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孙志刚:贵州经济一季度实现了“开门红”

多彩贵州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孙志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分析研究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部署脱贫攻坚和金融等有关工作

  多彩贵州网讯 4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就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二季度经济工作以及脱贫攻坚、金融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全面落实五大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标对表,深入细致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找准工作薄弱环节和下步努力方向,精准调度经济运行情况,确保二季度经济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在听取省有关部门关于一季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二季度工作建议后,孙志刚说,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效益提升,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他强调,做好二季度经济工作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要在全面深入细致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基础上,精准研判二季度经济走势,拿出更加有力有效的政策措施。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紧制定实施“1+N”配套政策文件,在积极帮助企业降成本、稳增长的同时,加快实施“千企改造”工程,推动企业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进行改造升级,所有行业、所有企业、所有园区都必须有转型升级方案,加快在新旧动能转换上实现突破、见到效果。要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完善加强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政策措施,着力抓好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特别是农村电网改造等重点领域投资,确保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快速增长。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实施“百企引进”行动计划,在拒绝污染、保护生态、确保安全前提下,加快招引落地一批大数据电子信息等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经过转型升级后的企业,丰富产业门类、壮大产业规模、增加产品种类。要积极开拓市场,推动三次产业全面发力,着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市场占有率,更好地把贵州优质产品卖出去。要加大金融改革力度,搞好金融服务,优化金融环境,着力解决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按照季度对账、半年查账、年底交账的要求,逐旬、逐月进行精准调度,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推进,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学习贯彻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会议和全国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了落实全省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总结会议要求等措施。孙志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把抓脱贫攻坚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加大暗访督查力度,深入了解情况、查找问题、拿出举措,推动大扶贫战略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大统筹力度,形成强大合力,做到以脱贫攻坚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在审议《关于加快我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贵州省地方金融机构“五个全覆盖”工作方案》、《关于加快推进政策性担保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时,孙志刚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对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全省要加快发展,必须建立相对完善的地方金融体系。要加大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改革力度,加快推进贵州银行、贵阳银行、村镇银行、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实现县域全覆盖和贵州股交中心实现市州全覆盖,努力为“三农”、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更加优质的融资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会议还审议了《贵州省旅游资源大普查实施方案》等文件。

mt.sohu.com true 多彩贵州网 https://mt.sohu.com/20160415/n444245218.shtml report 1597 孙志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分析研究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部署脱贫攻坚和金融等有关工作多彩贵州网讯4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就全省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