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鹰基金陈立:紧跟转型升级趋势 长期看好智慧生活产业

东方早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投资必须紧跟产业发展,战略上长期看好符合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兴产业,但面对2016年国内外复杂的环境,战术上需要更加灵活地应对。”正在发行的金鹰智慧生活拟任基金经理陈立认为,在经济转型升级的背景下,低效率、高污染的生产方式已不适应社会的发展,而以智能、高效、健康和安全为特点的“智慧生活”将是时代主旋律。

  立足产业发展选股

  2016年开年以来,市场遭遇大幅波动。对此,陈立认为,虽然国内外的宏观环境不尽如人意,但在无风险利率下行和资产配置荒的背景下,新增资金仍然有入场需求。另外,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深度结合,使可用的金融工具越来越多,企业实现快速发展和外延式发展的原始冲动没有变化,一二级市场联动的动力突出,短期来看,这些力量不会衰减而会持续存在。预期短期市场在结构上呈现“均值回归”的平衡,但中长期来看,符合转型升级发展趋势的行业仍然孕育巨大投资价值。陈立表示,立足产业发展的思维才能选出能代表未来发展和经济增长新动力的标的。以智慧家居、智慧医疗等为代表的智慧生活相关板块,在2015年已凸显其投资价值。据Wind数据显示,2015年 “智慧生活”相关板块平均涨幅为135.4%,远超沪深300指数5.58%的涨幅。

  战术上灵活应对

  不过,陈立也坦承,在经济下行压力下,2016年趋势性的机会将逐渐减少,今年的选股难度会大一些,市场需要一个自我修复的过程,慢慢地寻找机会,在战术上相对灵活、仓位控制会做得更多一些。

  陈立非常强调操作的灵活性。他认为2016年的行情不破不立,破而后立,机会更多是跌出来的,要在看准趋势时集中持股,敢于买也要敢于卖。陈立说:“一旦股价上涨的逻辑破坏了,就不能死守。这是一个艺术的过程,需要不断修炼。个人能力是有限的,只能在能力范围内积小胜为大胜。”

  这一投资理念的践行让陈立在2015年取得不错的战绩,他所管理的金鹰主题优势基金,2015年收益达到79.23%,在685只标准混合基金中排名前10%。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30/n436383393.shtml report 885 “投资必须紧跟产业发展,战略上长期看好符合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兴产业,但面对2016年国内外复杂的环境,战术上需要更加灵活地应对。”正在发行的金鹰智慧生活拟任基金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