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王泽至:解析现货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为何暴涨暴跌

环球外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行情回顾———

  本周黄金市场开始之初便来一个下马威,可以说周一的走弱给予当前市场带来了扑朔迷离的遐想,看好的多头借势反转有些动摇,看好的空头延续变得迟缓僵疑!对,这就是市场的运行轨迹,是庄家的洗盘诱导,总之在会议到来之前,走势就是那么的诡异多端与变幻莫测。不过任何的市场都有其理性的一面,那么当前黄金市场同样如此,消息面既然变得杂乱不堪,那么技术面则是独领风骚,周初的不断走弱给予空头带来一丝希望,但止跌超卖则给予多头喘息的机会,所以说,压盘时段的黄金大可不比纠结怎么走,因为已经定格在了区间内游走。

  原油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观察研究我们需要强调一点的是,因其独有的供需与特殊性,油价的波幅较为激烈的同时,更多时候是处于后半夜阶段,因此早间的研判不足以维持一整天的思路,而具体行情则是需要具体来对待,而周一原油整体波动1.1美金,幅度不大,但基本上延续了上周的弱势,近期围绕的消息面是继南海仲裁案之后的土耳其政变,它会对国际经济以及原油供需造成广泛的影响,我们需要特别注意一下

  综合来看,认为美国8月原油期货价格重回跌势,此前原油和精炼燃料油库存增加,加剧了市场对再次出现库存严重过剩状况的担忧。另外,需求方的疲软也未能提振油价。从技术面来看油价最近大趋势没有变就是看震荡行情,没有多大变动。

  解析为何暴涨———

  1.美国全国住房营建商协会周一(7月18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NAHB房屋市场指数为59,低于预期的60,6月为60。

  2.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上周五(7月15日)在接受采访时称,不要指望美联储(FED)的政策迅速回归常态,眼下我们显然正处在一个历史上截然不同经济周期和经济环境。

  3.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上周五也重申了他的观点,即认为美联储应该再次加息,然后在可见的未来维持利率不变,因为没有理由认为美国经济将突破低成长轨迹。

  4.北京时间周六(7月16日)清晨土耳其军方发动军事叛变,但几个小时后该事件就被土耳其现政府化解。截止目前,土耳其政变事件共造成90人死亡,1154人受伤,1563人被捕。

  5.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7月15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7月12日当周,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4821手,至85343手,为连续第五周增持。

  6.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上周四指出,美联储只应缓步且耐心地升息,但“非常重要的是”要做出努力让利率正常化。

  解析为何暴跌———

  1.美国商务部(DOC)数据显示,美国6月扣除汽车的零售销售较前月增加0.7%,预估为增加0.4%;美国6月零售销售较前月增加0.6%,预估为增加0.1%。

  2.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上周四(7月14日)在俄克拉荷马城讲话时称,鉴于美国经济在充分就业和通胀上升的环境下实现了温和增长,美联储应该恢复渐进式加息。

  中长线布局时机———

  白银近期受我国南海问题及?法国恐怖袭击和土耳其政变等一系列外在军事行动,进而影响起了,黄金/白银这方面保证产品的避险情绪的升温,从而导致价格大幅拉升,然而这些事件,因中国的强硬态度与菲律宾的萎缩行为要求谈判,法国空袭已经控制,土耳其政变,6小时内政变士兵投降而告终,导致金银一波上涨后的”黄金时间“,白银日线看空市场形成必不可挡,周线上“单针探顶”后市布局正式开始,有需要进行中长线布局的投资者朋友联系王泽至本人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46.5美元附近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7美元,目标看45.2美元附近;

  2.建议44.8美元附近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4.3美元,目标看46.3美元附近。

  (有色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4910一线多单进入,止损4870,目标4950附近;

  2.建议5050一线空单进入,止损5090,目标4940附近。

  (有色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425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280,目标4190附近;

  2.建议415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120,目标4220附近。

  顶一下

mt.sohu.com true 环球外汇 https://mt.sohu.com/20160719/n460019879.shtml report 1934 行情回顾———本周黄金市场开始之初便来一个下马威,可以说周一的走弱给予当前市场带来了扑朔迷离的遐想,看好的多头借势反转有些动摇,看好的空头延续变得迟缓僵疑!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