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5月、6月科目二考试排名出炉哪些驾校的考试成绩好

开封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7月8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获悉,驾考科目二项目今年5月和6月的考试成绩排名情况于日前统计结束并向社会公布。通许龙成驾校以83.70%的合格率排名第一。

  为引导和激励我市驾校狠抓培训质量,提高考试合格率,推动驾培市场迈入良性发展轨道,根据公安部有关规定,市运管局和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对驾校考试合格率予以排名公布。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对全市驾校5月1日至6月30日的科目二考试合格率进行了排名。据悉,参加本次排名的驾校共86所,通许龙成驾校、通许驾校、大梁驾校以其严格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和高合格率名列本次排名前3名。其中,通许龙成驾校合格率为83.70%,通许驾校合格率为80.37%,大梁驾校合格率为79.75%。

  据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还将定期对驾校考试合格率进行公布,以引导和激励我市驾校狠抓培训质量,推动驾培市场迈入良性发展轨道。

  考生咨询投诉回复台

  7月8日,杞县考生杜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投诉自己在杞县八零驾校的遭遇。杜女士告诉记者,她于2015年7月参加科目二考试并顺利通过。然而一年过去了,她所报名的杞县八零驾校一直不给她约科目三考试。几天前,杞县八零驾校相关负责人明确告诉杜女士,想要考科目三就必须再交2000元。杜女士对驾校此举感到非常气愤,“我明明已经交过学费,为什么还要让我再交2000元”。在与杞县八零驾校的僵持中,杜女士无奈拨通了记者的电话。

  接到杜女士的电话,记者马上与市运管局驾培科和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取得联系。经过两个主管部门的确认,杞县八零驾校是一个黑驾校。市运管局驾培科负责人明确表示,会责成杞县运管部门对这家黑驾校进行打击处理。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负责人表示,会安排杜女士通过网络报名,尽快让她参加科目三考试。“其实现在所有驾考科目都已经实现了考生网络自主预约。杜女士完全可以通过网络预约参加考试,不用担心受到驾校的干扰”。

  “考生报名时,一定要认准驾校是否有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和运管部门核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要核对驾校的名称、地址及经营范围与营业执照和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上的内容是否相符。”市运管局驾培科负责人提醒我市广大考生。

  为了避免考生在报名时再受到黑驾校困扰,市运管局和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共同发布我市所有报备的正规驾校的名称,请广大考生注意保留。

  目前我市正规驾校共90家,他们是:恒运驾校、智达驾校、尉氏开通驾校、五星驾校、杞县南关宏达驾校、鹏运驾校、杞县一帆驾校、德运驾校、中原驾校、通许驾校、金明驾校、豫祥驾校、天翔驾校、乐途驾校、鑫元驾校、东方驾校、圣达驾校、尉氏鑫运驾校、黎明驾校、祥符驾校、大学城驾校、尚亿驾校、光明驾校、祥云驾校、鑫达驾校、尉氏腾达驾校、途安驾校、通许龙成驾校、大梁驾校、华豫驾校、二运驾校、开封县路达驾校、尉氏神龙驾校、杞县宏达驾校、杞县金福驾校、永盛驾校、开封市豫龙驾校、荣达驾校、龙源驾校、杞县茂安驾校、凯丰驾校、通许豫通驾校、奥翔驾校、杞县天翔驾校、恒达驾校、龙翔驾校、世纪人驾校、宏达驾校、大众驾校、尉氏荣达驾校、振兴驾校、德顺驾校、杞县众鑫驾校、通许东安驾校、君安驾校、开封县鑫运驾校、宏兴驾校、中胜驾校、尉氏鸿达驾校、亿通驾校、通许阳光驾校、杞县驾校、祥通驾校、开封县宏达驾校、丰源驾校、尉氏永安驾校、正鑫恒驾校、东风驾校、开运驾校、车友驾校、开封县零零柒驾校、路通驾校、龙宝驾校、汇丰驾校、开封宏晟驾校、开封安福驾校、尉氏神力驾校、恒通驾校、八零驾校、恒丰驾校、开德驾校、鑫运驾校、顺丰驾校、杞县佳恒驾校、路安达驾校、杞县银丰驾校、尉氏开德驾校、一点通驾校、太平驾校。

  (本报全媒体记者 王淳)

mt.sohu.com true 开封网 https://mt.sohu.com/20160711/n458623252.shtml report 1670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7月8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获悉,驾考科目二项目今年5月和6月的考试成绩排名情况于日前统计结束并向社会公布。通许龙成驾校以83.7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