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网金融成为普惠金融发展方向 p2p网贷受影响

张林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首先要解决安全的问题,要实现金融安全。中国经济出现了下行的态势,但是中国经济总体运行还在正常的范围内。但是在这样严峻形势下,“互联网+”是亮点,创新创业是亮点,在互联网方面,我们站在世界第一方阵中,我们不落后任何国家,要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多种要素的整合,推动各个产业的快速发展。

  借贷宝是熟人借贷最佳选择

  借贷宝是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人人行”)开发运营的熟人间借贷服务APP。人人行是由九鼎投资的控股股东--同 创九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汇聚中国最顶尖的互联网和金融人才,重资倾力打造的、移动新生态下的“超级互联网金融公司”。

  从借钱说起

  熟话说,谈钱伤感情。此话估计就源于亲朋好友之间的借贷开始。中国人开口向朋友往往很难启齿,很多人(至少95%以上的中国人)不好意思向亲友 借钱,而且如果有朋友来借钱,则既不好意思拒绝到期后也不好意思催款。如果这一切变得匿名呢,是否会就省去了很多尴尬。匿名借款可以保护隐私,降低借款心 理门槛。

  从产品模式上来看,借贷宝是突破原有互联网P2P模式,从原来的陌生人之间借贷,转换为依托熟人关系的借贷产品。它打算通过移动互联网通过现有 的(微信朋友圈、QQ空间、新浪微博等)第三方社交平台优势,发布借贷信息,利用了人与人之间新的连接机制,极大程度减少或者消除信息的不对称,将在一定 程度上改变人们消费习惯和金融生活。

  平台用户的好友是基于真实的朋友关系,并由借贷宝平台进行实名认证,保障好友身份的真实可靠性;其次, 借贷宝构建了熟人关系的借贷圈,只有用户双方在平台上成为好友后,才能看到对方的借款标或者向朋友发起借款标。借贷宝构建了天然的壁垒。出借人通过对借款 人的信用评估,将钱借给自己认为靠谱的人,风险大大降低。

  产品特色:

  1、熟人间单向匿名借贷。即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比如小王想开个奶茶店,已筹集9万,但还缺少一万元,则可以通过借贷宝,设定借贷期限 180天、利率5%、金额10000元,点击发布到朋友圈,其好友小张看到后,可以匿名出借(小张知道自己的钱借给了小王,但小王不知道这张是小张借给他 的)

  2、赚取利差 空手套白狼。如小丽看到小王在朋友圈的借贷消息,可以进行转载,且在转载前将借贷利率进行重新设置,将小王的利率5%改成4%,这时小丽的朋友小赵看到了,则将钱出借给了小丽,小丽再将这借来的钱借给小王,此时小丽就赚了1%的利息。借贷宝官方邀请码:EYU0NPV

  优势:

  1、无需担保、托管:

  利用熟人之间的天然关系,极大程度的减少甚至消除信息不对称,实现直接金融交易,无需担保托管,成功绕开央妈的新规,又降低公司成本和压力,一石多鸟;

  2、坏帐风险降低

  利用熟人圈的声誉机制和信息收集便利,实现对恶意欠债者的天然约束与高效催收。建立在熟人关系上的借贷关系使得违约成本增加。借款人一旦违约, 将导致自己在朋友圈信用破产。在中国人“好面子”的背景下,严重影响其作为社会人的生活状态,甚至还会受到法律的裁决。仅如此,借贷宝采用独立资金托管方 案,用户资金由第三方支付公司全程托管,借贷宝全程不接触用户资金,不形成资金池,保障资金的透明、安全。因为借款人不知道是谁给他钱,只知道是自己亲 友,你不还钱,怎么好意思?你的名誉还要不要了?朋友还想不想做了?

  借贷宝的好处与利弊

  互联网金融在2015年出现井喷式的发展,因借贷宝线上线下铺天盖地的广告,让大家熟知,它改变了传统P2P的模式,借款真正实现个人与个人,自风控的时代已经到来,与传统p2p理财相比。借贷宝24%的年利高收益,吸引了大量传统投资者加入淘金热潮。银行与传统p2p将受到强烈冲击,匿名借款,自风控,将成为借贷宝的特色,也将成为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的代表。

  互联网知名金融投资人张林强(微信:381713669)表示:随着互联网电子借条的完善,国家大力支持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互联网金融市场将迎来巨变。中国民间金融发展报告,报告显示,去年中国家庭民间金融市场规模为5.28 万亿,互联网借贷市场因借贷宝等线上借贷APP的热门,在今年将迅速形式规模。借贷宝自诞生以来一直饱受争议,但受争议的并不是熟人借贷,事实上熟人借贷模式甚至被业内人士称为“互联网金融的出路”、“价值一千亿的市场”。我们常说的P2P属于生人间实名借贷,P2P火了2015年一整年,并且2016年还会火下去,一定程度上掩盖了熟人借贷的快速发展。P2P最看重的风险控制,因此好的P2P平台在风控上成本很高,首先是征信费用,需要充分了解一个人或者一家企业的信用情况,一般需要面对面签约、实地考察。再者是催收费用和坏账准备,由于并不能完全掌握借款者的全部信息,如出现逾期、坏账等,需要花费成本催收,为防止坏账,还需要一定比例的风险准备金。因此别看P2P的收益率那么高,但是仅在风控方面的成本就很高。

  而熟人间匿名借贷的天然优势在于,借款人利用自己平时积累的信用向出借人借款,出借人也会根据自己对借款人的信用评价决定是否出借,熟人之间更加了解一个人的信用,熟人借贷有单向匿名和双向匿名,两种方式中借款人不知道自己借的钱是谁的,区别在于出借人是否知道自己把钱借给谁。当然熟人授信也有一定限制,不能无限制为熟人授信。熟人借贷这种“自风控”的能力成为最大优势,因此熟人借贷平台可以比P2P轻很多。

  除了借贷宝,现有的熟人借贷平台还有支付宝借条、熟信、好有钱、米啊、借点儿、友信宝等等。不管是具备电商属性的、社交属性的互联网公司还是金融公司,都在争相进入社交金融这一领域。如果你对这个互联网项目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381713669 不懂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17/n434781356.shtml report 2531 2016年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首先要解决安全的问题,要实现金融安全。中国经济出现了下行的态势,但是中国经济总体运行还在正常的范围内。但是在这样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