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5城接单速度济南倒数第四 拼车男女比为13:1

长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5日,则更为明显,100-200公里范围内的拼车订单占总订单量的37.2%,200-300公里范围内的则占33.3%。有业内人士认为,“拼车”订单多集中在中短途,这显然又给正在探索与铁路客运差异化经营的公路客运增加了另一层压力。

  据统计,自济南出发最远的订单足有1219公里,是自济南去往吉林辽源的。当然也有“恋家”的济南小伙伴,自广州经1795公里车程回济南。而到目前为止,通过滴滴平台成功拼出最远的订单足有3379公里,是2月2日自深圳去往哈尔滨的。

  “拼车族”多“奋青” 2成人选择年二十八走

  根据“拼车族”们在平台的注册信息,选择“拼车”回家过年的小伙伴的平均年龄为32岁。并且,记者注意到,在济南打拼的小伙伴都挺敬业,可谓典型的“勤奋青年”。

  数据显示,拼车族们出行最集中的日子在2月4日-6日,其中4日占11.3%,5日占19.0%,6 日最高,占到了20.3%,要知道,2月6日已是除夕前一天。这样的出行时间基本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打拼的小伙伴一样。这似乎也从另一个方面提醒着“拼车族”们,在大家集中出行的日子里,高速路或变停车场,小伙伴们最好根据出行时的情况及时调整出行线路。

  平均23.8分钟拼一单 “拼车族”男女比13:1

  另一组数据则显示,在济南的小伙伴做出选择时都挺慎重。一组包括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杭州、武汉、西安、南京、济南、大连、成都、重庆、长沙、厦门、福州等15座城市接单速度的统计数据显示,济南车主平均接单速度为23.8分钟,上海平均接单速度是17.7分钟,济南在15座城市中,位列第12位。在关于“拼车族”男女比例的统计中,济南的男女比为13:1,位居中游。

  25日,滴滴出行APP客户端在原有功能上又增加了“春运回家”栏目,其中不仅包含了“顺风回家”,甚至还有购置机票和寻找“同乡代驾”等业务。有业内人士提醒计划通过各种拼车客户端拼车回家的旅客,在确定行程之前,一定仔细阅读相关约定条款,并在达成订单后与同行人进行联系沟通,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出行麻烦。

  相关新闻

  长途车省内旅客占8成省外奔“江城”的最多

  25日,记者根据“中华第一站”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售票统计,梳理出一组公路客运的春运情况:学生客流占3成,出行时间相对集中出现在春运前及春运开始的几天,外来务工人员通过购买团体票出行的占2成左右,还有2成的旅客为探亲客流和春节期间前往金象山、欧乐堡等景区的旅游客流,另外3成旅客则为商务、散客等。

  预计节前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月31日、2月1日、4日、5日和6日,节后的返程高峰出现在2月10日、13日、16日和23日。

  就目前售票情况看,8成为省内旅客,仅有2成为出省旅客。也可看出,在200公里的中短途线路上,公路客运的兜底作用是十分显著的。

  据统计,8成省内公路客运旅客中,排名前五的省内目的地分别为:菏泽、梁山、巨野、招远、蓬莱。据了解,在济南的多个客运枢纽,去往菏泽的班线都是热门线路,每到春运,去往这些地方的班线都会由定点班线改为流水发车,保障旅客能随到随走。2成出省的旅客中,去往“江城”武汉的旅客最多,其次是泸州、成都、沧州和石家庄。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26/n435845693.shtml report 1530 25日,则更为明显,100-200公里范围内的拼车订单占总订单量的37.2%,200-300公里范围内的则占33.3%。有业内人士认为,“拼车”订单多集中在中短
最后修改于2016-01-26 12:12:3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