东及数家美国私募基金跟投。融资后,蜜芽要从奶粉、纸尿布等标品向家居、服饰、食品等非标品扩张。百度将向蜜芽开放百度大数据,提供精准化的品牌推广。

  11、魔厨获803万Pre-A轮融资

  魔厨获803万Pre-A融资,领投方为迭代资本, 苏州顺融资本和原口碑网创始人李治国跟投。其旗下网上厨房是国内最早的一款菜谱类app,在此基础上孵化出新的私厨项目小厨说,10月份将上线运营。

  12、房多多完成C轮融资

  2011年成立的房多多完成方源资本领投的C轮2.23亿美金融资。房多多的核心是一个连接买卖双方和经纪人的交易平台,按照成交收取佣金。目前覆盖的城市包括北上广深等全国50多个城市。

  13、B2B找布平台搜芽融资

  B2B找布平台搜芽获得零一创投领投、创新工场和吴宵光个人跟投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搜芽在布料厂商、服装厂、家纺厂之间,匹配撮合各方需求。目前平台的商家注册数已近1600家,买家注册数近3万,信息撮合成功率达到80%。

  14、美丽元获美图1000万美元投资

  美甲O2O平台美丽元获美图公司A轮1000万美元融资。美丽元原名“美丽多”,成立于2014年11月,定位于服务中高端用户群为主,平均客单价300元。用户可在线预约美甲师、在线挑选美甲款式。目前除美甲服务外,其业务还涉及美睫、美发、美足等领域。

  15、同心医联获A轮投资

  同心医联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君联资本和经纬中国联合投资,其中君联资本领投,天使投资机构联想之星继续跟投。同心医联发布了患者医学检查预约产品“易检查”,部分病情合适的患者可通过互联网进行初步的病情沟通和分诊,通过“易检查”预约检查检验,获取检查检验结果后,带齐所有的病历结果找资深医生进行诊断。

  16、传点我吧获阿里C轮巨额融资

  传总部位于杭州的点我吧将获得阿里C轮巨额融资。点我吧是一家在线生活信息平台和线下即时配送物流服务商,已开通杭州、上海、南京的餐厅外卖、超市外卖、跑腿取送等服务。

  17、外语陪聊平台琅琅获A轮融资

  真人外语陪聊平台琅琅获北极光创投千万元级别A轮投资。学生可通过其客户端上对方登记的语言类型、语言程度以及自我介绍信息对语伴进行筛选,并付出3到5美金,就可以与语伴进行半小时的沟通。

  18、礼服租赁The Black Tux获B轮融资

  2013年创立于美国的自营男士正装租赁品牌The Black Tux获2500万美元B轮融资。 The Black Tux 提供从服装生产、物流配送再到衣物干洗、库存管理、量身裁剪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主打的消费场景主要为婚礼等正式场合。

  19、美妆视频O2O平台Ipsy获融资

  按月订购美妆礼盒平台Ipsy已完成B轮融资1亿美元。Ipsy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Ipsy是女性化妆视频聚合平台,通过美妆教程视频或Instagram图片分享向粉丝展示产品和美妆信息是Ipsy的核心业务。

  镭科技(www.ileiker.com)关注互联网电商行业,把握趋势脉搏,致力于专业、独立、有观点的行业报道和分析评论,并举办多种形式的线下沙龙活动,为电商从业者提供交流、对接平台。

mt.sohu.com true 镭科技 https://mt.sohu.com/20150916/n421295514.shtml report 3803 【E览电商】2015.9.161、小米金融上线公测小米贷款小米金融开始信贷产品小米贷款首批公测,公测用户无须抵押即可快速获得信用贷款。小米贷款是面向小米用户的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