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中国汽车排行榜哪些车榜上有名

中周广告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的一年到来之后,中国的汽车市场上又出现了一些新款车型。那么在本年度之中,众多的汽车品牌排行情况怎样呢?

  

  在现在的中国汽车品牌排行榜上,位于第一名的是上汽SAIC。荣威,依维柯,斯柯达等这些汽车品牌,相信许多的消费者都可能觉得有些耳熟能详。而它们就属于上汽出产。这个品牌成立于1978年,是与中国的改革开放同时起步的。在经过了多年的发展之后,他们与国外的一些著名汽车品牌进行合作,在技术方面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成为了不只在中国,在世界上也非常有名的汽车品牌。

  

  排在第二位的汽车品牌是东风汽车,这是国内大型汽车生产领域之内的先驱。在1969年,中国的工业基础设施基本发展起来之后,这个品牌就随之成立了。那时它是中国重工业的代表企业,也是中国工业技术水平的体现。而在进入到了改革开放的新年代之后,这个汽车品牌又与时俱进,与雪铁龙、标致等国外的品牌汽车企业进行合作,出产了一系列的著名合资汽车品牌。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等,这些在汽车市场之上有着良好销量的品牌,都是由这汽车品牌生产制造的。

  

  第三位的汽车品牌是中国一汽,这是一个国内汽车工业的创造者,这个品牌与新中国的成长是同步的。它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从落后到发达的一个过程。在改革开放之前,一汽是中国汽车生产领域之内的龙头企业。而在改革开放之后,由于受到了国外的一些汽车品牌的冲击,一汽一度陷入到了难以为继的生产局面之中。不过,此后他们也积极地学习国外的先进汽车生产制造技术,又成为了中国汽车品牌之中的知名企业。在一汽的名下,最为有名的汽车品牌,是红旗轿车。此外,解放卡车,则是一汽的另一个代表车型。

  

  排名第四位的是北汽集团,这个汽车品牌创立于1958年,现在是国内汽车十强品牌。这个品牌创立的时间比较早,而且在发展之中,也总是可以迅速地抓住机遇。因此,这个汽车品牌的发展一直比较顺利。在目前的情况下,这个品牌已经成为了世界五百强,有着比较强大的实力。

  

  排名第五的是广汽,这是一个新兴的汽车品牌,名下有广汽本田,广汽三菱等合资的汽车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上,这个品牌的汽车也占据了比较重要的地位。

  

  第六名是长安汽车,在现在的普通适用型家庭轿车的生产制造方面,这个品牌的汽车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长安汽车名下的车型,通常有着较好的实用性能,而且价格也大多比较实惠,算是经济适用型汽车之中比较典型的代表。对原油、沥青、铜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本人微信:w4415514,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此外,曾经出产过黄河卡车的中国重汽,在现在的汽车排行榜上,也是榜上有名。对原油、沥青、铜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本人微信:w4415514,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17/n449810428.shtml report 2052 新的一年到来之后,中国的汽车市场上又出现了一些新款车型。那么在本年度之中,众多的汽车品牌排行情况怎样呢?在现在的中国汽车品牌排行榜上,位于第一名的是上汽SAIC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