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头条]百家券商市场份额出炉:华泰、中信、银河证券稳居前三

金融梦工厂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百大券商市场份额

  2016年5月,沪深两市股票成交金额环比4月下降逾20%,在此背景下,绝大多数券商的股票成交金额都有所下滑,有5家券商的成交金额环比实现正增长,分别是 摩根华鑫证券瑞银证券、九州证券、北京高华证券和上海华信证券

  从成交金额总量看, 华泰证券以一万四千亿元继续占据各大券商首位,以沪深两市股票成交金额计算的市场份额超过了8%,比4月环比增加了1.91%; 中信证券、银河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分列2至5名,前10名中仅海通证券和申万宏源名次发生对调。

  从市场份额绝对增量看, 华泰证券、东方财富证券中金公司的市场份额增量在5月百大券商中排名前3,分别实现0.15、0.10和0.08个百分点的提升。从市场份额环比增速看,有8家券商份额增长超过10%,分别是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瑞银证券、九州证券、北京高华证券、上海华信证券、华宝证券、东方财富证券和中金公司。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百强营业部

  2016年5月,以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成交金额计算的十强营业部变化不大, 国金证券旗下上海互联网证券分公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营业部依然位居所有营业部前两位,第三至第七名的座次稍有改动,但依然是老面孔。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金珠西路第一营业部自4月的第十三位跃居至第十的位置, 国信证券广州东风中路营业部在5月跌出前十。

  另外,有7家营业部新晋加入百强营业部榜单之中,它们是 光大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80位)、 华泰证券南通姚港路营业部(82位)、 国联证券宜兴人民南路营业部(86位)、 兴业证券福州市湖东路营业部(87位)、 华泰证券绍兴上大路营业部(89位)、 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94位)、 华西证券成都高升桥路营业部(98位)。

  在排名变化上,除了上述新晋榜单的营业部,还有5家排名升幅在20名以上,分别是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金珠西路第二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平安证券江苏分公司东吴证券苏州西北街营业部东兴证券莆田梅园东路营业部。值得注意的是, 东方财富证券4家上榜的营业部在5月排名均有提升。此外, 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宁波彩虹北路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上海福山路营业部3家营业部排名下降较多,分别下降42位、41位、34位。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百强营业部公司分布

  经纪业务市场份额最大的 华泰证券在百强营业部中占据23个席位,其次是 中信证券有10家营业部进入百强, 国信证券有9家, 招商证券有8家, 国泰君安有7家 、海通证券有6家营业部, 东方财富证券、平安证券有4家上榜, 财富证券、财通证券、国金证券、华西证券、银河证券、浙商证券、中金公司和中信建投各有2家, 安信证券、东吴证券、光大证券、申万宏源、方正证券等各有1家。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百强营业部省份分布

  浙江省有27家营业部进入全国百强,是所有省份中最多的,其次为上海18家,广东17家,江苏13家,北京11家,西藏4家,福建3家,四川3家,安徽、河南、湖南、江西各1家。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百强营业部城市分布

  上海、深圳、北京是百强营业部最多的三个城市,分别有18家、14家和11家,接下来是杭州有7家,绍兴有5家,金华、拉萨、温州各有4家,成都、南京、苏州、台州各有3家,常州、广州、无锡有2家,福州、海宁、厦门、长沙、郑州等各有1家。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5月营业收入

  由于5月A股市场多数时间处于低量、横盘状态,券商整体业绩表现也较为平淡, 24家上市证券公司合计实现营业收入119.2亿元,环比4月微幅增长0.63%。

  各家券商表现不一, 中信证券以17.25亿元继续位于营收榜首位, 方正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紧随其后,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2.36、12.18和11.10亿元。其中,方正证券收入较上月增长近10亿元,十分抢眼,该巨幅增长主要系收到方正和生投资现金红利6亿元和应收民族证券现金红利4亿元所致。

  从环比数据来看,共10家上市券商在5月实现营收增长,其中 东北证券环比增速达到494.45%,扭亏为盈, 方正证券(409.84%)、 东吴证券(69.37%)和 西南证券(66.10%)位列2-4名,增长比例均超过50%。营收下滑幅度最大的是 国元证券,降幅达到42.92%。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5月净利润

  得益于方正证券业绩表现的一枝独秀, 上市券商在5月总计实现净利润55.58亿元,较4月环比增长15.28%,若均扣除方正证券的部分,则5月净利润相比4月小幅下滑3.9%。

  5月市场的低迷给各家券商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排在方正证券之后, 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分别实现净利润7.69、5.55和4.71亿元。 东北证券由4月的亏损1.08亿元改善至盈利1.18亿元,而 太平洋证券则在本月亏损0.16亿元,并未在财务简报中披露原因。

  净利润增速方面,共13家证券公司较4月实现正增长,其中 方正证券(1373.77%)、 东吴证券(518.01%)、 东北证券(209.15%)和 西部证券(112.22%)的净利润环比涨幅均超过100%,而太平洋证券以-147.44%的业绩降幅垫底。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数据说明:

  成交数据来源于东方财富Choice数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

  成交数据口径为2016年5月证券公司股票成交金额,单位为亿元;

  中信证券成交数据合并了中信证券山东,申万宏源成交数据合并了申万宏源西部;

  证券公司成交数据为沪深合计数据,营业部(分公司)成交数据仅为深圳证券交易所数据;

  营业收入及净利润数据来自于券商月度财务数据简报,其中中信证券数据合并了中信证券山东,申万宏源数据合并了申万宏源西部,与最终的定期财务报告或有差异。

mt.sohu.com true 金融梦工厂 https://mt.sohu.com/20160618/n455071560.shtml report 4681 百大券商市场份额2016年5月,沪深两市股票成交金额环比4月下降逾20%,在此背景下,绝大多数券商的股票成交金额都有所下滑,有5家券商的成交金额环比实现正增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