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发年终奖派红包毫不手软 明星老板谁大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林心如日前挥毫写下“如沐春风”,祝愿猴年自在顺心。

  春节脚步临近,作为上班一族最关心的就是年终奖有没有到位。同样,为明星打工的工作人员也是。时下,大小明星都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纷纷效仿范爷、杨幂的气派,给辛苦一年的员工各种甜头,派起红包来相比前辈毫不手软,甚至更为豪气。送百万名车的有、实用现金的有、奢侈品的有、国外旅行的有,还有大方的旅游、现金、奢侈品都送,真是让人好想转行去当明星工作人员啊。

  超级土豪级别

  周董掏上百万

  据了解,周杰伦去年年收入约1.3亿元(人民币,下同),所以派发给员工年终奖也是相当大方。据报道,周杰伦为公司年会提供56万元给员工抽奖,更是豪气承诺,年后将带着全体员工去马尔代夫旅游。此外,周董妈妈也给每个公司员工发红包,共花了108万元。这样算起来,周董这个年,光是给公司员工福利就达166万元。这样豪气的老板,网友们只能说:有一种老板叫做别人的老板。

  范爷年年追加奖励

  范冰冰(范爷)年终奖历来都是圈内的“标杆”,曾把LV当“前菜”,手机、钻石都曾出现在范爷的年终奖中,甚至还为个别核心员工买过房子、办过婚宴。2008年,钻石、手机、现金,三选一;2009年,每人一台笔记本电脑;2010年,现金奖加送最贵吹风机——那年的金马奖,范冰冰经纪人误带走了酒店的吹风机,被组委会“追”到机场讨要。2011年春节,范爷去三亚工作,不仅自掏腰包把员工带去三亚四天三夜游,还加送LV新款包包。

  去年,范爷的《武媚娘传奇》赚得盆满钵满,年终奖绝对只多不会少。据悉,每位员工都有五位数到六位数不等的现金礼包,其中女员工外加高级珠宝,男员工外加高端腕表,而她的化妆师更是获得了一个价值不菲的天价船模。旅游方面则是选择了大溪地。

  baby送豪车+现金

  内地最有口碑的明星老板莫过于黄晓明了,自从成立工作室以来,黄晓明对员工就是关爱有加。不久前,黄晓明被曝给陪伴自己10年之久的老司机包了10万元的生日大红包。

  而黄晓明的大方也影响到老婆Angelababy,今年baby给团队内员工最大的年终奖是一辆价值超百万的豪车,还有现金红包,各种奢侈品牌代金券以及大牌包包等等,从现金到实物她全都考虑到了,可谓“福利女神”。

  杨幂样样顾及

  说起明星员工年终奖新闻的走红,就不得不说杨幂,她就曾因为“20万巨额红包”年终奖成为业界良心代表。今年杨幂送的年终奖五花八门:每位员工都有五位数到六位数现金红包不等、女员工会有香奈儿包包、除尘器、空气加湿器、防雾霾口罩,另外还带员工去土耳其旅行。

  贾乃亮送豪车

  1月28日,贾乃亮经纪人在自己的朋友圈内晒出了贾乃亮送出的年终奖,一辆价值七八十万元的汽车,并且留言称“其实乃爸贾乃亮才是中国好老板,刚刚硬是把我撵到4S店提车,这个年终大奖让我太意外了!”

  一般土豪级别

  李宇春犒赏夏威夷旅游

  李宇春工作室年终福利是每个员工包四到五位数红包、实用电器礼包(包括养生水壶)、还有夏威夷旅行,算是不豪不土,一般般。

  李易峰给每人发2万元红包

  当红炸子鸡李易峰为自己的每位员工准备了2万元的大红包,而且考虑到到情人节与春节距离很近,巧克力可能难以抢到,他还给员工送了巧克力礼盒。

  张歆艺为员工订机票

  据了解,张歆艺的年终奖已经发给员工,除了给每位员工准备了年终奖之外,也给员工的父母准备了一份红包,而且还给员工多了几天的假期,让员工在家好好陪陪家人。即使是刚进入公司的新人也会收到年终奖红包,最贴心的还是她为员工订好了春节回家往返的机票,让大家不用在春运期间为回家的车票而着急。在年会的时候张歆艺虽然人未到,但是又拿出了两万元给员工抽奖,真是爽快的老板。

  一般老板级别

  郑恺给员工换新电脑

  去年人气急涨的郑恺,年终奖目前还属于神秘阶段,但郑恺工作室员工表示,“老板圣诞、元旦等节日,都会贴心地给我们准备礼物,我们老板可能属于贴心路线,天冷的节日有给大家送围脖,上次发现我电脑不太好用,就给换了新电脑。”

  霍建华送代言化妆品

  霍建华因为《花千骨》“尊上”一角成为“神仙水”的最佳代言人,所以年终奖就是实实在在的5000元红包+代言化妆品一套。但,相比他去年赚的,是不是抠了一点啊。

  鹿晗送济州岛旅游

  小鲜肉鹿晗的年终奖只有两样:工作室宣传送66666元红包、工作人员则送济州岛旅游,宣传是笑了,不知道其他工作人员是何滋味。

  来源都市商报网:https://www.dushisb.com/ds/2016/yule_0206/1403.html

mt.sohu.com true 中国华东法制网 https://mt.sohu.com/20160206/n437007028.shtml report 2400 林心如日前挥毫写下“如沐春风”,祝愿猴年自在顺心。春节脚步临近,作为上班一族最关心的就是年终奖有没有到位。同样,为明星打工的工作人员也是。时下,大小明星都成立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