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00教育发力初高中在线教育 主打1对1辅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2014年100教育(https://www.100.com)品牌发布会上,欢聚时代CEO李学凌就曾感慨,到北京后看到雾霾这么严重更坚定了信心:在线教育一定变成一个主流状态。当时的李学凌或许都没有想到,不到两年的时间北京的雾霾已经严重到中小学要停课了,而这也给100教育带来了更多机会。

  近日,欢聚时代副总裁、100教育负责人刘豫军表示,自100教育品牌至今已经快两年了。在这两年中,100教育经过不断地探索与实践,先后推出了100留学和100职教两大子品牌。随着雾霾、交通安全等客观因素对于中小学生上学造成越来越大的威胁,100教育意识到基础教育领域对于在线教育的需求更加迫切,所以决定将主品牌100教育未来专注于基础教育领域,打造出一套针对初高中学生全方位的教育服务体系,让学生足不出户接受100教育老师的在线1对1辅导实现高效提分。

  颠覆传统教育 用互联网推动教育资源合理再分配

  正是李学凌当年在100教育品牌发布之时喊出了颠覆传统教育的雄心壮志。刘豫军作为100教育的负责人,带着一批像他一样懂互联网又有教育情怀的人开始用互联网思维做教育,希望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推动教育资源的合理再分配。

  据刘豫军介绍,早在100教育的前身YY教育时期,通过YY教育授课月收入过万的老师就已达到了127人。由于没有线下房租等成本支出,100教育可以用更多资金聘请到全国各地更多名师,从而打破了传统线下教育的地域限制,这也正是在线教育的最大优势。

  董事长雷军砸10亿 要求把教学效果做到极致

  在100教育品牌发布之时,欢聚时代董事长雷军认为,100教育用互联网的工具,用互联网的思想重新思考、重新做教育,可能对整个产业都会带来颠覆性的变化。正是看好100教育的前景,雷军决定投资10亿支持刘豫军做教育,并对100教育提出要求:要把教学效果做到极致。在这样的严格要求下,100教育近两年来一直追求着在教学工具开发、师资力量储备等教育服务体系建设的极致体验。

  全新产品亮相 打造初高中1对1辅导专家

  不久前,100教育一款与品牌同名的全新APP悄然亮相,其中不仅为初高中学生提供1对1在线辅导,并且打造了一套全方位的教育服务体系。对于这套全新的教育服务体系,刘豫军充满信心并表示,100教育1对1辅导的线上教学效果远远超越传统机构。

  在师资力量储备方面,由于比传统培训机构节省了房租等线下网点的开支,100教育将更多资金用于聘请优秀名师,使得二三线城市的学生可以在100教育请到一线城市重点中学的老师,一线城市的学生则可花与线下同样的钱请到其他地区更好的老师。另据刘豫军称,100教育对于老师的筛选也有严格的流程,首先要求老师必须拥有5年以上的授课经验,然后要进行专业知识考试、专业知识面试、授课技巧面试等一系列考查,最后还要在线试讲10次,好评率达90%以上的老师才会被聘用。据刘豫军透露,100教育付给老师的薪水是传统机构的3倍,筛选老师的严格程度是传统机构的5倍。

  在课程服务方面,100教育用互联网突破地域限制,为初高中学生聘请到全国重点中学经验最丰富的老师,让这些优秀的老师为学生提供1对1辅导。同时,还为学生独家提供了由名师、班主任、助教和课程顾问联手打造的4对1的陪护式教学体验,让学生享受到最全面、周到的教学服务,让家长及时、准确、全面地发现孩子的问题。据刘豫军介绍,100教育会在学生上课后30分钟内,向家长汇报孩子学习课堂表现、学习效果,阶段考试后,1天内反馈考试成绩,日常也会及时了解并解决学生的学习困惑,培养学生的学习自信。同时,100教育会利用大数据分析教学链环、阶段考试中的错题集,准确把握学生学习难点。教研团队也会通过分析课程录像,并结合授课老师的反馈,准确发现学生学习薄弱点,掌握学生学习进展。此外,100教育还会通过云存储全面记录学生学习轨迹,云分析学生试题集,全面了解学生的知识掌握程度。刘豫军还表示,除了学生在100教育的学习情况,100教育也关注学生在校学习情况、青春期心理问题、升学不适应问题、中高考择校等问题,切实关注影响初高中学生的方方面面,为他们打造一套全方位的教育服务体系。

  在教学工具研发方面,100教育承载着全新的教育服务体系的APP中,充分体现出了欢聚时代在音视频传输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据刘豫军介绍,100教育集中327位技术和教研人员,花费2年时间,针对线上1对1教学研发出专用产品,线上教学取得重大突破。不仅可以为老师和学生的1对1辅导提供语音、手写、拍照、文字等多种实时沟通方式。还提供了课堂录像功能便于学生随时回顾上课内容、查看随堂笔记。同时,还为总在担心孩子学习效果的家长提供了旁听功能,班主任也会及时反馈学生动态,方便家长随时监督孩子的学习情况。

  对于100教育这套全新的教育服务体系,刘豫军表示,希望借助这套教育服务体系可以帮初高中学生实现轻松上课、高效学习,而这也是100教育的教育理念。同时,刘豫军还表示,未来100教育将以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教育领航者为目标,脚踏实地一步步完成“解放教育力量,实现百分愿望”的使命。

mt.sohu.com true 100教育 https://mt.sohu.com/20151222/n432246437.shtml report 2438 在2014年100教育(https://www.100.com)品牌发布会上,欢聚时代CEO李学凌就曾感慨,到北京后看到雾霾这么严重更坚定了信心:在线教育一定变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