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博爱医院"互联网+体检"为体检者提供个性化服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高速路上疾行的体检行业,正显露出一些问题。整齐划一的体检套餐没有考虑到用户的个人自身情况,用户的年龄、性别、家族多发病史、既往患病史、上次体检危险因子等情况都应该是体检套餐设计的考虑因素。体检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变得越来越有必要,个性化体检需求是时代趋势。而行业拐点来临,满足个性化体检需求需要传统体检行业与互联网思维碰撞。日前,深圳市博爱医院与国内最大的健康体检服务平台康康体检网实现战略合作,成功上线互联网+体检,借助互联网平台实现体检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

  深圳市博爱医院经深圳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注册,集临床、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各种设施先进、专科建设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目前是“全国百姓放心医院”和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深圳博爱健康体检中心是根据卫生部《健康体检管理暂行规定》,由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健康体检专家组现场评估、审核第一批通过并获得开展健康体检服务资格的医疗机构。体检中心是医院重点发展的品牌科室。

  在广东省,体检市场竞争激烈,顺应互联网潮流是大势所趋,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布局市场却是深圳市博爱医院深感困惑的问题。一方面,医院拥有自己的官方网站进行互联网营销,渠道单一,市场面覆盖不够。另一方面,医院口碑好,品牌形象良好,却无法扩大影响力度。2015年中旬,深圳市博爱医院决定选择康康体检网作为拓展互联网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利用网站平台优势及技术优势,将套餐体检转变为个性化体检,满足个人体检者甚至是团检者的多层次需求。

  以康康体检网为代表的第三方互联网平台整合了机构、用户和企业的多方利益诉求,多种行业资源,最终实现各取所需,提升了体检价值。康康体检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健康体检服务平台,基于体检行业20多年的经验,康康体检网具备了强大的线下资源整合能力,体检机构的品牌宣传推广、套餐展示能够以低成本高效益的方式全面展示,同时其提供的个性化定制体检套餐服务能有效提高体检机构检前咨询效率,检后服务更是完善落地了体检机构缺失的健康管理服务。

  康康体检网带来的互联网+体检正在重构一个新的体检行业生态。

  “互联网+体检”有助于优化体检服务。预约、体检流程、体检报告查询、支付结算等体检全流程的互联网化与再优化,能够有效节省排队体检时间,进而缩短体检出行时间。同时还能有效分流体检中心结算窗口和导诊台的压力。

  “互联网+体检”有助于提高用户粘性。移动健康管理、在线咨询等可以让医生在线充分倾听体检者需求。电子体检报告等技术有助于体检者获得更高质量的体检服务,从而提高体检机构用户粘性。

  “互联网+体检”有助于改变健康管理方式。可穿戴设备、健康管理软件等为互联网+体检提供了全新的技术手段,可以帮助消费者持续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从而调整生活习惯、加强身体锻炼、做好疾病预防。这又能够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减少医院看病次数,帮助降低医疗机构压力。

mt.sohu.com true 康康体检网V https://mt.sohu.com/20160119/n435041490.shtml report 1439 在高速路上疾行的体检行业,正显露出一些问题。整齐划一的体检套餐没有考虑到用户的个人自身情况,用户的年龄、性别、家族多发病史、既往患病史、上次体检危险因子等情况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