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打破贾巴尔得分记录?一人保持健康希望最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NBA的纪录从来都是用来让人打破的,但却也有很多逆天的纪录使后人望尘莫及。今天我们来谈谈由贾巴尔保持的NBA个人总得分记录。

  贾巴尔在20年的职业生涯里一共出场1560场,场均能得到24.6分,这就是他造就了NBA最难打破的几项纪录之一:个人总得分38387分。虽然NBA是一个天才云集的地方,超级巨星更是层出不穷,但至今也没有人能打破这项记录。

  我们先来看看想要破38387分是什么概念。首先,你要有超强的身体素质,这样你才能在NBA混到20年以上,而且还不能有伤病导致缺席比赛。如果有一个半个赛季不打的话,那你的退役时间又要后延几年了。其次,你还要有超强的得分能力。在生涯巅峰时至少要保证30+的场均得分,因为你不能指望着40岁时还能虐遍全场,场均砍下30+。如果具备上述两个条件,那恭喜你你已经做好了硬件准备可以向纪录发起挑战了。

  而现役中最能得分的几人距离这个纪录都还有多远呢?

  

  7.史蒂芬-库里

  库里今年28岁,生涯场均21.8分,至今已得到10116分。本赛季场均达到职业生涯的新高30分,如果他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且不受伤打满每个赛季的话,那基本还需要打上将近12个赛季。那时库里正好40岁高龄了,很难想象一个40岁的人在NBA场均能砍下30分,所以基本pass了。

  

  6.詹姆斯-哈登

  哈登今年27岁,生涯场均20.5分,至今已得到10324分。本赛季得分也是生涯新高的28分,所以也基本需要到40岁才可以,希望渺茫。

  

  5.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威少和库里一样,今年28岁,虽然总得分比库里多1000多分,但考虑威少这样的打法也很难在40岁时还能保持这样的竞技状态。

  

  4.卡梅罗-安东尼

  安东尼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但甜瓜今年也已32岁,总得分21896。如果按照生涯场均25分算的话安东尼可以在40岁有望打破此记录,但甜瓜这几年状态持续下滑,本赛季场均也只有21分,所以也遗憾出局。

  

  3.安东尼-戴维斯

  戴维斯应该是这几个人中最年轻的了,今年只有23岁。生涯至今已有4922分入账,本赛季场均23分,这样算也需要打到40岁才能打破此记录。

  

  2.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今年28岁,生涯场均27分,本赛季场均27.4分。生涯至今已得到16744分,距离纪录还差21643分。以场均27分算下来,杜兰特还需要打10年,也就是38岁的时候。但杜兰特身体素质并不是历史级别的,且在上赛季就因伤缺席了半个多赛季。虽然较前几位希望大一些,但要真正做到却也是困难重重。

  

  1.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看似应该是最有可能的人选了,毕竟联盟现在的一系列最年轻纪录都属于他。但是詹姆斯今年也已32岁了,本赛季场均得到25分。而至今为止詹姆斯已经得到26081分,还需要12306分,詹姆斯和纪录之间只差一张火车票的距离了。如果按詹姆斯现在的场均得分算的话,詹姆斯只需要再打6年就能破纪录了,也就是詹姆斯38岁的时候。而如果詹姆斯能打到40岁的话,那他今后只要保证场均得到18.8分就可以了,看来只要詹姆斯愿意希望还是有的,至少比之前几位希望要大得多。

  PS:如果大家喜欢此类文章,希望大家能订阅本自媒体,这样才能第一时间看到自己喜欢的文章。话说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又能给笔者增加些人气,何乐而不为呢!再次感谢大家,希望大家能支持原创文章!

mt.sohu.com true NBA胡同 https://mt.sohu.com/20160205/n437004077.shtml report 2803 NBA的纪录从来都是用来让人打破的,但却也有很多逆天的纪录使后人望尘莫及。今天我们来谈谈由贾巴尔保持的NBA个人总得分记录。贾巴尔在20年的职业生涯里一共出场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