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初请数据表现强劲,美联储何时加息?原油多单解套

刘晖钰 美国 老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文导航】

  1、周初请就业强劲,推升加息几率

  2、原油沥青今日做单跟踪

  3、现货白银、原油沥青周五如何操作?

  4、做单要不要带止损?

  5、新手入市,跟对老师最重要!

  【刘晖钰:周初请就业强劲,推升加息几率】

  美国劳工部周四(11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7.1万,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暗示美联储加息几率上升。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1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0.5万,至27.1万,符合预期,前值为27.6万。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已连续第37周低于30万人,为40多年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这通常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相当强劲。

  此次初请失业金报告所涵盖的时间与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所涵盖的时间有所重叠,美国10月14日-11月14日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上升0.75万,暗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或较10月的27.1万有所下降。经济学家普遍预计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至少增加20万,这将给美联储(FED)在12月15日-16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带来信心。

  尽管美国经济增速不佳,但是该国劳动力市场一直相当强劲,其中失业率降至5.0%——该水平正是许多美联储官员所认为的充分就业应达到的失业率水平。美联储隔夜公布的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也暗示12月加息或是合适的时机。而美国联邦利率期货也暗示交易员预计美国12月加息几率为72%,周三(11月18日)为68%。

  【刘晖钰:原油沥青今日做单跟踪】

  4小时压制有效的情况下,行情不改弱势格局,依然存在下行风险,那么空单依然是优先选择,但考虑到日线呈现一定横盘过程,短期多空操作需做好风险控制,严禁追涨杀跌操作。

  

  第一单:刘晖钰午间提示,行情再次回升至4小时趋势压制位,阻力有效,空单2080-2090有空单机会,目标2040附近,成功获利40个点。

  

  第二单:原油沥青2080一线空单于2040止盈离场,提示2030-2040一线多单机会,目标看2080,但上方2060一线压力强势,且时间较晚,提示2060一线多单离场休息,获利20个点

  

  【刘晖钰现货白银、原油沥青周五如何操作?】

  白银方面:日线来看,白银收取十五连阴,但空头趋势明显减弱,目前行情转震荡,晚间美盘白银有所拉伸,测试上方2950一线压力,目前关注2950-2960一线压力破位情况。若破位站稳,白银上方或有进一步上下空间,破位前操作仍以区间内高估低渣为主,下方支撑关注2900一线。

  

  原油沥青:原油沥青震荡弱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操作上刘晖钰建议维持区间操作,逢高做空。明日周五周线收官,做单带好止损,做好风险防范,谨防黑五。沥青下方支撑仍关注2030一线,上方压力关注2080一线。

  【刘晖钰:做单要不要带止损?】

  昨晚的行情大家也看到了,有多少投资者是在数据数来后就追数据多单进场的,刘晖钰相信不在少数。这些人里面带了止损的基本被扫,没带止损的,今晨行情又反弹回来,目前基本是持平,被扫止损的是不是有这样一种想法,如果当时没带止损就好了;没带止损的在庆幸,幸好没带止损,那么我们做单到底要不要带止损?

  

  答案是必然的,做单一定要带止损。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也许这一次你没带止损,行情反弹回来,但是下一次,下下次你能保证吗?如果遇上单边行情,不带止损的结果就是套单,逐步套牢,大亏损一般都是这样形成的。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我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当扫了你的止损后,如果你仍然觉得你的方向做的是对的那么你可以再次做进去,止损依然带好,如果第二次被扫那么建议你就不要再跟行情过不去了,别做了,冷静一下,观望一会,然后想下是不是要改变一下思路做或者不做了。

  【刘晖钰:新手入市,跟对老师最重要!】

  对于新手而言,对这个市场认知不够,这种情况指导式操作很有必要,但这就涉及到老师问题。在这个市场,一个好的老师决定你是否能够稳健获利!

  如果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那么你需要反思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继续找你觉得好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

  

  对于新入市的投资者,刘晖钰想说三点: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文章声明】

  本文由中瀚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刘晖钰独家策划发布,转载望注明出处,跟多黄金、白银、原油一手资讯及实时操作分析,请关注刘晖钰新浪博客、搜狐自媒体,订阅刘晖钰微信公众号。

mt.sohu.com true 刘晖钰 https://mt.sohu.com/20151120/n427207820.shtml report 4213 【本文导航】1、周初请就业强劲,推升加息几率2、原油沥青今日做单跟踪3、现货白银、原油沥青周五如何操作?4、做单要不要带止损?5、新手入市,跟对老师最重要!【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