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英伦金融: 沙特伊朗闹不和 避险资金流入金市

FX168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年好,来到2016年第一个交易日,受到沙特和伊朗的地缘政治影响,金价日间持续反弹。沙特因为处决了一名什叶派激进教士尼米尔,该事件迅速加剧了中东地区教派冲突。沙特与伊朗的冲突骤然升级,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公开表示,沙特将要面对“神圣报复”,而沙特则宣布与伊朗断交。受到事件影响金价高开后大涨10美元,涨幅超过了30号晚上的回调。本年度第一周将出现多个需要重点关注的数据和消息,包括周三ADP数据,12月FOMC会议纪要,周五重头戏非农就业数据。数据会导致金价出现大波动。而今天晚上则需要关注11点公布的ISM制造业PMI数据,数据预期好过前值,利空金银。金价目前仍然处于来回波动的趋势,没有明显走单边的行情。仍然需要关注市场更多的资讯。美联储启动加息周期,耶伦称加息路径将取决于经济数据,CME监察3月加息的机会为56%,如果机会增加将利空金银。短线建议以高抛低吸的策略进场,行情略为偏向于空头,下方关注1065美元的支持位,上方关注1073美元阻力位。

  原油方面,暂时未有因为沙特和伊朗冲突的而出现变动,油价日间高开后回调大概1美元左右,仍然是震荡的趋势为主。之前沙特曾经表示要控制油价在较高的水平,不过12月OPEC会议后并没有达成共识,现在沙特和伊朗的关系决裂,相信沙特要实现控制油价在高水平的机会更渺茫。今天日间油价继续震荡,没有走出明确方向。原油基本面上仍旧面对产量过剩问题,另外需要关注OPEC的策略,伊朗供应情况,库存数据。目前仍较为偏向于空头,如果数据导致油价短线上冲,将会是较好的做空机会。上方关注阻力位38美元关口,下方支持位看36.5美元。

  技术方面,12月17号至22号的涨幅之后,金价逐步回落,上周四更一度跌破1060美元的关口,今早受到地缘政治影响出现反弹,反弹至(1047,1081)FR回调线0.236的点位1073美元遇到阻力,如果突破阻力位将有可能进一步挑战1081美元。如果未能成功突破,则较大可能出现回调,回调目标看回调线0.382的点位1068美元和0.5的点位1065美元。

  油价上周四一直维持震荡的行情,直到凌晨突然出现大涨,短线涨幅超过1美元,不过收市前回调接近一半涨幅。今天高开后在38美元的关口遇到阻力,之后急跌近1美元。最低价36.79美元。从圣诞节油价反弹到高位38.26美元后,一直维持来回波动的趋势,上方阻力位看38美元的关口,回调目标看(34.27,37.91)FR回调线0.382的点位36.52美元。如果行情进一步突破38美元的关口,下一个阻力位关注(43.43,34.27)FR回调线0.5的点位38.84美元。

  行情一旦突破阻力位或支持位波幅会加剧,适宜轻仓操作,必须严守止损。

  现货黄金

  1. 1079做空,止损1083上方

  2. 1070做多,止损1066下方

  现货白银

  1. 14.07做空,止损14.27上方

  2. 13.90做多,止损13.70下方

  现货欧元

  1. 1.095做空,止损1.099上方

  2. 1.087做多,止损1.083下方

  现货日圆

  1. 119.30做空,止损120.30上方

  2. 118.30做多,止损117.30下方

  现货英镑

  1. 1.4850做空,止损1.4900上方

  2. 1.4710做多,止损1.4660下方

  现货澳元

  1. 0.723做空,止损0.729上方

  2. 0.715做多,止损0.709下方

  期货原油

  1.37.90做空,止损38.30上方

  2.36.95做多,止损36.55下方

  英伦金融一直以客为本,有见不少交易者亦对滑点抱有恐惧,因此凭借公司在资源上及技术上的优势,精心研发真正「零滑点」平台,同时提出「滑一赔十」的保证计划,关注英伦金融微信可让黄金交易者可以免除「滑点」烦恼。

  英伦金融投资管理部

  2016-1-4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04/n433446008.shtml report 1894 新年好,来到2016年第一个交易日,受到沙特和伊朗的地缘政治影响,金价日间持续反弹。沙特因为处决了一名什叶派激进教士尼米尔,该事件迅速加剧了中东地区教派冲突。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