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7小时34万人次观看?优酷直播巴菲特股东大会见证历史

合一黑板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2日消息,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所执掌的Berkshire Hathaway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优酷平台向中国直播获得全满成功。优酷公布的数据显示,在7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累计34万人通过优酷聆听了这场“投资盛宴”,每人平均2.5小时。据了解,这是Berkshire Hathaway公司历史首次将年度股东大会向全球直播,而作为国内直播此次大会的主力网络平台,优酷与数十万中国观众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此前,全球投资者需要跋山涉水从世界各地飞往美国中部内布拉斯加州小城奥马哈,才有机会听沃伦?巴菲特和他的助手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两位“教父级”人物的投资圣经。而此次Berkshire Hathaway提供了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同声传译,让更多全球投资者在家便可观摩学习。

在大会上,巴菲特表达了对于中国经济未来预期的看好。这让很多投资者吃下了定心丸。巴菲特表示,“中国政府对于处理经济转型与改革,经验和知识肯定比我多。我对中国的长远发展有信心,中国的发展随着时间推移会越来越好,我对中国经济的正面预期从未改变,索罗斯认为中国债务可能重蹈2008年美国经济危机的覆辙是担心过多。“

同时,巴菲特也分享了数十年其投资路上的宝贵经验,其中一条就是:“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巴菲特说,“我已经85岁,我很开心吃我喜欢的东西、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最幸运的。”这也与合一集团(优酷土豆)董事长兼CEO古永锵一直所倡导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而套用最近互联网圈内的流行语,相互喜欢的人,可能更容易起化学反应。

优酷直播经过2015年一年承办逾千场直播的爆发式增长后,在2016年进入大直播时代—大型商业直播、自有活动直播、自频道直播全面开花;商业模式进阶;而且直播题材无所不包,越来越高端。除了这场在财经领域影响力空前的巴菲特公司股东大会外,优酷还在4月23日直播了全球顶级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新车型Model X北京发布会,这也是特斯拉新品发布会第一次选择网络直播;同一天的世界读书日,罗辑思维读书会首次采用自频道直播,《人类简史》作者尤瓦尔·赫拉利主讲的《你,定义未来》读书会也在当天通过优酷直播。需要指出的是,这两场直播都实现了边看边买,开启全新的商业模式。

据统计,2016年以来,优酷已经直播了47场品牌发布会,9场演唱会以及31场娱乐盛典,平均每月直播将近22场;其中品牌涉及互联网、财经、汽车、云计算等领域,苹果、特斯拉、SKII、HTC等全球顶级品牌都将优酷作为产品发布会首选直播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优酷已经具备了同时直播多档节目的实力,并逐渐形成常态。如在4月30日-5月1日直播巴菲特股东大会期间,优酷同时直播了“张信哲2016北京演唱会”、“2016乐谷理想音乐节”、“2016太湖迷笛音乐节”三场重量级音乐盛会以及“《风暴英雄》春季联赛”和“炉石传说大公开赛”两场游戏大赛。

有流媒体技术专家表示,同时直播多档节目对于直播平台的带宽以及直播技术都是考验,优酷直播平台目前的直播频率体现了其直播技术的成熟以及抗压能力。2016年春晚期间,优酷还曾携手国航进行了国内首次飞机直播,将“直播做上了天”,技术创新能力可见一斑。

业内人士认为,网络直播领域,优酷已经形成了由内容+技术+口碑的立体优势,品牌影响力已经被广泛认可,用户习惯初步形成。未来优酷直播可能在领域广度和重点领域深度方面纵深发展,并开可能创新更多直播互动玩法,引领整个行业进入大直播时代。

mt.sohu.com true 合一黑板报 https://mt.sohu.com/20160502/n447240687.shtml report 2131 5月2日消息,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所执掌的BerkshireHathaway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优酷平台向中国直播获得全满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