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雁栖湖谐音“妍希福” 陈妍希坐小船嫁陈晓

经济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日是台湾女神陈妍希与内地小生陈晓的大婚之日,两人早前已于合肥领证结婚,妍希其后更在微博承认怀孕。他们昨日依足传统,跪地斟茶予双方父母。而昨晚婚宴场地,充满童话梦幻气氛,“小龙女”陈妍希顿时化身小公主。

  

  怀孕初期的妍希,温馨合照遮掩了微隆的肚皮。

  陈晓和陈妍希昨早在北京雁栖湖岛举行盛大婚礼,一对新人分别穿上瑞兽紫金袍及橘色凤彩裙褂,姊妹团成员包括陈乔恩、钟欣潼等,她们还准备了日式芥末牙刷、石春板等玩新郎环节。兄弟团赤脚上阵,在酒店走廊抱着新郎哥陈晓走过石春板过关。不过于问答环节,陈晓却令戥穿石受罚,要用wasabi当牙膏刷牙,场面爆笑。

  

  兄弟姊妹团阵容鼎盛,钟欣潼(前排右二)一早到场打点。

  

  兄弟团要抱着新郎行过石春路,才可让陈晓抱得美人归。

  

  陈晓和陈妍希恩爱亲嘴,令兄弟姊妹团起哄。

  之后到陈晓接新娘时,他单膝跪地向老婆读出爱的宣言:“我会好好照顾你,还有好好照顾你们,我最亲爱的好老婆,我会爱你一生一世。”令在场众人也感动得眼湿湿。至于敬茶环节,双方父母接受一对新人敬茶及送上祝福,妍希妈妈不舍女儿出嫁,流下喜悦之泪。

  

  新娘子穿上露肩婚纱,坐着小船出场,仙气逼人。

  阿Sa缺席婚宴

  一对新人在圈中人缘甚广,昨晚有大批嘉宾参与婚宴,场面星光熠熠。现场所见,摆放了一对新人的结婚照,还有大电视播放早上接新娘及斟茶的视频。据悉,出席婚宴好友包括郑元畅、霍汶希、刘诗诗、容祖儿及吴君如一家三口等。而本来打算出席的蔡卓妍(阿Sa),因为外婆早前离世,怕红白二事相冲而缺席。但阿Sa亦一早在微博留言祝福好姊妹,她写道:“爱你喔,你会是最漂亮的新娘,尽情享受每一个moment,恭喜,新婚快乐!”

  

  柯震东在IG留言送祝福:“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象美!新婚快乐!我的青春!”

  亲自设计葡萄酒瓶

  陈晓和陈妍希在婚礼上穿着的瑞兽紫金袍及橘色凤彩裙褂,是人手一针一线缝制,还采用法国的绸缎带料,花上人手逾千小时制作。

  而昨晚的婚宴场地,则以大量鲜花砌出不同的浪漫场景,每位宾客的餐盘上以糖果作装饰,并特别订制葡萄酒“爱慕”,设计师团队专为新人设计出全新的酒标,并加入陈晓设计的“C & C”logo和陈妍希手绘的兔仔。

  

  婚宴上的葡萄酒印有“C & C”字样,代表陈陈联婚,更寓意心心相印。

  撰文:Pauline,编辑:陈礼恒,设计:梁政敏,转载自晴报www.skypost.com.hk。

mt.sohu.com true 经济通 https://mt.sohu.com/20160720/n460065122.shtml report 2020 昨日是台湾女神陈妍希与内地小生陈晓的大婚之日,两人早前已于合肥领证结婚,妍希其后更在微博承认怀孕。他们昨日依足传统,跪地斟茶予双方父母。而昨晚婚宴场地,充满童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