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以健康为突破 长虹将白电智能化驶进物联网“蓝海”

钢联资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年来,家电智能化成为传统家电企业及互联网公司的共同追逐热点,不论黑电、白电还是小家电,都集体步入智能化创新节奏。互联网电视、扫地机器人等的市场火爆让行业看到了智能家电应用前景。

  相比之下,我国白电智能化推进却相对缓慢。对消费者来说,仅仅在空调、冰箱上配置一个APP,并不能有效解决消费者对健康空气、健康食物等的本源需求,反而会加大用户操作使用设备的难度,消费者也自然不会为“伪智能”买单。

  对于技术门槛较低、产品迭代缓慢的白电产品来说,如何才能真正打通智能化创新的“任督”二脉?如何才能成功跳出当前白电市场的竞争“红海”?长虹日前发布的CHiQ系列白电新品及美菱“智汇家”生态圈计划,无疑为我国白电智能转型找到了新方向。

  从健康管理入手 重新定义白电“智能化”

  在日前举办的题为“智慧空间掌控未来——美菱智汇家生态圈计划暨CHiQ2代新品发布”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菱发布了划时代的全新智能新品:CHiQ2代冰箱和CHiQ智慧空气管家。

  据美菱副总裁钟明博士介绍,CHiQ2冰箱具备全球首创的智能冷量分配技术和ETC智能识别技术,实现了冰箱“空间随需而换、温度随时而变、生活随心而享”。ETC智能识别技术不仅可以精准识别冷藏室食物,而且打破冰箱识别技术壁垒,能够迅速识别冷冻室和带包装的食品,识别率高达100%。更重要的是,区别与传统冰箱制冷技术,智能冷量分配技术通过中央制冷,分离式多风道输送,实现了智能冷量合理分配,让空间可定制化,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异于传统冰箱,美菱CHiQ2代冰箱一举突破了空间和温度的限制,让冰箱率先走进自由控温,智变空间的新时代。两年前,美菱发布的CHiQ1代冰箱就已经搭载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图像识别技术。今天,在这项技术同行们仍然没有完全掌握的情况下,美菱再次成功攻克了冰箱技术的关键性难题,并实现智能产品的完美升级和迭代,无疑将再次提高智能冰箱的竞争门槛。

  而美菱此次发布的另一大“神器”——CHiQ空气智慧管家也非常“神奇”。它并不是一个单独的产品,而是一套包括了传感端、控制端、设备端在内的空气管理系统。

  基于长虹独创的IPP联接技术、UP物联运营支撑平台以及大数据运营,加之CHiQ空气智慧管家全球首创的SAW全天候自控技术,可全天候自动获取环境空气参数,结合好空气数据库的舒适逻辑算法,自动指挥空气设备群进行运转,自动获取、自动运算、自动运转,帮助用户实现24小时监测空气质量、管理空气设备、订制健康空气。从而一举突破家庭空调、净化器等净空设备不能协同运行,室内健康空气无法有效管理的消费者“痛点”。

  与此同时,消费者还可通过CHiQ智慧空气管家APP和便携室外空气传感器,实时采集户外舒适空气,一键将其“转移”至家庭室内,在家也可呼吸与户外相同的舒适空气。

  毫无疑问,通过一系列颠覆性的智能创新,CHiQ白电新品不仅在操控上更加智能,更实现了消费者对食物健康、空气健康的有效管理,从而带来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智能体验及应用场景。

  对接物联运营平台 白电成家庭健康管理中心

  除了突破传统的智能技术创新,长虹还为CHiQ2代冰箱及CHiQ智慧空气管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物联运营支撑平台——UP平台。从而为CHiQ2代冰箱带来了M-Fresh远程控制、智能鲜蛋仓、食品保鲜优先级、自动配菜、红黄绿保质期提醒和远程智能诊断等功能;以CHiQ2代冰箱为突破口,还可以对接生鲜电商服务、健康管理服务等一系列智能服务业务,从而使冰箱成为物联入口。

  据悉,基于长虹强大的软件服务和大数据运营能力,长虹UP平台可实现智能硬件、O2O服务等用户行为数据的采集、分析并反向完善智能硬件和O2O服务,跨界协同聚合用户,为用户提供“更加懂你”的个性化“产品+云+数据+服务”,由此将家电行业带进“物+联”的智能服务新时代。与此同时,整合长虹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交易及强大的供应链等资源,最终实现“O2O+C2B”,以数据驱动为用户主动、无感、精准提供“所需即所得”个性化产品及服务。

  显然,UP物联运营支撑平台是长虹智能转型的核心支撑平台,是长虹实现由单一产品运营到“产品+服务”用户运营转型的关键。通过UP平台,可有效打通长虹垂直产业链及跨平台业务整合,实现跨界协同及数据资源共享,从而助推长虹进军面向物联网时代的智能服务新兴产业。

  因此,美菱此次还同步发布了“智汇家”生态圈计划,长虹白电系面向物联网的智能转型推进进一步落地。据长虹家电产业集团智能总监、美菱电器技术总监李昱兵介绍,“智汇家生态圈计划”通过对接UP平台,汇集并分析和运营CHiQ冰箱、空调产品以及购食汇等社区相关业务的海量用户行为数据,以健康服务为核心在食物健康管理、空气健康管理、水健康管理,为用户推送智能购、快乐厨房、空气管理、能源管理、健康饮水、洗护管理六大居家应用场景体验。

  未来,长虹白电产品致力成为智慧家庭下健康服务管理的“中心”和“入口”,落接长虹去年发布的“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服务战略及拓展“智能服务”这一长虹未来新兴战略产业,衍生家庭健康服务管理新商业模式。随着健康服务业务的推进,同时反向增强长虹白电产品的用户粘性,提升其在未来智能家居、智慧家庭下白电终端领域的“主导权”和竞争力,长虹白电系由此将驶入物联网时代的白电竞争新“蓝海”。

  据悉,长虹新“三坐标”智能战略自2014年以来持续落地,先后上市CHiQ电视、冰箱、空调以及手机、厨卫等智能终端产品,已形成完整的智能终端布局。目前,长虹智能产品近5000万台,由此产生的设备数据100PB;拥有5000万用户,用户行为数据超过80PB,用户标签15782个,活跃用户超过1200万。

  随着家电产业加速与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跨界融合,以及在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助推下,智能、健康、节电的家用电器日益受到市场青睐。白电产品作为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长虹白电系智能创新和“智汇家”生态圈计划的推动之下,我国白电市场有望掀起新一轮“智能转型”浪潮。以人为中心,以家庭健康服务管理为“痛点”,通过物联网系统思维构建白电智能化,将成为我国白电智能转型的重要方向。

  

  [需要查看更多数据,请免费试用钢联数据]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13/n454113580.shtml report 2906 近年来,家电智能化成为传统家电企业及互联网公司的共同追逐热点,不论黑电、白电还是小家电,都集体步入智能化创新节奏。互联网电视、扫地机器人等的市场火爆让行业看到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