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是时候给你紧绷的神经松松绑了 6款高颜值减压App!| 媒视界

全媒派sh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拖延、焦躁、失眠...如今的人们,多少都有点城市病。如何减压?慢跑、练瑜伽、去禅修...时间和精力成本都不小。

  下面,是全媒派(qq_qmp)每周福利发送时刻!7款高逼格减压App,专为数字原住民设计。和鸭梨小姐分手吧!

  

  读心术→心潮Stress让冰山一般的压力融化

  

  这是一款“能读心”的App。戴上耳机,打开摄像头,它就能通过对你的微表情、情绪的识别,判断出你的心理状态。所以,如果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可别想瞒过它的眼睛。

  

  心潮Stress是首款基于生物反馈与情绪计算的心理减压App,达到准医疗级水准。其幕后创作团队有着专业的心理学背景,专注于将心理健康与前沿科技结合。

  在有了心率和呼吸数据后,心潮Stress会为你提供“临阵减压”、“音乐减压”、“潮呼吸”、“心事”等减压功能。

  

  “临阵减压”功能中,会出现云雨沙漏的画面,伴着轻柔的音乐和舒缓的语音引导,想象你的压力像冰山一样缓缓融化,放飞你的思绪像鸟儿般穿过云海。

  “音乐减压”中有振奋、放松、舒眠、静心四种场景,通过海浪的水位升降来引导你调整呼吸,体验不同的心理状态。

  “潮呼吸”则通过一呼一吸的秒表提示,引导你进行专业的腹式呼吸。

  “心事”功能,可以让你换一种沟通语言,把心事写在水上,把心事说给风听。你还能看到别人说出的心事,帮她解开心结。

  总之,这款专业心理App,能够快速生物反馈调节减压,替你剩下一大笔找心理医生的费用。科学减压,就从心潮Stress开始吧。

  冥想→PAUSE在指尖感受禅意

  

  PAUSE是纪念碑谷团队和心理健康公司PauseAble合作开发的一款减压App。它的灵感来自于禅境与太极。让我们戴上耳机,跟随提示移动手指吧。

  

  一开始,手指要跟着画面上的圆点缓慢移动,移动中的水墨会吸收四周颜色,逐渐渲染得愈来愈大。之后,手指可以在空间中自由涂抹,让水墨不断膨胀,心法是要非常的慢。这个过程中,你的脑波会渐趋平静,放下杂念,专注于眼前的这团颜色上。

  当水墨慢慢渲染到整个屏幕后,PAUSE会奏响空灵的音乐,请你闭上眼睛进入「冥想」。在这个简单的过程中,你会清空脑袋、找回专注,让自己放松,也释放了压力。

  

  用过的小伙伴表示:好用一生推

  Pause,就是让你进入一种「暂停」的状态,放下工作的杂乱,忘记生活的烦恼,关闭网上的过多资讯,专心「在你的指尖上练禅」。PAUSE说,这就是一个可以随时随地启动的放空练习。

  神器助眠→Sleepbot再也不嗑安眠药

  

  你知道自己每天睡多久,每晚翻几次身,说过什么梦话,早上被闹钟吵醒时是在深睡眠还是浅睡眠?可能第一个问题你能回答上来,但后面的问题就得挠头了。

  Sleepbot则能帮你解答这些问题。这是一款低调有内涵的睡眠管理App,能帮你了解自己的睡眠情况,并为你改善睡眠提供建议。

  

  主界面会显示今日睡眠时长。在进行好闹钟设置后,点击Start sleep即进入睡眠状态。“Smart alarm”模式下,它会根据你的睡眠深浅度、睡眠质量等因素,在你设定的闹钟前半小时内,捕捉最合适的时间叫醒你,让你醒来后会感觉很轻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有起床气了呢。

  “Record sound”模式,则能录下你睡觉时的声音,经常说梦话、打鼾的胖友,是不是很好奇自己睡觉时到底是什么囧样呢?

  “trends”功能,会将你的睡眠数据绘制成统计图像。而且,有五种图表形式任你挑选,包括睡眠长度、睡眠结构、经常什么时候睡觉、什么时候醒来等等。依靠这一强大的功能,你完全可以做自己的睡眠医生了。

  

  此外,Sleeppot上还有各种关于睡眠的知识,并讲解关于应用的一些概念,比如什么是“sleep debt”(缺觉)。所以英语不太好的童鞋,也不必担心自己用不惯这款App。

  有了它,你就像有了一位专属“失眠治疗师”。经常失眠的熊猫眼宝宝们,赶快get起来!

  听音乐→MUJI to Relax最有格调的白噪音

  

  听听自己喜欢的歌曲,可能是很多人首选的舒压方法,但听歌时难免会分神。打开白噪音,就不会有这种担忧。

  MUJI to Relax是无印良品官方推出的减压App,专为无印良品的沙发、颈枕配合打造。这款App依旧秉承着无印良品的“性冷淡风”,界面空旷简洁,彰显着独特的日式设计美学。就算不用,光看看都是极好的呢。

  

  戴上耳机,闭上眼,海浪、溪流、森林、鸟鸣、篝火、瀑布的声音从远方缓缓而来。这些自然音均采集自日本的不同地区。设定好时间,让大自然的美妙声音伴你安然入眠。

  

  这款App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升级后添加了黑科技,通过闪光灯和摄像头,能测出你的心跳数,然后自动生成一段适合你原创音乐,打造你的专属环境声。

  手机涂鸦→Colorfy减压填色手机也能玩

  

  前一阵子,《秘密花园》涂色书火得一塌糊涂,很多人把涂色作为最好的舒压方法。Colorfy就像是《秘密花园》的移动版,将那些繁复的图案移到手机屏幕上,让你随时随地享受涂色的乐趣。

  

  Colorfy的操作十分简单,点击图案空白处就可以填色了。而且上面有诸多填色模板,分为名画、动物、花卉、东方韵等各类主题。另外,只要你的脑洞足够大,也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填色模板。

  

  与实体书相比,Colorfy的优势是集成了多种颜色的画笔,省去了你购买画笔的花销和麻烦。如果你对色彩的感知力不错,完工的作品一定能让你充满成就感。成品拿来用朋友,会显得非常有品味而且诚意满满。最重要的是,在漫长的涂色过程中,你会收获内心的平静与安宁。

  小游戏→Thisissand在清新游戏中舒缓治愈

  

  玩游戏应该是大家最喜欢的娱乐方式吧。不过,这款游戏跟那些紧张激烈的对战游戏不同,它的节奏舒缓,画面清新,配有轻松的背景乐。吃完午饭,戴上耳机,窝在沙发里不紧不慢地玩上一局,最美好的日子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Thisissand是一款模拟沙画App。你可以把不同颜色的沙子堆起来,体验用沙作画的感觉。

  

  Thisissand的操作很简单,只要把手指按在屏幕上,虚拟的“沙砾”就会依照重力落在屏幕下方,你可以稍微调整手机的角度,去改变沙子的堆叠。沙子的波浪和颜色,全由你来创造。

  好了,全媒派(qq_qmp)只能帮众位压力狂人到这里了。所以,最后我们想问,这个逼装得你给打几分?

  #沙龙预告#

  众媒时代圆桌沙龙北京专场即将开启!

  时间:4月24日19:00

  坐标:北京 侨福芳草地(地下二层)中信书店

  欢迎你到现场来玩~当然,不在北京的小伙伴,可以届时观看直播!

  ↓↓↓

  

  

  

  

  

  阅读原文阅读

  

  加载中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23/n445825459.shtml report 6467 拖延、焦躁、失眠...如今的人们,多少都有点城市病。如何减压?慢跑、练瑜伽、去禅修...时间和精力成本都不小。下面,是全媒派(qq_qmp)每周福利发送时刻!7
最后修改于2016-04-24 07:38:4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