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央行"降准"!大宗交易井喷 国家队加仓盯上这些股

万隆证券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年内第七次变相降准落地,央行昨进行2080亿MLF操作

  6月7日,《证券日报》记者从央行官方微博获悉,当日,为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央行对14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共2080亿元,其中3个月1232亿元、6个月115亿元、1年期733亿元,利率与上期持平,分别为2.75%、2.85%、3.0%.这是央行年内第七次开展MLF操作,这种释放中期流动性的方式被称为变相降准。

  《证券日报》记者观察到,央行开展MLF操作除了对冲到期MLF资金外,另一个依据是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利率。央行今年开展MLF操作之前,Shibor隔夜利率均呈现逼近或超过2%的水平,而开展之后,这一利率水平会随之降至2%以下。如果Shibor隔夜利率没有降下来,央行则会加大MLF操作的频率。比如4月份共进行了三次MLF操作。

  6月7日,Shibor隔夜利率在经过前几日小幅下调后再次站上2%的水平。

  当前市场资金吃紧在沪深交易所国债市场也有所反映。截至6月7日收盘,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涨幅达337.23%,报2.995%;深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大涨1400%,报3.000%.

  今年以来,“MLF+逆回购”的模式成为央行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的重要手段。除昨日进行MLF操作外,央行分别在5月份进行1次,4月份进行3次,1月份、2月份各进行1次。 》》》主力资金高调入场抄底 抢A股龙头一触即发

  中国人民银行7日报告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全国人均持有银行卡突破4张,达4.15张;移动支付发展势头迅猛,一季度,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处理电子支付业务303.22亿笔,金额793.97万亿元。其中,移动支付业务笔数涨幅明显,同比增长308.08%达56.15亿笔,金额同比增长31.05%达52.13万亿元。

  》》》相关报道

  维稳六月资金面 央行恢复一年期MLF操作

  》》》机构动向

  大宗交易成交井喷!机构买入力度大增

  接盘大宗交易,机构低吸博反弹

  险资加仓盯上了这99只个股 你的自选股几只在列?

  龙虎榜机构净买入超2亿,抢筹16只个股(名单)

  维稳六月资金面,央行恢复一年期MLF操作

  在端午节假期来临之前,央行昨日再度开展208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提前稳定市场对流动性的预期。尽管6月中旬有千亿MLF到期,但央行提前注入中长期资金,且恢复对1年期品种的长期流动性注入,显示央行维稳长期资金面的力度加大。

  央行微博昨日傍晚公布,6月7日,为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央行对14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共2080亿元。其中3月期MLF操作量1232亿元,6月期MLF操作量115亿元,1年期MLF操作量733亿元,利率均与上期持平,分别为2.75%、2.85%、3.00%.

  这是央行时隔约4个月首次开展1年期MLF操作,长期资金的恢复投放有助于稳定市场流动性预期。上次央行开展1年期MLF操作还是在今年2月份,当时央行对部分金融机构开展1年期MLF操作535亿元,并下调1年期MLF利率至3.00%.

  央行昨日注入MLF的背景是,虽银行间市场资金价格波动有限,但据交易员反映,包括协议存款、同业存入等在内的线下资金略显紧张。DM金融同业报价平台资金研究员告诉记者,昨日市场线下资金面明显由松转紧,主要是因为资金融出方数量骤减所致。

  “每年6月往往是流动性紧张的传统时点,加上端午小长假居民取现需求上升,加大了银行的资金备付压力,再受宏观审慎评估考核等因素的扰动,昨日线下资金面整体偏紧。”该人士进一步指出。

  而在公开市场上,央行继续开展温和规模的逆回购操作,虽然昨日公开市场到期资金量陡增,但央行逆回购规模并未同步大幅增加,令公开市场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资金净回笼。

  6月7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500亿7天逆回购操作,鉴于当天逆回购到期规模为1200亿,故单日实现资金净回笼700亿,较前一交易日250亿的单日净回笼量大幅增加。

  兴业研究表示,进入资金面容易紧张的6月份后,央行进一步完善平均法考核存款准备金 ,同时美国非农数据大幅低于预期,内外环境合力为货币市场的平稳运行添加了砝码,有助于缓解机构对流动性的担忧。(上证报)

  大宗交易成交井喷!机构买入力度大增

  5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在沪深两市放量上涨的带动下,市场情绪开始升温。近一周,大宗交易市场表现活跃,成交量出现井喷。机构专用席位买入踊跃,买入金额超过亿元的标的共有10只。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31日至6月6日,沪深两市共有671笔大宗交易成交,较前一周大增46.2%;共有15.54亿股被转手交易,成交金额为254.48亿元,是前一周的一倍。

  近一周,计算机、医药生物、机械设备和电子等板块成交上升较快。计算机板块成交30.64亿元,居各板块之首,较前一周上升23.89亿元。医药生物、机械设备和电子分别成交22.92亿元、20.69亿元和19.95亿元,较前一周分别上升了12.36亿元、12.94亿元和13.57亿元。

  机构专用席位近一周交投活跃,其参与的大宗交易成交金额达60.72亿元,较前一周上升了116.4%.上证报资讯统计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仅作为买入方的大宗交易,合计成交金额为32.55亿元,较前一周增加10.74亿元;其仅作为卖出方的交易,合计成交金额为20.13亿元,较前一周大增16.49亿元。

  本周机构专用席位再次大举买入美的集团。6月6日,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席位,以每股23.02元的价格抛售了4310万股美的集团。其中,机构专用席位耗资9.03亿元接盘了3923.5万股,交易折价率近3.0%.公司公告显示,在4月25日至5月4日期间,公司股东融睿股权投资(珠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卖出9390万股,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其中,机构专用席位接盘8460.58万股。

  6月6日,银之杰登陆大宗交易市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金港镇长江中路证券营业部席位和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京高淳古檀大道证券营业部席位,分别抛售460万股和1100万股银之杰,每股成交价格均为30.38元,交易折价率5.0%.机构专用席位耗资4.74亿元全数接盘。值得注意的是,银之杰在6月1日晚间发布了新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以非公开发行A股数量为不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8500万元,用于银行数据分析应用系统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上证报)

  接盘大宗交易,机构低吸博反弹

  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大宗交易累计成交金额同比减少逾半,完全没有了市场上涨之际的火爆场景。不过,近期随着市场行情的部分回暖,上市公司大宗交易也开始活跃起来,仅在6月6日,两市就有48只个股现身大宗交易平台,累计成交32520.48万股,累计成交额556129.41万元。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近期两市大宗交易中,机构专用席位接盘大宗交易的情况开始增多。仅二季度以来,沪市1000多宗大宗交易中,机构作为买方就出现了200多次。机构人士表示,在市场回暖迹象出现之际,能享受折价受让的大宗交易成为机构低价吸筹、博取阶段性收益的途径。

  机构接盘大宗交易

  近期,两市大宗交易的热情随着市场回暖而开始升温。统计数据显示,6月6日共有48只个股现身大宗交易平台,累计成交量32520.48万股,累计成交额556129.41万元。6月3日,则有奥瑞德、盛路通信等67只个股现身大宗交易平台,累计成交量21455.21万股,累计成交额473614.91万元。5月30日-6月3日一周,整个平台大宗交易额突破200亿元,达到207.02亿元,已是连续第四周成交额出现上涨。

  在升温的大宗交易中,有不少公司格外抢眼。6月6日,美的集团一口气出现48笔大宗交易,共计成交4365.90万股,成交金额100506.37万元。在此前,更有一些上市公司成为大宗交易的“常客”:禾丰牧业此前公告,持有公司12.83%股份的二股东DE HEUS因资金安排需要,拟在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66.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1%.随即在5月27日,禾丰牧业一共出现了47笔大宗交易,总共2666.91万股,涉及金额约4亿元。

  观察上述上市公司大宗交易的买卖双方发现,机构成为大宗交易的主要接盘方。在美的集团的48笔大宗交易中,有46笔的卖出席位均来自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接盘方为机构专用席位;另有一笔的买卖双方均为机构专用席位,涉及股份1290.17万股;还有一笔交易的卖出方为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买入方为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而在禾丰牧业的大宗交易中,5月27日当天卖出的营业部均为广发证券沈阳小西路证券营业部,接盘方均为机构。公司5月31日公告,DE HEUS已于5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其此前公布的股份减持计划,减持价格为15.07元。

  梳理上交所大宗交易平台资料发现,二季度以来,机构频频成为大宗交易的买方,在二季度沪市1000多宗大宗交易中,机构专用席位作为买方出现了200多次,虽然并不能与市场上涨时的火爆情形相比,但是相较一季度,二季度机构接盘大宗交易的情况已经增加。再对比机构作为卖方的情况则发现,机构大宗交易卖出的意愿明显下降。

  机构意图复杂

  对于大宗交易近期的升温,国金证券分析师认为应该从“供”与“求”两方面来分析:首先,近期,随着去年二季度密集实施的上市公司定增解禁期的到来,上市公司“大小非”股东面临定增解禁减持的现实需求,又因为二级市场“减持禁令”等原因,大宗交易承担的减持压力不小,大宗交易供给端充足;其次,从机构惜售“狂买”的情况来看,则是随着市场出现升温迹象,低价吸筹成为不少机构的选择,大宗交易需求端旺盛。

  对于机构为何热衷于接盘大宗交易,机构自身则存在不同的声音据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对于市场走势的不同判断,机构之间分歧仍然不小。上海一家私募机构负责人表示,近期公司正在接触一些定增解禁的公司,希望通过大宗交易购得公司筹码。“这些公司目前股价相对较低,成交情况也一般,大宗交易可以拿到一定的折扣。而我们对公司未来业绩的释放看好,所以希望在低位埋伏进去。”另外,一些处于上升通道的个股的大宗交易机会也成为机构博取阶段性收益的途径。但在多位公募机构人士看来,目前很难对市场做出较为确定的预判,在这样的阶段,难言上市公司筹码是否处于低位,机构盲目接盘大宗交易,将集聚风险。

  此外,近期一些出现大宗交易的公司股价并不低,即使算上一定的折扣,相对于一季度业绩,公司股价仍较高。对此,上述私募人士认为,不排除一些机构接盘是配合大股东减持。“不排除股东与机构之间的前期沟通,股东借此高位套现,但公司或许还将推高股价,机构最终也会获利而走。”(中国证券报)

  险资加仓盯上了这99只个股,你的自选股几只在列?

  经济下行压力大,可供选择的优质资产较少,加大了保险公司再配置的难度。震荡的股市,保险资金调研的积极性却更加高涨,5月份保险公司及保险资管公司展开了116次调研,共涉及99家上市公司,占沪深两市总上市公司的3.46%.

  经济下行压力大,可供选择的优质资产较少,加大了保险公司再配置的难度。震荡的股市,保险资金调研的积极性却更加高涨,5月份保险公司及保险资管公司展开了116次调研,共涉及99家上市公司,占沪深两市总上市公司的3.46%.

  来看看保险资金的选股眼光和你有哪些异同?他们调研的上市公司你的自选股里有几家?

  险资调研次数超去年同期

  据券商中国记者统计,今年以来保险公司及保险资管公司对上市公司展开了密集的调研活动,在前5个月的震荡行情中,保险资金共调研上市公司548次,超过了去年牛市行情同期的501次。其中,3、4、5月份分别调研125、128和116次。

  

  数据显示,5月份有43家保险公司及保险资管公司展开了116次调研,共涉及99家上市公司。从行业来看,工业机械最受保险资金青睐,共有9家上市公司被调研;紧随其次的是电子元件,有8家上市公司被调研;电子设备和仪器、应用软件、信息科技咨询与其它服务有6家上市公司被调研。

  虽然上市公司调研只是投资决策的前端环节,但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保险公司近期密集展开调研,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保险公司当前投资心态和偏好。

  从市值来看,一贯稳健谨慎的保险资金调研的主板公司数量最少,仅有26家上市公司;中小板上市公司数量最多,达57家,占总数的49.14%;创业板上市公司数量为33家。

  有意思的是,保险资金集中调研同一家公司的现场较少,显示保险公司对调研标的股的选择都有各自独特的视角,仅川大智胜、科大讯飞、岭南园林等少数上市公司出现了同时有3家保险机构调研的情形。

  中国人寿调研最频繁

  尽管保险资金整体调研密集,但从绝对数量上险企调研表现还是差别甚大。

  从调研绝对次数看,中国人寿调研积极性最高。今年前5个月调研上市公司最多,达57家;5月份,中国人寿也是调研公司数量最多的险企,一共调研了中材科技、酒鬼酒、盛通股份等10家公司,不过较4月份17家的数量有所下降。加上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调研的3家上市公司,国寿系5月份共调研了13家上市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举牌专业户”前海人寿和安邦保险今年以来调研热情不一。

  

  前海人寿前5个月共调研了19家上市公司,位列调研个股数量排行榜第8位,其中,5月份调研了名家汇、创意信息等5家公司,而4月份仅调研了天音控股一家公司;安邦保险前5个月一共才调研了7家上市公司,5月份仅调研了兴源环境一家上市公司,就PPP项目相关问题和公司未来外延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

  险资小幅加仓股票基金

  根据保监会最新数据,2016年4月保险行业单月新增投资额4018.34亿元,环比增幅47.59%.1~4月投资占资产总额比为70.62%,相比3月出现“大反转”

  华宝证券分析师李真认为,出现反转的主要原因是一季度积累的银行存款开始投放进入市场,使得4月保险行业单月新增投资额度和投资占资产总额都出现了增长。可以看出,2016年一季度投资占资产总额比下行非常明显。仔细观察可以看出每年一季度投资占资产总额比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主要原因还是保险行业特有的季节性原因导致的。一般来讲,在年初也就是一季度保险公司往往会加大人力和营销力度提升保费收入,这就使得行业出现“开门红”的效应。因此一季度保费收入的快速增长和配置速度的不匹配导致了投资占资产总额比出现下滑。

  前4月保险资金运用余额达12万亿元,较年初增长7.08%.其中,股票和证券投资基金约1.70万亿元,占比14.17%.今年以来,虽然A股市场疲软不振,但保险资金投资股票基金的比例却呈小幅上涨态势。

  数据显示,1月占比13.61%、1-2月占比13.79%、1-3月占比14.03%、1-4月占比14.17%.单月看,2月新增425.47亿元,3月新增906.79亿元,4月新增143.47亿元。

  华融证券分析师赵莎莎称,险企投资风格稳健,以绝对收益为目标,收益率方面均创近年新高。保险行业不论从估值区间、政策预期、还是保费增长基本面上考虑都具有相对的投资可靠性,未来险企更多地还要比较其负债端的投资管理能力和市场化运作能力。近日,市场系统风险加剧,依然维持行业长期“看好”评级。(券商中国)

  龙虎榜机构净买入超2亿,抢筹16只个股(名单)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震荡,权重股依旧低迷,但题材股表现相当活跃。资金方面,当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146亿元,已连续第5个交易日流出。盘面上次新股集体大涨,整体涨幅超过5%.此外,充电桩、锂电池、特斯拉、无人驾驶等概念也表现较好。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震荡,权重股依旧低迷,但题材股表现相当活跃。资金方面,当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146亿元,已连续第5个交易日流出。盘面上次新股集体大涨,整体涨幅超过5%.此外,充电桩、锂电池、特斯拉、无人驾驶等概念也表现较好。

  龙虎榜数据显示,当日有24只个股出现了机构席位。从资金面看,昨日机构买入5.69亿元,卖出3.44亿元,机构净买入金额为2.25亿元。

  机构净买入16只个股

  昨日,机构净买入16只个股,净买入金额排名前五的公司分别为方大集团、猛狮科技、达意隆、穗恒运A、金杯电工,净买入额分别为8358万元、5764万元、5343万元、4478万元、2639万元。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上述五股除达意隆大跌外,其余四股全部大涨。其中,方大集团涨近8%,股价创出近期新高。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是买入主力。公司买入前五席位中,有四家为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9070万元,卖出席位也出现一家机构身影,不过卖出金额不足千万。

  锂电池概念股猛狮科技昨日强势涨停,股价也创出近期新高。数据显示,公司买入前5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5764万元,而卖出席位均为游资。研究机构指出,公司2015年增加对福建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投资,扩大建设规模,项目完成后将具备年产4亿支电动车用圆柱形三元锂离子电池能力,预计今年一期项目年中投产;4月份公司出资设立上海松岳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车载储能电源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多款pack产品已成功配套整车厂并列入国家新能源汽车产品目录。

  停牌7个多月的达意隆于昨日复牌,公司股价一度触及跌停,收盘跌8.65%.龙虎榜数据显示,有机构抄底该股。公司买入前2个席位均为机构,合计买入5343万元,公司卖出席位全部为游资。达意隆昨晚发布重组预案,为了构建包装机械制造与移动互联网并立的“双主业”格局,公司拟以15.39元每股发行1.52亿股,并支付现金1.63亿元,合计作价25亿元收购刘春河等12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赤子城移动100%股份;同时拟以18.21元每股向乐丰投资,凤凰祥瑞,杜力,吴世春及刘春河等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5亿元,拟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及赤子城移动募投项目建设等方面。标的公司承诺2016至2018年扣非后净利润分别达1.15亿元、2亿元以及2.85亿元。

  机构净卖出8只个股

  昨日机构净卖出8只个股,净卖出金额排名前5的公司分别为华源包装、迪森股份、金莱特、宝馨科技、昊志机电,净卖出额分别为9154万元、2198万元、1807万元、711万元、562万元。

  次新股集体大涨,整体涨幅超过5%.不过,去年底上市的华源包装昨日却跑输了,收盘仅涨3%.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的出货或许是公司股价表现相对不佳的原因之一。公司卖出前五席位中,卖一席位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高达9154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金属包装产品的生产及销售,预计2016中期净利润为4372.32万元~6359.7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60%.

  停牌5个月的迪森股份也于昨日复牌,股价跌停。数据显示,公司卖出金额前3个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金额为3713万元,公司买入席位也出现一家机构身影,买入金额为1514万元。公司6月6日晚间公告,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磊华能源有限公司持有的成都世纪新能源有限公司51%股权,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世纪新能源51%股权作价3.67亿元。(证券时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08/n453517096.shtml report 9205 年内第七次变相降准落地,央行昨进行2080亿MLF操作6月7日,《证券日报》记者从央行官方微博获悉,当日,为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央行对14家金融机构开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