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宁夏的羊绒、你觉得就值4块钱?

同花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积攒了一轮牛市和一轮熊市的情绪,承载了盛大游戏借壳以及羊绒产业基金预期的中银绒业(000982),在时隔1年半后突然复牌,2月25日公司股价一字涨停,截至发稿,仍封住涨停,封单接近250万手。

  经历一年半的停牌,中银绒业终于在2月24日晚间发布了复牌公告,公司将于今天(2月25日)正式复牌,接受精明的中国投资者对公司停牌期间资本运作“成色”的检验。

  与复牌消息同时公布的主要包括了三份公告,其一是对中银绒业引入盛大游戏进行资产重组的风险警示。而其他两者,一是关于银川产业发展基金认购由中银绒业发起的“宁夏恒天丝路产业投资基金”,暨“羊绒产业基金”的消息,另一个则是关于国开发展基金投资参股中银绒业的全资子公司。

  不难发现,针对引入盛大游戏资产重组的消息,即使是在公司停牌期间也络绎不绝,其受市场关注度也颇高。相比之下,中银绒业于去年7月推出的羊绒产业基金连连得到认购的消息,却鲜有人关注。

  在漫长的等待过后,中银绒业筹备一年多发布公告是否能令市场买账呢?公司股价后续表现又会如何?

  羊绒产业基金:中国产业+金融资本的又一次亲密合作

  一位私募人士表示:“考虑到中银绒业停牌的时间对应上证指数的点位还在2200点左右,公司股价并没有享受到牛市整体估值爆发带来的上涨,加上公司的羊绒产业基金似乎契合2015年牛市‘一带一路’的主旋律,公司复牌之后存在一定的补涨需求。”

  对于银川产业发展基金认购宁夏恒天丝路产业投资基金,中银绒业在公告中指出:

  “产业基金的设立与公司长期战略契合,基金的运作有望与公司主业形成良性互动,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本次银川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认购产业基金份额,使产业基金的资金实力加大,进一步降低了产业基金募集不到位的风险,也进一步彰显银川市政府对羊绒产业以及对本公司长远发展的大力支持。”

  翻阅羊绒产业基金过去的认购记录,国家级产业基金,银行理财资金,甚至是浸润A股市场多年的“资本系”的身影赫然在列。

  其中,恒天集团旗下恒天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般合伙人(GP)认购5亿元,第三方理财公司恒天财富、中银绒业、银川产业发展基金作为中间级有限合伙人各认购5亿元;银行理财资金认购36亿元。

  不难发现,按照羊绒产业基金现有规模计算,银川产业发展基金与银行理财资金总计出资达到41亿,相比之下,“恒天系”加上中银绒业的认购额加起来不过15亿。从政策支持的角度,羊绒产业基金的成效无疑已经得到了政策的背书。与此同时,国开发展基金投资参股中银绒业的全资子公司,同样可以看作是政策借股权投资对中银绒业发展羊绒主业的支持。

  而从“恒天系”的履历我们也能察觉到,恒天财富就是知名资本派系“中植系”掌握的四家财富管理公司之一,由“中植系”旗下中融信托的大股东经纬纺机(000666),中植集团多年的一致行动人盟科投资和北京祥泰源三家公司控股。“中植系”一直在资本市场有“长袖善舞”的“美誉”,一指其行事高调,二指其资本系股权关系复杂,实际控制人隐藏颇深。

  从资本运作实力的角度,恒天集团作为接替原控股股东马生国成为中银绒业实际控制人,能更为有效的服务羊绒产业基金对产业资本的整合。

  得益于“中植系”赋予的深厚金融资本渊远,中银绒业依托羊绒产业基金整合国内产业资源的愿景几乎已经被送上了发射架。那么接下来,中银绒业还会做什么呢?

  分析人士认为,在对国内羊绒产业资本进行有效整合之后,中银绒业很可能效仿古越龙山(600059)的商业模式,依托上游资源的垄断地位,建立羊绒交易所,挖掘羊绒产品的期货价值,进一步取得羊绒国际定价权。

  “古越龙山拥有全国最为优质的黄酒原酒储备,藉此优势古越龙山成立了原酒拍卖交易所,从产业链上游控制了黄酒制品的定价权。从这个角度,在整合羊绒产业的前提下,中银绒业甚至可以成立羊绒交易所,从爱马仕等国外知名奢侈品厂商组成的下游成衣制造部门手中夺取羊绒的国际定价权,提高公司所处羊绒中上游行业的利润。这样做既符合公司经营策略,也符合国家经济战略,很容易得到支持。”该分析人士表示。

  未来注入盛大游戏的“想象”

  曾经赴美上市的中概股,近年掀起了回归A股市场的热潮,暴风科技(300431)的IPO以及巨人网络借壳,造就了2015年A股大牛市中最惹眼的两只天价股,中银绒业注入盛大游戏股份也点燃了市场的想象空间。

  无论是大股东承诺优先注入盛大游戏股份,还是盛大游戏重大资本运作事项中透露的细节,都意味着盛大游戏置入依然充满期待。

  虽然公司公告表示,目前盛大游戏的股东暂未就盛大游戏后续资本运作方案达成一致意见,但是大股东承诺优先注入盛大游戏股份的消息就让市场迫不及待。

  2月25日集合交易时段,中银绒业就直奔涨停,报5.10元,涨幅9.91%。

  根据中银绒业披露,一方面中绒集团将继续就前述方案与盛大游戏其他股东积极沟通协商,争取尽早达成一致意见;另一方面,中绒集团已于2016年2月22日就盛大游戏后续资本运作事项,向中银绒业作出了不可撤销的承诺。

  承诺内容为,在中银绒业提出收购中绒集团持有的盛大游戏权益时,中绒集团承诺将间接控制和持有的全部盛大游戏41.19%的股份(或对应享有的盛大游戏全部资产与权益),优先出售给中银绒业。

  另外,从盛大游戏资本运作的细节中不难发现,中绒集团与盛大游戏CEO张蓥锋先生控制的两个持股平台无处不透露着默契。

  公开资料显示,中绒集团控制的四个持股平台与盛大游戏CEO张蓥锋先生控制的两个持股平台,两方合计持有盛大游戏57%股权,占表决权比例83.67%,表决权比例超过了三分之二。根据开曼公司法规可以通过股东大会作出任何决议,包括如何处置盛大游戏资产、通过新的合并交易清除部分小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中银绒业在公告中表示,将继续推进涉及盛大游戏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cpy

mt.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mt.sohu.com/20160225/n438462888.shtml report 2708 积攒了一轮牛市和一轮熊市的情绪,承载了盛大游戏借壳以及羊绒产业基金预期的中银绒业(000982),在时隔1年半后突然复牌,2月25日公司股价一字涨停,截至发稿,
最后修改于2016-02-25 11:20:1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