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73亿华丽收官 探路者集团蝉联户外类目冠军

游戏与硬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天猫双11购物节已落下帷幕,探路者携旗下两大品牌鏖战24小时,最终以1.73亿的总交易额再次卫冕户外类目冠军。探路者品牌淘宝大盘销售额1.38亿,仅官方旗舰店单店销量便已破亿,问鼎冠军宝座。美国高端户外品牌DiscoveryExpedition开场5分钟即破去年全天销售记录,最终成交额定格3400万,较去年同期翻了三番。

  质量为王注重用户体验

  对于很多商家而言,双11销量夺冠只是单赢,若能够对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严格把关,提升消费者口碑才是双赢。一直以来,探路者不断完善标准体系、提升产品品质、严格把控质量,致力于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舒适、安全的户外产品。

  探路者为更好地、有效地把控产品品质,建立有效的质量标准体系,严格制作并执行内控标准达50多项,参与起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9项,并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户外产品测试实验室,为自身产品的质量提供有效保障,与竞争对手形成差异化。

  为了备战双11,探路者的设计研发团队,早已开始筹划新品,运用探路者自主研发的“极地仿生科技”,结合产品概念进行研发和设计创新,从而研发出消费者所喜欢的“爆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正是如此令人信赖的高质量产品,才助力了探路者在今年“双11"再次卫冕了户外类目品牌的销售额冠军。

  发力7计划物流客服高效协作

  今年的双11大促,探路者从促销策划、备货、客服、物流都做到高效协作,全力备战。回馈消费者的“热雪燃冬7计划”也是其表现强劲的重要原因之一。

  “热雪燃冬,助力冬奥”,探路者双11热情激战24小时,推出给力7计划让利千万消费者。除买2免1,全场5折之后9折的折上折以及1折秒杀外,探路者天猫旗舰店、DiscoveryExpedition天猫旗舰店各有2022个免单名额等待用户来抢,探路者更在晚上10点放出6666件免单的名额,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双11购物狂欢。

  在物流方面,探路者已提前做好备战准备,根据消费者需求,采用合适的运输方式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配送货物,目前,已有不少消费者接收到了货物。另外,对于客服而言,双11不仅仅是当天的24小时,更多是前期的准备和后期工作跟进。客服们在双11未开启时就已经进入作战模式,积极与客户做好沟通交流,双11结束后,客服们仍保持高强度工作状态,细心核实、耐心跟进,一刻也未松懈。

  整合资源多渠道联合营销

  对于企业来说,双11不仅是冲销量的节日,也是品牌营销的重要节点。双11前有效的传播,能够先声夺人,获得更多的关注度,有助于品牌在双11大战中站稳阵脚。

  探路者除了像往年双11常规广告投放外,发掘了更多的渠道整合资源。11月3日,探路者在鸟巢举行“热雪燃冬,助力冬奥”夏雨代言冰雪产品发布会暨天猫双11启动会,开启双11大促热战。

  10月,探路者集团旗下三大品牌联合赞助了明星真人秀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成功为品牌造势,随着节目热播,探路者、DiscoveryExpedition、ACANU品牌也获得更多粉丝的喜爱。

  同时,探路者还将微博微信作为双11传播的另一重要平台,发起有奖互动,推出#贝尔的礼物#1111件贝尔款冲款衣免费送活动,即关注探路者官方服务号并邀请好友关注达到100人即送一件贝尔同款冲锋衣,给力的社交传播红利,吸引了众多粉丝参加,人数突破千万级。

  多年来探路者一直领跑户外类目,得益于公司始终坚持学习,不断创新,严格把控产品品质,提升产品专业化,同时,在互联网时代紧抓机遇,以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为核心,优化品牌数字化营销,产品设计和供应链快速反应等核心竞争力。未来的发展,探路者将会继续追求卓越,勇敢前行!

mt.sohu.com true 游戏与硬件 https://mt.sohu.com/20151113/n426363415.shtml report 2381 2015天猫双11购物节已落下帷幕,探路者携旗下两大品牌鏖战24小时,最终以1.73亿的总交易额再次卫冕户外类目冠军。探路者品牌淘宝大盘销售额1.38亿,仅官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