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股市百年历史,不会我们换了证监会主席而改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年青时,不谙世事,看喜剧之王就是大笑。慢慢成熟,尤其经历了人情冷暖,再看,会发自内心的哭。人生在世,过于残忍。不要说什么,看破放下之类的,真正能做到的是高僧。还有就是时刻面临死亡的人,真是彻底的放下了。有一个新闻,说一个女白领,查出绝症,把所有的东西都卖了,真正放下了,出去旅游三年。回来一查,居然是误查。是哭还是笑且不说,她还得继续生活,继续工作。资本市场下,谁都身在其中,逃了就能解脱了?

  星爷的人生很坎坷,那是一个保守的圈子和时代,不像现在互联网开放。那时某个老大,封杀,雪藏。就决定一个人的命运。没有道理可言。真正抗过来的有几个。伍佰不是例子,现在都听不到他的消息了。内心忍辱,情不得已 加之他生活中并不是一个爱笑。电影里却是那样一种方式出现。到底是什么在支撑他。举个例子,某导演曾说,你演戏干嘛那样用力,不就是拍电影,像条狗一样。不知他当时的内心,会刺痛那根神经,会不会留下阴影。用喜剧之王里的一句台词,我只是想把戏演的好些。在大话西游,他带着情挑的笑说,看他好像一条狗啊。哈哈哈,既然说出来了,你应该释怀了。在残酷生存面前,在他人的打压排挤下,他用无厘头,搞笑哈哈哈来面对。最终成了真正的强者,成了电影票房的奇迹。没人再能设置路坎,尽管有些是致命的。强者也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站在更高的层次,当年那些人,也很可怜。韩信,是不需要杀掉那人的,对他没有意义。那人从他跨下,再来一次,也成不了韩信。

  有人说,交易是他的梦想,很羡慕能专职交易。我心想,交易当年也是我的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其实不是交易。交易看起来轻松,不用处理人情世故。不用受领导的气,最关键的是,来钱快,就算散户,一天几千,几万的赚,都有过吧。其他工作怎么比。真正的交易很枯燥的,k线图变来变去,一收盘,我马上关电脑。再好的东西,天天看,年年翻,都厌倦。人真正的梦想是欲望,是金钱,是自由。偏好股票又满足这些特性。便成了你的梦想。

  一旦进入交易的贼船,大多数人都下不来。诱惑力太强。我现在看。之前同事的空间,那些程序,我根本看不懂了.再也回不去了。当然,他也看不懂走势,经常问我股票。在各自的路上,越走越远。星爷继续他的电影,哪些人继续他们的江湖。

  走势是一面镜子,照出的是一个真实的你,一个不承认自己的你。于是怪这个那个,这种层次怎么可能有出路。今天证监会主席换了,各个媒体,标题什么带来希望了 ,牛市了,又开始yy。交易的本质是1赢二平七负。我看高估了,不信问炒股的,十个人有一个能稳定盈利?

  股票百年的历史,会因为我们换了一个新的证监会主席而改变。交易只有从更高的维度,更广的角度,最本质的,看问题,才有所进步。这公众号一开始,就没怎么讲技术,首先那是最低层次的。整天讨论技术技术,分分解解的,那里不对,跟人争得面红耳刺。基本还处于无明的状态。先树立一个理念,清楚对错。就不会让人忽悠,.被人忽悠,只能说明你没到那个层次。人家懂,你不懂,自然觉得牛。也有缠友让解解盘,讲讲技术,以后尽量多说点技术。破愚,最好的办法多学习 ,最后面向大海,努力。奋斗。

mt.sohu.com true 缠中说缠 https://mt.sohu.com/20160222/n438093576.shtml report 1493 年青时,不谙世事,看喜剧之王就是大笑。慢慢成熟,尤其经历了人情冷暖,再看,会发自内心的哭。人生在世,过于残忍。不要说什么,看破放下之类的,真正能做到的是高僧。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