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恋上科技股 王亚伟口味大变

同花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报讯昨天,沪深股市迎来了久违的放量大涨,最开心的应该是抄底成功的投资者,其中也包括前“公募一哥”王亚伟,这位明星基金经理在1月15日逆市发行了一款新产品,应该算是抄在低位。执掌华夏大盘基金时,王亚伟更多的是赌重组股博取超额收益,但在奔私之后,其调研方向转到了当下很热的科技类个股:如虚拟现实概念、环保股等。

  来自中行的产品材料显示,此次由千合资本王亚伟操盘的“华润信托-昀沣4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从1月4日开始推介销售,1月15日就宣布成立,该信托计划主要投资于A股市场,成立规模不低于3000万元;首次认购起点为300万元。该产品设了一个预警线为0.85元,止损线为0.80元。

  尽管这次华润信托和中行均未披露王亚伟新产品的实际规模,但此前“外贸信托-昀沣”、“千石资本-千纸鹤1号”此前披露的规模都达到20亿元,虽然形势不好,相信凭借王亚伟的号召力,这次昀沣4号的规模也不会小。

  来自华润信托官网的信息显示,截至2月15日,昀沣4号净值为0.9936元,累计增长率为-0.64%,而同期沪深300涨幅为-8.53%,说明该基金仓位较轻,还未大量建仓。

  此前千合资本旗下共有6只主基金产品,王亚伟执掌5只,分别是昀沣1号、昀沣2号、昀沣3号、千纸鹤1号、云豹1号,投资类型均为股票多头。目前这些产品最近半年来均未公布净值。

  担任华夏大盘基金经理时,王亚伟最擅长的是博重组股。而最新的调研显示,王亚伟对于科技股的兴趣明显增强。1月19日,千合资本调研了麦达数字(002137)和中电鑫龙(002298),两者都属于安防板块。2月,千合资本还曾调研中科创达(300496)和远方光电(300306),前者去年12月上市,后者主营LED和照明光电检测设备。

  熟悉王亚伟的私募人士表示,王亚伟持股周期较长,偏重于成长股和重组股。尽管此前的产品收益似乎并不很出众,但是整个风控还是做得不错的。从中长期看,王亚伟的风格更适合目前的市场。

  年初,王亚伟在跟客户交流中表示,市场已调整了20%,往后看没有那么悲观了。他坦言,目前仓位在七至八成。今年主要机会不在判断大盘涨跌,而是寻找业绩高增长个股;未来几年,中国股市会越来越适合进行价值投资。

  责任编辑:yyc

mt.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mt.sohu.com/20160303/n439251864.shtml report 1023 本报讯昨天,沪深股市迎来了久违的放量大涨,最开心的应该是抄底成功的投资者,其中也包括前“公募一哥”王亚伟,这位明星基金经理在1月15日逆市发行了一款新产品,应该
最后修改于2016-03-03 14:26:1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