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那些曾风靡一时的小车 车主最满意它们哪一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几年或者十来年之前,还是小型车当道的年代。奥拓、比亚迪F0和北斗星等车型轻轻松松就取得了过万的销售成绩,为中国家庭的轿车普及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可是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激烈和购买力的提升,小型车和微型车越来越不受欢迎,并且被扣上了不安全或者廉价的帽子。

  还有很多自主品牌的紧凑型车的售价,已经非常的接近这些车型。爱面子的中国人认为这些微小型车不够气派,实用性也较差,所以很多消费者都放弃了选择它们。在去年曾经风靡一时的奥拓销量暴跌了51.7%,就连最热销的赛欧也出现了14.5%的下滑。那么这些微小型车真的就从此一蹶不振?我们来看车主对这些车的评价。

  铃木奥拓

  路过蜻蜓2012(车主)最满意的一点:虽然是微车,但跑高速120码以内还是非常稳,这是最满意的一点。由于离家比较远,每周回家一次要跑60多公里的高速。满载5人,跑100码左右,感觉很稳定。开过朋友的奔奔MINI,在高速上跑到80码豆感觉“飘”了。

  最不满意的一点:发电机的问题,不开空调没什么问题,只要开空调,怠速就会忽高忽低,最低降到600PRM左右,感觉就像发生了地震一样,整个车子都在抖。

  yaaiwalt(车主)最满意的一点:最满意的是由于是微型车,在车多的地方行驶十分灵活方便,在停车位十分紧张的城里,十分容易停车,因为十分小巧。还有最满意就是这样油耗,这车真节油。

  最不满意的一点:不满意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太窄了,坐后面的的人感觉有点憋屈,比同事开的qq小点,后排不坐人还是空间不错,还有就是许多实用的功能没有,后雨刷应该有吧,不然真看不清楚后面。

  燕赵车讯小结:奥拓的车身小巧灵活,在城市道路中穿梭自如,还有着非常低的油耗表现;空间表现也足够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动力表现在城市道路上也可以说比较的充裕。但是奥拓销量出现的大幅下滑,并不是因为这款车的品质下降,主要还是消费者选择方向不再这种小车上。

  比亚迪F0

  拽拽小少(车主)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外观,尽管有模仿的痕迹,但觉得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前大灯乍一看挺好看,距离近了更好看。 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给F0又上了一个档次。小车别看挺小,但是前排的空间觉得不差,在所有的小车中算是比较具有吸引力的。

  最不满意的一点:三缸机器的噪音比较大,发动机竟然还有哒哒哒的声音,车在2000转到3000转的声音勉强可以接受,3000转以上就受不了了。现在有小部分地方出现异响了,另外密封感觉做的不太好,开门迎宾踏板那儿尽是土。

  车车d忠实粉丝(车主)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其圆润的车体形态,小巧可爱,令人眼前一亮。虽然是三缸的微型轿车,但是其外观的时尚造型,令许多车迷朋友着迷不已,而且F0外形小巧,适合改装。只要稍微改装一下,F0就是众人瞩目的焦点,非常惹人喜爱。

  最不满意的一点:比亚迪F0的底盘离地面的距离太低,这就使其通过性没有同级别车中的其他车有优势了。在不经意间有可能就会碰擦到底盘。所以过颠簸路面时不得不减速慢行。

  燕赵车讯小结:比亚迪F0的外形时尚,车身小巧,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即使是一款微型车也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提升档次感的同时,使用也更加的便利。

  雪佛兰赛欧

  2xxx(车主)最满意的一点:就是油耗,1.3L的排量在市内跑完全没有压力,动力够用不说,油耗还低,家用的理想排量轿车吧。在外面看觉得不怎么大,但是你坐到车内就完全不一样了,特别是后排空间很宽敞啊。新款标配启停技术,这个很前卫。

  最不满意的一点:后排头枕不是可伸缩的,不安全,个子大点的人坐的话头枕就起不了任何作用。没有雾灯,胎噪有点大,后备箱有点小。

  两个人111(车主)最满意的一点:空间表现不错,对于A0级别的小车,能有这么大的空间表现非常满意了。另外赛欧的油耗也不高,作为一款代步车,走街串巷都不是问题,停车也好停啊,占不了多少地方。

  最不满意的一点:赛欧的底盘太低了点,老是会蹭到底盘;内饰有很大的异味,总体感觉没有用心来设计;全系没有倒车雷达,对于新手来说有点不便。

  燕赵车讯小结:新款的赛欧不仅仅在外观和内饰变得更加的时尚年轻,全新的动力系统使它这台1.3L排量的发动机,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出色。同时这款车的空间表现同样值得称赞。这也是这款车能够成为同级最热销的原因之一。

  想了解最新最快的汽车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燕赵车讯(具体方法: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燕赵车讯→关注即可)

mt.sohu.com true 车来车评 https://mt.sohu.com/20160217/n437622699.shtml report 3072 在几年或者十来年之前,还是小型车当道的年代。奥拓、比亚迪F0和北斗星等车型轻轻松松就取得了过万的销售成绩,为中国家庭的轿车普及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可是随着汽车市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