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三方否认万科将变为国企控股 宝能:申请发债是为满足自身业务需求

每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12日晚间,万科称经向华润、宝能和深铁三方咨询,所得到的回复均为万科将转变为国有控股企业消息不属实。宝能表示,申请发行债券主要是为了相关募资主体自身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债券发行计划正有序推进。

  每经记者 胥帅

  7月12日晚间,万科A(000002,收盘价18.12元)发出对深交所问询函的回复公告,称经向华润、宝能和深铁三方咨询,所得到的回复均为万科将转变为国有控股企业的消息不属实。宝能表示,申请募集发行债券,主要系为了相关募资主体自身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相关债券发行计划正依照募资主体自身的业务需求和市场情况有序推进。

  华润、宝能、深铁否认万科变为国企控股

  在7月8日,万科A收到了深交所向其发出的《关于对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根据关注函内容,深交所分别提出了三个问题,一是上述媒体报道是否属实,如属实,相关方是否遵守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2.3条的规定;二是万科A就上述媒体报道向有关当事人的问询情况及是否相关信披规定;三是万科A认为需说明的其他事项。

  而在回复函中,华润、钜盛华、深铁均否认了上述的媒体报道消息,认为其传闻并不属实。其中深铁还强调称:“本公司不存在单独或与其他方共同溢价收购宝能系所持贵公司股份的行为或类似筹划,除贵公司(万科)已经披露的本次重组的相关信息外,本公司无其他任何对贵公司股权结构以及是否转变为国有控股企业事项的筹划。”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记者注意到,钜盛华和前海人寿在对万科的回复函中表示:钜盛华及其相关关联机构分别在深交所和上交所申请募集发行债券,主要系为了相关募资主体自身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相关债券发行计划正依照募资主体自身的业务需求和市场情况有序推进,亦就此与相关交易所和承销机构保持着良好的沟通。

  万科A称万科周刊微博消息信披未违规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记者注意到,7月7日21:09,万科通过《万科周刊》官方微博发布了“对于网上这条传言(指万科将变为国有控股),万科集团毫不知情”的信息。深交所对此事进行了问询。

  万科A在回复中称,在获悉媒体传闻后,即向公司执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实是否存在媒体传闻所述之情况,公司执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表示不了解上述情况。由于无法查明该媒体传闻的最初来源,万科A无法确认媒体传闻的可靠性,同时考虑到近期有关公司的不实报道、传闻较多,加之已是下班时间,所以未在当晚向华润、深铁及钜盛华正式发函询问媒体传闻的真实性。而在当天晚上晚些时候,一些看到传闻的公司员工、合作方致电公司询问具体情况,所以万科A根据当时问询的情况,通过微博发出上述消息。

  另外,根据《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其他公共媒体发布重大信息的时间不得先于指定媒体,并且不得以新闻发布或者答记者问等任何其他方式透露、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其中重大信息是指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深交所由此询问万科A是否遵守上述规定。

  万科A表示,《万科周刊》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应不属于“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同时公司在关注到媒体传闻后次日即向有关方面发函了解真实情况,所以并未违反上述规定。

  万科A还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公共媒体关于本公司的报道以及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的交易情况,根据证监会及深交所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披义务。

  每日经济新闻

  宋思艰

  每经记者 胥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2/n458950977.shtml report 1864 7月12日晚间,万科称经向华润、宝能和深铁三方咨询,所得到的回复均为万科将转变为国有控股企业消息不属实。宝能表示,申请发行债券主要是为了相关募资主体自身业务发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