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异动股扫描:银河生物振幅超过1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日,银河生物剧烈波动,早盘震荡走低,最低触及14.59元,而下午直线拉升,最高触及17.49元,全天振幅达到18.18%,超过了其他所有A股。最终股价上涨6.65%收于17.01元;成交额达到17.25亿元,环比明显提升。

  银河生物振幅超过18%

  昨日,银河生物剧烈波动,早盘震荡走低,最低触及14.59元,而下午直线拉升,最高触及17.49元,全天振幅达到18.18%,超过了其他所有A股。最终股价上涨6.65%收于17.01元;成交额达到17.25亿元,环比明显提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其中,国海证券山东分公司的卖出金额最大,为5733.68万元;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也均为券商营业部,其中,国金证券上海互联网证券分公司买入金额最大,为2151.79万元。

  消息面上,日前公司收到深交所发来的问询函。由于公司在7月12日宣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时,承诺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但公司修改定增方案,增加了以25亿元收购维康医药集团100%股权的内容,违背了“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组”的承诺。不过公司昨日发布的公告指出,公司本次购买维康医药股份的事项属于证监会《关于再融资募投项目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时相关监管要求的问题与解答》中可以不再适用《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的情形,因此不存在公司违背承诺的风险。

  短线来看,日内行情剧震之后的反转,意味着资金对该股的态度初选转变,短线震荡换手之后,有望重拾升势。(张怡)

  微光股份开板换手率超63%

  在17个一字涨停板之后,昨日,次新股微光股份结束了连续涨停的步伐,股价高开之后维系高位震荡格局,盘中最高触及171.79元,距离涨停板一步之遥。最终,微光股份上涨8.46%收于169.40元,换手率高达63.5%。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微光股份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方正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为3161.93万元;第三名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496.92万元,其余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且买入金额均低于2000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也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其中,兴业证券南京珠江路营业部卖出5330.80万元;方正证券北京阜外大街营业部卖出3716.53万元。

  从历史行情来看,次新股首次开板之后大多维系横盘震荡状态,也有部分个股开板后选择震荡回落,调整数日之后吸引资金买入而重新崛起。总体来看,微光股份首次开板面临着前期获利盘的出逃冲动,短线不宜急于介入,等待回调之后低吸。

  深圳惠程强势涨停

  昨日,深圳惠程股价开盘之后震荡,上午十点之后开始走高,10:24附近就封住涨停板,收于16.85元,突破了前高点。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深圳惠程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8852.15万元、8425万元和3370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也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6000.45万元,其余四个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且卖出金额均未超过1000万元。

  消息面上,公司昨日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何平和任金生将其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867364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058%)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中驰极速和中源信,后两者已经按照股份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的约定向共管账户支付了约定的交易价款16.5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转让属于大股东溢价转让股权。此前消息发布之时,深圳惠程股价曾经走出5个涨停。而大股东高溢价转让也印发了更多遐想,这是因为涉及到了控股权变更,而壳资源还是有价值的。短线来看,公司上半年业绩亏损,在追求确定性的情况下,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

  (责任编辑:DF305)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0/n460048184.shtml report 1734 昨日,银河生物剧烈波动,早盘震荡走低,最低触及14.59元,而下午直线拉升,最高触及17.49元,全天振幅达到18.18%,超过了其他所有A股。最终股价上涨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